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冰雪的刺激,哈尔滨等你来约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感受冰雪的刺激,哈尔滨等你来约

• 出发日期/2016/01/22

• 玩法/美食 滑雪 温泉

前言

一直都是看其他人写的游记,自己想过写,就是太麻烦,现在逼着自己完成第一篇。因为哈尔滨是目前唯一一个我去过还想再去的地方。

2016年1月22号--29号,几个月前就定好的日子,买好了装备,出发。特别感谢小天,张哥,因为他俩,哈尔滨之行特别圆满。玩的很尽兴。

装备:哈尔滨零下20、30度左右,听着很冷,其实不会。上身穿普通棉毛衫,保暖内衣,两件毛衣,厚羽绒服就行。裤子普通棉毛裤,保暖裤,羽绒裤,鞋子一定要雪地靴,里面加绒的,垫个厚鞋垫,穿两双袜子。其实最重要的是帽子手套口罩围巾。一律买加绒加厚的就行。口罩要备2、3个。至于其他攻略上说的保温杯一定要很大,我觉得没多大必要,500ml的就很够了。说一下滑雪镜跟滑雪服还有雪套,都没必要,不过滑雪服真的很保暖,我们是在网上都买好的,感觉又浪费了钱。。。

车票:江西上饶出发,上饶--合肥 高铁2个半小时215元,合肥--哈尔滨 硬卧22小时408元。回,哈尔滨太平机场---上海浦东,春秋航空717元。

总共花费:车票1340+装备+华梅西餐厅285,冰雪大世界门票300,龙塔旋转餐厅289,雪地温泉门票280,滑雪场门票130+住宿(向日葵酒店,中央大街店248一晚*5)+纪念品,还有一些小开销,大概一人花费4000。

关于照片

基本介绍完了,不多说,上图。ps:照片多为iPhone6plus拍摄,风景图就不放了。出去玩重要的是拍美美的人嘛。说到拍照,大伙一定要准备暖宝宝贴,不是给自己,给手机贴上。不然一下子就冻没电关机了。相机还好一点,不过也备个相机套。好啦。。。

第1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22号--23号在火车上,23晚,在中央大街。

第2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 地址:中央大街112号
  • 电话:0451-84619818,0451-84124999
  • 简介:历史悠久的复古西餐厅,出品纯正俄式美味

华梅西餐厅真的很火,我们运气还好,只排了一个小时的样子,但是俄罗斯西餐真的吃不惯,大家须谨慎。而且很贵,我们点的算很便宜的了,这样几个东西285

顺便买了根马迭尔冰棍,很香

• 电话:0451-88192788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警备路3号
  • 简介:松花江上的生态小岛,是冬季赏雪雕、春夏踏青避暑的好去处。

吃完饭,回酒店休息了一下,不得不说,住在中央大街附近真的很方便。吃喝不愁,晃晃就到教堂,再走几步就是松花江。我们买了点小零食打发晚餐,准备重头戏,冰雪大世界。由于张哥是哈尔滨本地人,有车真的是太方便了。去的路上顺便晃了下太阳岛。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冰雪大世界。这里必须批评小天,相机没放内存卡,我们还傻傻的拿着拍,总之是一晚上白拍,浪费各种表情各种动作。只剩手机拍的

溜真冰真是爽爆了。

冰雪大世界很美,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一晚上累惨了。

第3天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 简介:冬季可在冰封的江面上行走,或是体验各种冰上娱乐活动。

25号,早上睡到8点多,出来晃晃中央大街,玩玩松花江上的娱乐项目。

松花江上,裹的都认不出自己了。

龙塔186米高空错落式旋转餐厅
  • 类型:自助餐
  • 地址:南岗区长江路178号
  • 简介:“旋转餐厅”的“优势”还是在的——“四周没有遮挡”,“宽大”的玻璃窗把整个店衬得“异常明亮”;虽说桌椅“差了点”,但还算“舒适”

重头戏是去龙塔,在旋转餐厅吃饭,据说是亚洲第一高呢。

旋转餐厅里有架钢琴,原谅我装逼了。。

龙江大舞台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小六道街137号
  • 简介:能洋能土、能文能舞、能筋能骨、能龙能虎,绝对让人惊喜。

第4天

去往太平湖温泉小镇路上

去太平湖温泉小镇泡温泉,跟南方的完全不一样。南方人去体验下还是很不错的。室外零下20多度,都是雪,冻一会泡一会,真是很刺激呢。自驾去的路上,发现一处好地方,停下来拍照。

格瓦斯很好喝啊,不像传说中那么难喝

这张全景照片,还是不太成功

田野上,都是雪,一踩一个坑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9公里处严家岗农场

温泉到啦,先吃饭,门票含餐的

头发湿了出去,结冰了

泡完温泉回去,吃东北乱炖,吃完唱歌。。。

第5天

在网上报了个团,去滑雪,滑雪很便宜,50一人,还有个收费项目是雪圈80,没玩过的可以试试,不过我是觉得玩了一次不想玩第二次,超级没劲,还是滑雪上瘾。

滑雪场停了辆雪地摩托,很酷

夜幕下的哈尔滨
  •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 简介: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

去弟弟的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逛了逛,看了下雪雕

玩够了,赶飞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