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少年 触碰凤凰苗乡之美

攻略   >  湘西旅游攻略   >  感受少年 触碰凤凰苗乡之美

• 出发日期/2016/06/18

• 玩法/古镇

前言

当年毕业的时候本来准备几个同学一起去凤凰玩几天,可是有个学渣毕业论文没通过,害的我们旅行计划完全打乱了。所以趁着这个周末,约好大家的时间,我们一起怀揣着少年心,踏上毕业没走完的那段旅程,前往凤凰苗乡。

到达凤凰,换上计划好的海魂衫,吃上我们第一餐。

第1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廖家桥镇

飞水谷---距离凤凰古城12公里

谷内有一面巨大的悬崖,一挂瀑布从100多米的高空直飞下来,水花碎成飞雾,落进谷底的一湾深潭,就是“疑是银河落九天”的飞天瀑布。飞水谷也由此得名。水雾飘在身上让人十分舒爽。夏天消暑的好去处!

飞水谷里半自助的苗家野厨房

吃过饭我们就立马赶往湘苗人谷,因为都想坐在船上感受一下顺河漂流的感觉,一上船自拍小队手机就放不下了!因为水太青了,在上面坐着让人心旷神怡,感觉肺里面的浊气都给派出去了,人都轻了好几斤!

晚饭是吃的这种苗家特色的接龙宴!长条桌上摆满了菜!还有一个就是苗家的酒必须得喝,边喝边加,他们管这个叫高山流水,还唱祝酒歌。

吃过晚饭休息了一会,我们就一起加入了热情的苗寨大哥大姐们为我们举办的篝火晚会!边跳边唱好不热闹!

晚上我们决定像个正宗苗寨人一样露营。几个酒劲还没下去睡不着的人在帐篷外打起了牌!不过到了晚上苗寨蚊子真的挺多的,要去的话一定要带好防蚊的东西啊!

第2天

早上美美的醒来!

起床收拾好行李,也收拾好心情,我们就要踏上返程的路了。

坐上回家的高铁,这次少年之旅我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凤凰苗乡的美,放松了身心,希望我们下次同学会,大家还能带着一颗少年心,青春蓬勃,充满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