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魔都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不得不承认,这次的旅行完全是因为我那颗童真的心啊😂😂没错,就是因为迪士尼,才有了这次突然的上海之行。记得上次在香港迪士尼,我还大言不惭的说,下次去迪士尼要和我的男票去。结果。。。。还是一枚单身🐶  好吧,还是和姐妹去☺☺☺不对,没有姐,都是妹妹😂😂👇👇👇

无聊的候机时光,只能自拍 我爸家的三朵花☺☺

认识n年的老同学☺☺

因为重点是去迪士尼,而且没什么时间玩,相当于周末游,所以带的东西不多。可是出门还是要带多件外套啊,傻逼的我这次居然只带了防晒衣防晒霜,忘了带外套。结果,下雨没太阳,只能坚强的忍着😂

好吧,说走就走的不好之处就是酒店还没来得及对比仔细,就定了,以为离地铁站近,结果还是挺远的。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小伙伴订错了房型,可是加了钱改成家庭房。还是挺大的318一晚。位于虹口区武昌路,最近的地铁站应该是四川北路。因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点远,所以我们出去都是打的😂没从酒店走到地铁站去过。

上海交通便利。不过因为出去玩比较累,所以还是建议如果不想老是打的,还是住离地铁站的好。方便啊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揭阳飞浦东

冲上云霄。

期待ing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佑路168号
  • 简介:市区留存完好的江南古典园林,亭台楼阁雕梁画栋。

在网上听说夜景不错,而且有很多小吃。好吧,我们飞机晚点,去的太晚,只看到夜景,吃了笼小笼包(还是最后一笼,也是幸运的啊)😂夜景还不错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十一点熄灯。不知道的我们,问路的时候才知道😂幸好还是赶上了。

必须拍几张。哈哈

第2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人真的超多。虽然下雨,大家还是热情不减啊。本来打算早上早早起来去的,结果还是晚了点,八点多到的,没开封的食物都可以进园,安检还是挺快的。过完安检就可以取票进园了。PS:提前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可以看到排队等候时间,很方便。进园记得先拿FP,FP隔两个小时才能拿一张,而且数量有限哦。热门景点必须先拿,不然排队最少都要一两个小时。进园后,淋着冷冷的雨一路狂奔的我们直奔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的FP 那酸爽啊😂所以说要早点到早点到,会提前开园的。不然后悔一天😖顺便吐槽下 园区的wifi超不稳定 老是连不上  不过工作人员很热情 很好

工作人员拍的照片 可以下载app 在网上看照片 下载要rmb滴

排完长龙拿完fp 因为天气原因,雷鸣山漂流和加勒比海盗还没开放。所以去看了表演:人猿泰山。还不错哦

拿完fp 看到app上显示雷鸣山漂流已开放 排队时间为半个钟,立马冲过去,可是为时已晚😂还是排了一个半小时 不过真心不错,很好玩。

巴斯光年。

两个萌妹😎表情亮了 哈哈

明日世界里的餐厅 其实价格还好 景区都这样😂天价不至于。味道也不错 分量还是够的

雨停了 必须来一张 戴上可爱的头饰 95RMB 三姐妹😍😍😘😘

走走停停 拍拍拍

我女神

花车游行。wuli米奇啊 好遗憾没去和米奇拍一张😭

看完去玩创,存完包就进去了 fp就是好 很快就可以玩了。玩完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叫的那么凄厉了😂😂好刺激好刺激好刺激。差点扶墙出来😂

玩完创,立刻去玩飞越地平线。结果有fp还是排了一个小时😭😭不过值得,真的是环游世界了。效果超好,还能闻到花香什么的。赞👍

上完天,就下海了😄

也是效果超好的 必须玩的项目 雨衣扔了的我们超怕被淋湿 哈哈 表情继续亮

烟火秀。很美

旋转木马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彼此追逐,却永远有着永恒的距离

虽然很累,也没玩全部项目。有些遗憾,可也有了下次再来的理由。希望下次真的是和我的“米奇”来😍

第3天

• 开放时间:城隍庙:08:30-16:30;步行街:全天开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道观,是历史悠久的祈福胜地。

听说,不到城隍庙,不算来过上海。

南翔馒头店 特意来吃蟹黄灌汤包(之前吃小笼包的地方😂)不错哦。

天气超好 很舒服

女神,你的形象呢

• 类型:薛之谦带来的美味
  • 地址:浦东南路999号新梅联合广场4层401B
  • 简介:遍布薛之谦元素的火锅店,灯光给人神秘感。

其实我是想来偶遇薛之谦的😂😂😂

哈哈 店里放的都是他的歌 纸巾也是他 可以再自恋点吗😍

味道不错。😄

价格合理,分量足😍

吃饱喝足 回家

走的脚酸。又晚点😂本宝宝不得不说,本宝运气是真好

世界那么大,很高兴认识你。下次再见,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