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海风吹走心中的雾霾 —青岛三日游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让海风吹走心中的雾霾 —青岛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最近大家都迷恋上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but宝宝没什么钱也没什么特长 所以和男朋友来了一个长达半个月计划之久的旅行 青岛 我去年夏天去日照的时候去只玩了一天 但是这一天简直辜负了这么清新的城市 所以 青岛成为了这次旅行的首选 对于北方长大的孩子来说大海的诱惑力真的不是一点点

人均 1400元

交通工具 绿皮火车硬卧

行程3 天

住宿 一个度假公寓 一晚上是188块钱 还不错哦 带有小阳台

第1天

我们头一天晚上出发 在火车上度过一夜 第二天早上到达青岛 其实很喜欢坐火车旅行的感觉咣当当的就去了一座全新的城市

从太原站出发

已经进入青岛市了 看看窗外的建筑

下了火车就是大海的味道 潮潮的 我特别喜欢这种味道 某人却没啥感觉😒一出火车站就是我们住的公寓大楼 青岛处于雨季 下着小雨 不过空气很清新 雨中的青岛也别有一番风味 放了东西直奔栈桥 距离很近 步行10分钟就到

在海边看到大爷在洗扇贝 我以为他从海边捡的 瞬间被鄙视了 原来是早市6块钱一斤买的 哈哈

酷酷的建筑物 对青岛的建筑真是情有独钟

4月末正是樱花的季节哦 真的赶上了樱花雨🌸

从栈桥溜达到饭店吃饭 这个地方就在劈柴院附近 叫海蒸鲜 就是底下是粥当锅底 然后蒸各种海鲜 虽然我在北方长大 但是爷爷是南方人 从小我就爱吃各种海鲜 蒸的海鲜鲜味保存的最好 所以我一个人几乎吃了一多半 哈哈 但是某人又是没啥感觉的 这家店很实惠 可团购 太原也有一家这样的店 但是海鲜不太新鲜还贵 在海边不吃海鲜绝对对不起自己😆😆😆😆

路过水果店买的桑葚 吃的舌头都是紫色的 像中毒 不过真的特别好吃

满满一盆

溜达到了圣弥厄尔教堂 都是拍婚纱的情侣 好漂亮 不过摄影师也是拼了

玻璃窗 很美

海洋馆旁边就是大海

水母宫 真的很美

哪来的怪兽!

拍了特别多水母 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干净的生物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支路24号
  • 简介:登上山顶,眺望青岛最具代表性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景色!

就在小鱼山公园下面溜达了一圈 买了崂山可乐来尝鲜 哈哈 一定要喝哦

去海洋馆旁边的海滩遛弯 看到钓鱼的大叔和做城堡的小朋友 真的很放松 最后就直接回到公寓在楼下吃了肯德基倒头睡觉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 公寓楼下有个大超市 华联 可以去超市买点特产~

第2天

一觉醒来就9点了 真是两头🐷哈哈哈 在火车站坐公交车去了奥帆中心 青岛的公交真的特别发达

五环下犯傻的两个人

本来打算在情人坝看日落来浪漫一下的 结果阴天 所以选择上午去~海风很舒服 很多外国美女来参加比赛 最后还做了帆船出海 因为不是旺季 所以比较便宜 帆船真的是很刺激~ 老板让我们坐在船头 在海上觉得自己要要飞起来啦

处处都是风景

在奥帆中心吃了必胜客 主要是我们太饿啦 不然才不会吃

去坐去八大关的公交车的路上遇到的可爱小女孩雕像

花石楼在施工 木有进去

又到了大海边了 刚好赶上退潮 可怜的小螃蟹们 乖乖等着我们吧 哈哈 赶海啦

某人在打水漂

秀恩爱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6号(近花石楼)
  • 简介:紧邻八大关,是比第一海水浴场人更少、环境更好的游泳胜地。

八大关的午后真的很美很美

又见婚纱照

坐公交车奔劈柴院 即使是当地人都不怎么喜欢的地方也要一去嘛 毕竟也是一种文化传承 不过的确是东北人多的很 先吃臭豆腐解馋 在附近的街边买的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什么酸奶 第一次路过都不知道这就是大家说很好吃的酸奶的地方 所以没买 不过后来还是买啦 小杯子被某人抢了😡

劈柴院夜色

这玩意就是长得好 真心味道一般

海胆 我的最爱 不过我这种重口味还是喜欢吃生的

高家锅贴 地方很小 不起眼 但是超好吃

劈柴院其实很多小吃别的地方都有 所以也没吃太多  吃完我们就散步回公寓啦 散步在陌生的城市真的很舒服

赶海抓的螃蟹

第3天

在青岛的最后一天 终究是没有看到日出呢 在公寓收拾好东西11点 出去在公寓楼下的鱼贝菜馆吃了饭 有团购 特别优惠~ 老板人很好 菜足的不得了 还喝了原浆啤酒~

因为是最后一天啦 没什么目的性 我又是喜欢闲逛的人 就看看青岛路上的风景吧~

从阁楼可以看到大海

超酷的钟表

又是婚纱 突然想结婚了 因为想拍照……

特别喜欢这样的路牌

回到劈柴院买什么酸奶 还吃了大鱿鱼 哈哈

🌸

马上就要回太原了 又去了栈桥 看到小朋友捡的海星 羡慕嫉妒恨呀 为啥我就木有海星😂😂😂 到这里所有的行程就结束啦 买了贝壳和好吃的海产品送朋友 还买了阿胶送妈妈  照片有的没有滤镜有的有 太混乱啦 春天去青岛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 吹吹海风 把一年的雾霾都吹去十万八千里的地方 第一次写游记 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