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闺蜜游4天3夜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闺蜜游4天3夜

• 出发日期/2016/07/04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这场旅游绝对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会心之旅……但是确是难忘的幸福之厦

傍晚夕阳下的鼓浪屿

1、身份证(带够现金,银行卡在岛上没多大作用); 2、防晒产品,包裹眼镜,防晒衣,防晒霜,喜欢穿迷你裙的美眉带条丝巾,不照相的时候可以防止太阳直接晒到大腿;3、洗漱用品,岛上很多都是客栈,虽然有,但是质量一般;

收纳袋分开包装

我是从广州坐飞机过来的,不建议大家用这个交通方式,价格比较贵,而且时间久,可以选择高铁到厦门北,全程我带了1500块,客栈一晚260左右,岛上吃的比较多,而且也不便宜,一个早餐大概25,还有很多小东西可以买,所以花了1500左右

早餐哦

高铁坐到厦门北,坐brt1到东方公园,打车15块到塔头。飞机的话直接坐机场大巴到塔头

肠粉最好吃

第1天

• 地址:浙江-台州
  • 简介:位于天台县城北10公里,景区面积5.1平方公里,由智者塔院、高明寺及螺溪钓艇三处组成。智者塔院,原名真觉寺,后称塔头寺,位于县城北金地岭(佛陇山),是我国佛教天台宗创始人智者大师(533-597)初修之地,始建于

小吃一条街比较乱,如果爱美的妞不建议去,但是可以住附近靠海的客栈,还很漂亮

去海边的路上

海边的别墅

厦门的海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这是我的游后感,匆匆鼓浪屿,悠悠一浮生;无马车喧哗,却鸟语花香。

第2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匆匆鼓浪屿,悠悠一浮生;无马车喧哗,却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