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南昌3日游

攻略   >  上饶旅游攻略   >  上饶,南昌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7/01

前言

山清山久闻其清秀奇俊之美名,向往已久。趁着这次暑假之初,带着孩子和爱人还有老父亲,7月1日由赣州出发至南昌,再由南昌站转乘火车至玉山站。夜宿玉山县城洛晶精品酒店,网上定的很好。

第二天早上5点半起床,吃完早餐后歩行至玉山车站约十五分钟,坐车直达三清山的中巴。我们的路线选择是从外双溪服务区上山,先观西海岸、玉京峰、三清福地、阳光海岸、巨蟒出山至金沙索道下山。夜宿金沙服务区附近丽晶酒店。

第三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吃完早餐后步行至金沙索道站(约五分钟)办理门票审核后登山,门票可以两天有效期,但第一次购票后需要向检票人说明备注好。登山后线路选择外围栈道直达万寿园、一线天、龙凤台、玉女开怀、马头石、玉清台、女神酒店、东方女神、金沙索道站下山。坐中巴回玉山县。游玩玉山县城七里街,晚十一点半坐玉山至赣州回来。三清山之奇秀令我这段时间都不想再去看什么名山,或许怕难出其之左右吧!

第1天

• 简介:位于南昌的最中心位置,站前的繁华区域广大。车站与南昌市营快速公交系统及地铁二号线(建设中)形成一个超大型的综合交通枢纽。

中午十二点四十到达南昌站,下午三点五十火车至玉山。旅游还是要尽早谋划行程,本来可以直接从赣州至玉山站,但定票太晚没有票了,只好转至南昌。晚上八点多到达玉山县城,入住网上预定酒店洛晶精品酒店。

第2天

玉山汽车站
  • 简介:玉山汽车站位于人民大道G60高速连接线贵源大酒店对面,总用地32亩,按二级车站标准设计。

酒店大厅拍的三清山导游图,游山必备哦!不然的话你就真如在云中雾里。

• 地址:上饶市玉山县三清乡(近金沙服务区)
  • 简介:有“小黄山”之称的道教名山,可于高空栈道之上赏奇石、看云海日出。

半山腰的茶荘,停了一会儿,风景很好

我们选择从外双溪爬山上三清山,到现在我都认为是个错误、太累了、该坐览车上山,山上大好风景让你走个够,好想上面的揽车能放根绳子下来……^_^

登山道上的亭子,好像预计到了我们需要休息一下

啊哈哈!看到揽车站了,快到了!

索道站下方的梯云岭山荘,住宿好贵哟!

上来了、终于爬上来了,三清山我们来啦!费时一小时四十多分钟。

开始登景区,有了大部队,儿子坐在踏步上有点累,人生漫漫,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乏其身,呵呵,不知道他能否体会!

栈道真美!

三清山栈道最美最险的转角处,过后回头望真是险峻

登山道上看到的小松鼠,充分体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

栈道在崇岭间穿梭而行

看到了吧,猴王护宝宝

三清山的核心之地三清观!

龙虎观的右白虎

龙虎观正面

龙虎观之左青龙

风雨兼程,风雨挡不住风景

又遇小 松鼠,好像不怕人哟!

高空栈道

仙人指路,指定江山鹏程万里

哇!标志性景观,巨蟒出山如然威猛逼真!

奇怪吧!石头尽然能长成这样

曲折的栈道,美如空中楼阁

• 门票价格:包含在三清山风景区门票内,旺季150元,淡季130元
  • 地址:上饶市玉山县三清乡金沙街66号三清山
  • 简介:造型酷似一道士手捧药葫芦,因此而得名。

道观之所以出名,源自葛洪、葛玄在此修行炼丹,真羡慕古人能觅此佳境!

空中楼阁,玻璃栈道,只可惜玻璃模糊不清了

雨雾中前行,如行云中

是否到了空中仙境的感觉

岩壁上的青松顽强生长,

• 开放时间:旺季:周一至周五8:00-17:30,周末:7:30-17:30;淡季:8:30-16:30
  • 地址:上饶市三清山金沙旅游服务区
  • 简介:乘坐索道以独特视角欣赏三清山的魅力。

看过这一路的老天爷赐于的鬼斧神工,让我不得不佩服老天爷的神奇和人类的渺小,心灵的震撼!

终于坐索道下到金沙服务区,老爷子在门面前留影,看来状态还不错赞一个!

第3天

• 地址:上饶市三清山金沙旅游服务区
  • 简介:乘坐索道以独特视角欣赏三清山的魅力。

东部索道建设的非常漂亮,只可惜登山步道要绕好远,可能是个新建的东部索道服务区吧!

我主人还是露个脸吧,这是和我亲爱的,三清山门面做得很漂亮。

再来一张,

• 地址:上饶市玉山县三清乡(近金沙服务区)

昨天一天这么累,今天还是想继续游览三清山,还有好多景点没有看完今天继续!

三清山金沙索道站山上站

云雾中的空中栈道,险峻

万寿园中的景点,哈哈,两小女孩不敢下来了,

俯拍万寿园的一险景,你敢过吗?

三清山主要景点一览图、怎么样清秀吧!

哇险峻的一线天,步阶299级意曰爱久久,

一线天怎么样很奇俊吧!

玉女峰,你们看到了什么,有什么发现吗?

马头石,你们看到了马头的形状吗

又遇小 松鼠,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再次体现

这迎客松漂亮吧、

哇梦中的女神,你看到了神女峰吗!若隐若现真象神女端坐!

• 门票价格:包含在三清山景区门票内,旺季150元,淡季130元
  • 地址:上饶市玉山县三清山景区内

太象了,只是天公不作美,难得一见女神真貌!

• 简介:始建于1933年,位于江西省玉山县冰溪镇金山大道金山大桥南端300来米处,距三清山仅50来公里。

一个旅游县城为什么火车站会这么不漂亮,我简直受不了脏、乱、差,报车程人工喊话,音箱都没有,没空调。玉山另外一个火车站但愿更好!

游玉山县七里街,仿古建筑风格,还是不错的。

这次三清山之旅真不虚此行,我们都很满意!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