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雾都----重庆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山城雾都----重庆

• 出发日期/2016/06/22

前言

中午3点来到了山城雾都---重庆,一下车开心果就直喊热,那种热是太阳光不强烈的闷热,如果想多玩几天的你就得适应喽!朋友带我们来到住处先吃了饭,味道不错主要是哪道用剁椒做的鱼,怕辣的吃不了!前晚没睡好 ,吃了午饭倒头䃼觉去了。今天的主要行程----朝天门。白天看到了江水的力量美,夜晚华灯初上,景色溢人!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滨江路朝天门广场
  • 简介: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重庆最古老的码头。

朝天门码头,重庆必来之处。观看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不过这几个字实在是有点破了。

长江之水滚滚而来。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景像,体验了江边码头的感觉。

此行的主角当然是我的开心果。

晚上朋友请吃公园店李子坝梁山鸡!梁山鸡前身土匪鸡,因为觉得不够文雅,现改为梁山鸡!这家店很有名哟,在重庆有三家分店,客人很多,生意火爆。里面的装修复古,而且很有重庆味,我要点赞!

这就是梁山鸡,辣是必须的,里面圆圆的你们猜是什么?

这样的杯子年代情怀回忆吧!

重庆啤酒!对于不懂酒的我来说,不管什么啤酒喝到嘴里没差别!

来到重庆除了火锅美女,重庆的夜景也是不容错过的,因为重庆素有小香港之称,正所谓“不览夜景,未到重庆”。听说一棵树的夜景最美,天气太热我们选择坐江上明月游轮来欣赏重庆夜景。来的人还真多,一上船大家都找了靠边的位置坐下,接着就是各种拍、拍、拍、重庆人见怪不怪,只有我们这些外地游客急于用相机记录下此时此刻的美景。凉风阵阵扑面而来,那叫一个爽!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到慈喜太后坐船游西湖的景象!嘻嘻嘻!重庆城随地势由低而高,道路盘旋,建筑层叠起伏,入夜的灯火与江面交相辉映,景色浑然天成!夜晚在这里游船好不惬意!

漂亮的千丝门大桥!

洪崖洞----远远看了!以最具巴渝特色的“吊角楼”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这里是重庆旧的平民窟,现在是重庆历史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