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龙腾峡漂流

• 出发日期/2016/07/0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天气,真的热到不行,整个人都要蒸发的节奏。特别想在那山水里泡着,一定很凉爽。所以,漂流是最好的选择了,不仅让人享受水中世界的清凉,更能让人体验挑战自我的乐趣。龙腾峡漂流是清远第一站,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优势,河道在深山之中蜿蜒约4.3公里,河道首尾落差约108米,最高落差约20米,拥有全国唯一的双S回旋弯赛道,就是这里了。我跟小伙伴们开始我们的漂流之旅。夏季虽然是漂流的旺季啊,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人并没有很多。漂流前,我们买了一个勺子,勺子是漂流的必备品,在漂流的过程中,如果有人向你泼水,你就可以拿勺子勺水向他们反击,最后可能还会一起打起水战来了呢。要注意的是,上岸的时候要留意石阶,石阶上都是水渍,得预防摔倒擦伤。在漂流时,那个河水的落差大,流速很快,我们女生随着漂流下移而开嗓大叫,这真是发泄的一个好方法。尤其是在双S回旋弯赛道,漂流其中,两岸绿竹扶风,繁木相掩,只见水流湍急,急速回旋,仿佛是置身于山水画廊中享受澎湃刺激的漂流。飘过一山又一山,赏过一境又一境。令人流连忘返。

在这快与慢、急与缓的节奏中一路漂了下来。时而缓,时而惊心动魄的,我的小心脏啊~~~在一段平缓的地带,我们进入了互相泼水战中,因为“战况激烈”所以没能拍下当时的照片。

一路漂下来,我瘫坐在皮艇上,当时还下着大雨,看着周围的人,有的说好刺激,有的跟我情况差不多,大家都湿透了,真的很刺激,虽然很害怕,但是漂完以后,仿佛所有的压力都被漂走了,只剩下漂完后的疲惫。终点处还会有售卖姜茶的小摊,建议漂完后去买杯姜茶暖暖身子。最后告诉你们个福利,那里有个仙女老板娘!!

第1天

清远龙腾峡漂流

同行小伙伴

景区唯一的一家餐厅,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我们

开始漂流

超级刺激

从高处看就能看得出来河道有多弯,看图就仿佛能感受都那股刺激!

绿水青山只等闲,两岸的秀美风光

在平缓处尽情自拍

飘到一般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更添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