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篇】阿婆家的大肉粽真好吃~~~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吃货篇】阿婆家的大肉粽真好吃~~~

• 出发日期/2016/06/19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前一天游西塘古镇,后一天游枫泾古镇,两个古镇相距仅有20km左右,开车的话可以不用走高速,一路畅通无阻,直达目的地。在此,还需要说明一下,本人是金山本地人,然而枫泾古镇在靠近浙江一片,平常去的也比较少,从家里出发比从西塘出发还远了些,有点不可思议。

熏拉丝,枫泾一绝,超级有名望,可惜小时候一直不敢吃,这次终于有人陪着我一起吃啦。看看卖相,是不是很赞,吃进去第一口,外酥里嫩的,椒盐味的米道一级棒!顺便带点回家给爸妈尝尝鲜,我妈一般不会吃这种东西的哦,可是那天跟我讲味道不错哦~~~所以说,去枫泾一定要吃熏拉丝,谁不吃谁后悔~~~~

去阿婆家买了蛋黄鲜肉粽,那边竟然还有快递单子,表示有点震惊。不过这么好吃的粽子,当然不能错过。坐标,大桥底下,人多的地方就是咯~~~价格不贵,好吃多馅~~~所以说金山人就是实诚,哈哈哈,不是夸我们自己哦~~~作为金山人,理应为自己感到自豪!!!

阿姨在帮我们打包熏拉丝,拎着,走起~~~~

从西塘导航,一路开过来,仅20km,30min左右就可以到达目的地,然而大家采用的方式不同,所以出发前,根据我的经验,先导航好,选择最优路线。最优!最优!!!

另外,提醒大家一句,枫泾古镇里面内含停车场,在交通大整治的今天,就不要把车停路边啦,停车场根据标志往里面开就对啦~~~~

在此,祝大家一路顺风~~~

第1天

• 地址: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588弄28号
  • 简介:被誉为“吴越名镇”,游览水乡风貌,欣赏乡村农民画作。

枫泾,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也是上海唯一一个全国历史文化名镇。

由于上海的黄梅天实在闷热,我们四人没逛多久就开车匆匆回家了。不过景色不错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小桥上,一眼望去,美的让人窒息~~~~平静的湖面上,泛着小舟,似乎时光静谧,无人问津。

左上方有星爸爸啦,快看快看,有木有超级赞,一定要进去喝一杯,对不对~~~

远眺泰平桥,小花点缀了古镇,古镇孕育了一代人~~~

我不要上桥,我不要我不要,上桥了要变太平公主了。。。

桥上看过去,别样的风景尽收眼底,如果到了晚上,我想,灯火通明,一定更美吧~~~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窗外看你~~~

三桥里,只是在外面走过,并没有进去参观,另外发现古镇里增设了许多付费参观的项目,甚至有些红色景点也要付费,不知这样子做是否妥当。

好啦,以这张含苞待放的荷花收尾啦~~~希望古镇的人更美,古镇的景也更美~~~

我期待着,下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