我和泰国的一次美好相遇~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我和泰国的一次美好相遇~

• 出发日期/2016/05/27

前言

第1天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5.27开始我们计划两月的泰国之行,期待,因为第一次出来自由行,感觉刺激的。

粗发啦

某人乐开花

自拍…

下雨的节奏☔️,起飞停雨啦,看到蓝天白云,我们飞起来了。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落地泰国啦,来张合影

清晰指示,穿梭巴士在2楼3号门

五角星⭐️印章是偶的门票。从素万那普到廊曼机场出示你联程机票即可。车上可以直接放行李,中间有专门设立行李区,很方便。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炒饭可以,贵了。

看税

• 简介:位于清迈古城西南约4公里处,功能齐全,服务良好。

第一次这样下飞机,然后巴士接驳到行李区。

第2天

• 地址:Huay Kaew Road, Suthep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在上素贴山的路上欣赏沿途的风景,在观景台俯瞰清迈全城。

小区非常安静干净

我们选择了公寓在双龙路尽头,清迈大学后门300米,有点偏了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 电话:+66 53 941000,+66 53 943011,+66 53 941300
  • 地址:Chiang Mai University 239 Huay Kaew Road, Suthep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Mai Province 50200
  • 简介:乘坐观光车游览校园,在净心湖小憩;逛清迈大学夜市,体验大学生的夜生活。

清迈大学后门

坚强不屈的莲花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美丽神圣的双龙寺塔

一览全城,非常平坦的城市,机场清晰可见。

来了就要虔诚

双龙旁边的姐妹花

60B,超多汁,很棒!

• 门票价格:园内有三种票,夜间野生动物园成人800泰铢,儿童400泰铢
  • 电话:+66 053-999000
  • 地址:清迈省航东区农葵街道Moo 12 33号
  • 简介:乘观光车近距离观察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动物,还可以欣赏老虎秀等丰富的节目。

犀牛的祖先,食草动物。

大爱giraffe,大大眼睛,长长睫毛,香蕉也吃

继续吃胡萝卜吧,来吧

来呀,我喂喂妳,快过来~

轻轻抚摸,可爱

共进舞曲吗?给我吃呀,快点!

多么淡定的kangaroo.游览车经过它很淡定

某人问我是人妖吗,我只能

第3天

D CONDO campus resort

我们自己动手做的中国菜,实在受不了甜酸的各种不习惯口味。吃了两碗饭,哈哈

山竹,虽然看上去很小,肉多又甜。

红毛丹不建议购买,不好吃。

遍地开花的711

清迈鲜花市场
  • 地址:在瓦洛落市场(Warorot Market)旁边
  • 简介:清迈最有名的花卉市场--清迈鲜花市场,售卖各种新鲜的花,最好是在早上来,会让你眼前一亮。

从公寓借来的免费单车,10分钟到附近市场

品种多,便宜,就是肉类普遍不新鲜。

瓜菜不错

在这家买的中午菜

猜猜这是啥,很受当地欢迎的小食,炸猪皮,某人看到立马买了一大包。

沿途风光

• 电话:+66-99-270-9832
  • 地址:Ratchadamnoen Rd., A.Muang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这里被誉为清迈甚至全泰国最有名的市集,所卖的纪念品,包罗万象,价格便宜。

风中摇曳的风铃

民族风的耳环,已经买了水晶的。

不言而喻啦

花灯吗

很多游客

芒果椰肉冰激凌糯米雪糕,非常不错的。40B

精湛的工艺,油纸

第4天

• 地址:50150泰国
  • 简介:湄登大象训练营是一家位于泰国清迈专门观看大象表演的场所。

兰花园,很小的地方,后悔没有在夜市多买些耳环

不错

第5天

初到曼谷
Asiatique码头夜市
  • 地址:Charoenkrung Rd., Soi 74
  • 简介:AsiaTique 夜市是曼谷新兴夜市中最有特色的,由老码头仓库改建而成,融入了泰国特有的创意元素与设计感,可以体验完全不同的夜市氛围。

鱼疗,我想说好痒,呕心

呃…

• 开放时间:每天两场演出,每场演出时长约70分钟。第一场 19:30,第二场 21:00。
  • 电话:+66 2-6881415,+66 2-6881416,+66 2-6881417
  • 地址:2194 Charoen Krung Rd, Wat Phraya Krai, Bang Kho Laem, Bangkok 10120
  • 简介:以百老汇歌舞表演为主的人妖秀,节目种类非常丰富。

开场秀

这是谁

劲爆的来了

我喜欢这种阳光沙滩海浪蓝天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