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写的游记三亚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给朋友写的游记三亚行

• 出发日期/2016/07/0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去年暑假和老公孩子到过三亚,对三亚的美景、美食甚是难忘,今天朋友说要出去游玩,我给她推荐了三亚,并且根据我的经历,给她写了详细的游记,希望她能玩的愉快。

7月8日给蜈支洲珊瑚酒店打电话预约接机。

第1天

10:20—14:00遥墙机场到三亚凤凰机场(3小时40分)在家吃饱了再去机场,飞机无餐食。机场候机厅的餐食超贵,千万要吃饱再去哈。要不你就饿着吧。或者买着点桶装方便面火腿肠什么的,万一飞机晚点你又不能出安检大厅看着人家吃的感觉嗯你懂的。么么哒。这一点很重要,切记。行李箱超20寸的要办托运,很简单都有提示。感觉自己像老妈子,么么哒。买点口香糖,在飞机上嚼,还有颈椎不好的最好带个颈枕,飞机的座位不舒服。在飞机上睡一觉,要不很无聊。

下飞机后坐摆渡车出机场,给接机人打电话。坐上奔驰,你可以观赏三亚的风光了。路程我觉得得大约1.5个小时吧。

登船上岛后,入住酒店。晚餐自理。自由活动。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酒店吃早餐,饭后可以先安排退房,因为12点之前就要退,游岛时间长怕回不来,酒店都有免费寄存行李的服务,饭后买潜水票,如果一早人不多可以先安排潜水,后买电瓶车票,潜水人多的话先坐电瓶车游览。电瓶车游览票有好几种,以中途经停的站多少定价,没必要买最贵的,个人建议,你自己看着办。下午可能是5点之前要离岛,时间随便安排。离岛时去酒店带上行李坐船,坐船时最好坐在上面吹吹海风,感觉超爽。下岛后打车去亚龙湾仙仙人掌酒店,打车的时候先问好价。也可以打车直接去亚龙湾的美食街去吃饭,有必胜客,不过价格都很贵,吃完饭回酒店还得打车。太近了出租车都不愿意拉。如果你不嫌酒店贵的话最好在酒店吃晚餐BBQ,自助很不错,我们吃的是168一位,意境很好。

第3天

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12号
  • 简介: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背依青山,面呈碧海。网友评价说“交通很方便,环境很好,性价比很高,服务很好,酒店离海很近”。

早上起来吃早餐,仙人掌的早餐是到10:30分才结束,所以早上可以睡个美美的懒觉。仙人掌的早餐个人觉得不错,样式多,性价比较高,当然也是要多吃点的,吃完饭回酒店换上泳衣,因为到了沙滩不好找地方换衣服,坐上酒店的电瓶车去沙滩,一定要做好防晒,拿好饮用水,自己的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奥!沙滩上有流动的卖东西的,可以买也可以不买,如果沙滩上玩的时间够长,就可以选择性的买点,我当时买的水果和凉皮,价钱有点高哈,就当中午饭了。比基尼美女比较多,注意别累着眼,吼吼...沙滩玩够了就坐电瓶车回酒店,这一天不必考虑时间,随心所欲地玩,回酒店休息一会傍晚可以去酒店的游泳池玩,去的早了水会很烫,酒店的环境不错,也可以躺在吊床上思考人生,这样惬意的生活,真的要好好享受啊。酒店的晚餐你也可以吃完饭去泳池玩,也可以玩完了再吃饭,主要看你自己的时间,也要问问酒店的晚餐是几点结束。今天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很轻松,很舒服,这才叫渡假。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吃早餐后,梳洗打扮,穿的好看一些噢,今天要照相的,鞋子一定要舒服,今天要走路的,收拾的时候顺便使用滴滴打车,也可以去酒店门口叫车,不过叫车不方便,有时候没车,得等,把行李收拾好,寄存到酒店大堂,然后退房,打车去热带天堂,很近的可能是20元左右,热带天堂的门票可以提前在网上买,也可以去了再买,进去了景区,你最好是和别人集体找一个导游,花钱也不多我当时是10个人拼的一共是200块钱,平均每人20块钱,找导游很重要,这一点切记,因为景区太大了,自己走容易迷路,它里面是不走回头路的,找个导游还能长知识,还不走冤枉路,很划算的。里面的景色超级美的,好好享受吧!如果早上起的早的话,估计一上午就能游完,游完了后,出门打车去仙人掌拿上行李,直接让司机师傅拉到三亚胜意大酒店,不要再换司机了,拿行李很快的,1分钟就搞定了。中午饭可以在景区里面买点,如果结束早的话可以到了胜意后出去吃,这里吃饭就方便多了,毕竟是市区,小店还是很多的,价位也可以。不过晚餐的话最好是去第一海鲜市场,自己买了海鲜,找个小店加工,也可以去当地的大排档,我们是朋友介绍了一个小店,味道相当不错,好吃太贵,不过超级好吃,估计你也找不到,还是放弃吧。打车去第一市场,去了就有小妹领你买,小妹是海鲜加工店里的,买了就会领你去她们自己的店里给你加工,我当时就找了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小妹,还不错,不过说实话不如朋友介绍的大排档味道好。自己喜欢吃的就尽情买吧,不要考虑钱,不要考虑钱,不要考虑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三亚的海鲜绝对吃过难忘,太好吃有木有?海鲜加工店旁边有个芒果炒冰,绝对的好吃,如果看到的话,买一杯尝尝,可以打价的噢,我打价的时候,那人白了我一眼,我就少给了他两块钱,外地人也不好欺负的,吼吼......吃完饭早的话可以去水果市场,就在海鲜市场旁边,海南的水果琳琅满目,五彩缤纷,馋死个人啊,想买就买,飞机可以托运的,也可以让店家发快递,不过快递费超贵的,还是托运吧,不拿钱。想买别的纪念品的话,胜意酒店一楼就可以,性价比高,品种全。胜意的北门过了马路就是你说的椰梦长廊了,晚上还可以看凤凰岛变幻的灯光,还有游轮夜游三亚湾,不过从蜈支洲、亚龙湾一路过来再看三亚湾,我的感觉是呵呵,呵呵......

第5天

返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要返程了,返程了,返程了!

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呢?不舍还是想家?昨天布置的任务有点多啊,有一些可以挪到今天上午来做,因为是下午的飞机么, 上午你也不可能去远的地方了,有一点一定注意,提前打好车,讲好价,海南的出租车还是比较坑人的,我们去机场是50块钱,其实路程是很近的,要50的还算是便宜的,这件事一定要提前订,切记。

下午14:45的飞机,吃完午饭后休息一会儿1点多就去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的环境不如我们遥墙机场啊,一点都不如,乱哄哄的,去了先去值机,就是去换登机牌,有提示的,不懂就问机场工作人员,别忘了办托运,都完事了,就耐心等着吧,可能飞机要晚点啊,那也没办法,这一趟飞行也没有餐食,其实飞机餐真心不好吃,在飞机上吃东西感觉超级不爽。飞机上睡一觉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