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巴厘岛放松之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和闺蜜一起,巴厘岛放松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1/24

前言

期待已久的巴厘岛。好像每一次出去玩,我总是凑不齐人数,所以出去玩我总是2个人,显得孤孤单单,其实这一次真的很想凑齐4个人的,但是大家都由于工作或家庭的原因出不来,不过这次也算小心的进步,3个人了

这一次出去玩比较偷懒,没有看游记,没有做游记,直接在发现旅行网定了6天的巴厘岛套餐,包括上海往返巴厘岛机票,跟发现卡利亚酒店5星级,只要3999,感觉便宜,就直接网上购买了,叫上朋友带上护照直接走起~~~

第1天

• 简介:上海火车站位于上海闸北区,是上海客流量最大的火车站,也是上海轨道交通的站名。上海市民通常称之为“新客站”。

中午的动车开往上海,到上海一定要吃的蔡嘉拿破仑蛋糕,吃完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

第2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在机场免税店买完东西之后等待起飞~~

飞机餐

• 电话:+62 21 5505179
  • 地址:Jakarta Tangerang Banten 19120
  • 简介: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作为全世界第八个最有特色的机场以及全世界第10个繁忙的机场,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以西20公里,于1985年4月开始营运。

飞行6个来小时到达雅加达机场,坐的腰都直了,好痛苦啊

机场开启各种自拍模式,等了2.3个小时之后由雅加达飞往巴厘岛,2个小时,到达巴厘岛已经晚上7点多左右了,淘宝上购买接送机服务送到酒店。

第3天

• 地址:Jalan Raya,巴厘省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巴厘岛的乌布,那么阿贡卡利亚别墅酒店(Villa Agung Khalia)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Paon Bali Cooking Class、巴厘岛总督别墅酒店和Tebing Tegallinggah Temple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
巴厘岛乌布阿贡卡利亚别墅酒店(Villa Agung Khalia Ubud)图片

一大早在阳台上就开启自拍模式了

下楼吃自助早餐,国外跟国内真不能比,会桑心~~

吃完早饭酒店逛会~~

在酒店的泳池前拍拍拍

酒店的游泳操

土豪可以任性的喝饮料

酒店旁边的美食街

酒店左转就是商场,一排美食街,发现我们的酒店位置真的很好,前门大街热闹,后面对海清净,真的很好的酒店。

用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吃了一顿肯德基,吐槽一下,巴厘岛的肯德基真的好难吃啊,我也在没吃过比巴厘岛还难吃的肯德基了。

酒吧街

酒店后来对海的一条酒吧街

• 地址:Jalan Raya,巴厘省

逛累了,睡了一个回笼觉,换了泳衣去泳池旁继续开启自拍模式~~~

拍到傍晚了

回房间洗澡出门吃晚饭

我们的晚饭,好像当时时间晚上10点多了吧,去旅行总是这样忘了三餐时间。一天就这么悠闲自在的过去了,在酒店里瞎晃荡。不过就是自己这样的感觉,不受约束,自由自在。

直接在发现网订了11月26蓝梦岛一日游,票价529,淘宝上都有,对比了一下,淘宝上便宜,但是项目比发现网少,就直接发现网订了,晚上司机约好第二天早上的时间在酒店门口等我们。

第4天

吃完早餐在酒店等司机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大概一小时左右到达码头,告诉工作人员姓名,工作人员给你手腕上一个护带,就可以上船了

船上再次开启~~~

到达一个点之后船会停下来,然后各种水上项目,香蕉船,跳水,水上滑梯,除了香蕉船其他都是任玩的,跳水站了很久,还是没勇气跳下来,看看别人挑就好了。中午在船上吃,但是可能在水里泡久了,不知道怎么的,3个人好像都没什么胃口,吃了很多水果,就坐着小船去岛上玩了

连海泳池,这样拍已经被玩坏了

在岛上瞎晃荡,遇到要求跟我们拍照的外国人,我们看外国人好看,他们估计看我们也好看的吧到了时间点,大家回到码头小船接我们到大船,回酒店洗刷刷

回酒店~

巴厘岛悬崖酒吧

时间大概4.5点了吧,太阳还是超级晒

背光来一张

好喝好喝好喝,重要的事情说3遍

赠送的薯片,还无限量供应,我们一吃完服务员看到就会再给你上一份,估计给我们换了4盘了吧

等待

真的很喜欢太阳下山之后,天又还没完全黑的那个时间段,拍照真的很漂亮,这也是上次去沙巴的时候发现的,估计只限海边吧,真的很美。

等太久了,点的第二份饮料了

我是一个懒人,出去玩都不喜欢带三脚架,太重了,累赘。所以造成照片总是抖抖抖的,我已经尽力了,原谅我

一直待到晚上8点多才回去,太美了。

第5天

巴厘岛最后一天~

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舍不得回去,时间太短了,以后还会去巴厘岛,不过一定自由行

晒了那么多天订了zen spa

按完真个人放松了不少,然后有司机送回酒店,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的是,这几天我们游玩过程中真的都没有遇到过主动向我们收取小费的,都是我们觉得服务好,然后给的,这次送回来的司机居然主动向我们收小费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回到酒店附近大概2.3点的样子,先吃一顿再说。

吃完然后在附近买各种伴手礼,6点左右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去机场

结束了,心还留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