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院,一城生活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一个小院,一城生活

• 出发日期/2016/05/11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丽江,众所周知的艳遇之都,当然我不是来丽江艳遇的。。。

丽江除了艳遇,还有阳光,鲜花,已经各种萌死人不偿命的宠物,慵懒的生活,找个客栈晒着太阳,喝点茶,跟狗狗玩一下午或者跟客栈的朋友打一下午的牌,聊一下午的天。

这里有各种鲜花,花期很长,而且有些花很多地方找不到。然而梅府大院亦然是这样一个地方。。。

第1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这里有帅气的大宝,貌似是全古城最帅气的阿拉斯加,各种撩妹,卖萌绝对的可爱至极。。。

第2天

还有极为不认生的喵星人奶油,性格很温顺很乖。。。

第3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以及高冷到不行的点点,谁都不搭理,只理主人好吧,据老板说这是捡来的,当时这只喵只有一周大,兽医都说养不活,结果奇迹般的被老板娘给养活了,真心佩服。

第4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丽江的夜,带着一丝丝的凉,建议过来玩的朋友带件外套及带条长裤,大多数人选择出去泡吧,逛街,然而患了懒癌晚期的我则选择窝在客栈跟老板喝喝茶聊聊天,跟老板聊天的过程中能了解丽江很多有趣的事情,当然老板也会跟你泡上一壶好茶,咱们边喝边聊。。。

从11点开始客栈又开始热闹起来,去酒吧的回来了,听着大家谈论各种在酒吧的趣事,有的满载而归,有的独自一人,嘿嘿,当然还有的单纯是为了去感受丽江的音乐。。。不管怎么说在丽江总能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是一个休闲城市,一个慵懒的城市,老板说“来丽江千万不要赶,也不要着急策划行程去哪里玩,这样没意思,如果时间充裕,那就睡到自然醒,起来吃个饭,下午找个地儿喝喝咖啡听听歌儿,晚上可以跟客栈的朋友一起拼着去火塘呆一呆,或者在院子里陪我喝喝茶聊聊天”。

很羡慕丽江的人有这么好的生活环境,选择在丽江留下来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来丽江不是为了挣钱是为了来生活,有着自己的小院儿,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