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是何年--迷失古北水镇中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今夕是何年--迷失古北水镇中

• 出发日期/2016/06/22

前言

连上三周换来的短暂假期,苦于没人陪我远行,只好找个近的地方带着老妈逛逛。这里,古北水镇既符合我休闲放松小资的要求,又符合老妈不费腿脚想走走想停停的要求,所以走吧

第1天

• 开放时间:9:00-22:30;童玩馆9:30-21:30。
  •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古北水镇 (京承高速24号司马台长城出口)
  • 简介:京郊少见的北方水镇,建筑古韵十足,泡温泉、登长城。

即使在深山里,太阳依旧毒辣,我们到的太早,酒店房间还没有打扫出来,只能先顶着烈日逛会水镇。好在我们入住水镇大酒店,花了80办了多次出入的票,晚上再来细细的逛

哇,这门这窗这木头柱子貌似历经百年风雨的样子,让我仿佛穿越到了明清年代

古镇外的水坝

远处的古北口长城修建在悬崖峭壁之巅,巍峨高耸,气势雄浑

老妈说水真绿,有些江南的样子

这里与曾经去过的南浔古镇有些相似,也许真是仿照那里的样子建造的古北水镇

本来想买一张明信片,可是寄给谁呢,算了还是拍一张吧,在心里写上祝福语寄走吧

古镇邮局

没有枯藤老树昏鸦,只有小桥流水人家,每日在这里绣绣花,洗洗衣,在廊下品品茶,这日子闲的没谁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照啥,也许照身后水镇的繁荣景象

古镇把全国各地的有名气的门都汇聚于此

我们住在水镇外边的水镇大酒店,五星级

客房内部的小花园

餐厅门口的太师椅雕塑

水镇分理处为两个对公户服务,客户和柜员都悠哉美哉

爽吧

水镇里的西餐厅水吧啥的都不怎么样这个面就是肉酱打卤面,很凑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