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美国,不妨去洛杉矶感受一下不一样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如果去美国,不妨去洛杉矶感受一下不一样

• 出发日期/2016/02/16

前言

关于海关申报表和入境单

早在2013年起去美国就不需要入境单了,只用填写申报表就可以了。一般是中英文两种,国内的航空公司会直接给乘机人中文版的,若是外国的航空公司可以向空姐要中文的,但是都需要英文填写。

关于交通规则

美国严格遵守车让人的规则,只要人行横道上有人基本就一直等行人通过后才可以,遇到STOP标志,不管有没有车或者行人一定要停3秒左右才可以,上高速之类的入口处基本上是一排一排放行

关于停车收费

在美国停车最好是车头向里停车,在坡道上停车车轮是有要求的,停车方向也有要求,可以看看同方向的车是怎么停的。

美国的停车收费基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停车场里,另外一种是路边停车(咪表)。在停车场里如果是露天的需要记住你停车时地上写的车位号,之后到缴费机器上交费,可以现金但仅限硬币,也可以使用信用卡(visa之类的),一般信用卡比较方便。先把信用卡插入到缴费机器上,之后输入你停车的车位号,再选择你所需要的停车时间,之后打印收据并把收据放到车里挡风玻璃处(会有管理人员来查)。要是室内停车,进入停车场时要先取卡(和国内一样哦)交费时有的是在电梯附近的机器,有的是在出口处,出去时都需要把卡插入到抬杆器附近的机器里。关于路边停车,一般只有市中心之类的地方才有咪表,其他的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只要不是在红色的线或者人家门口之类的禁止停车的地方,都是可以停车的。咪表的使用方法也是一样的,一般是一个车位一个咪表,把信用卡插进咪表里进行缴费就可以计时了。但是一定要在时间快到时回来,或者续费,或者离开,否则会有警察来开罚单的。

关于加油

美国的加油站有很多公司,价格高低不等,可以选择,一般是2~3美元。在美国加油时都是自助的,插入信用卡,选择要加几号油,或者先输入你住的地方的邮编再选择几号油,就可以加油了。如果加不了油就去找加油站员工,先交上一部分钱,告诉他你在几号加油箱就可以了,加完油会把剩余的钱退回来。

第1天

启程

新的旅程又开始了,这次的目的地——美国,2月16日从北京出发到广州转机在旧金山入境,全程在旧金山、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游玩,之后返回旧金山并从旧金山回北京。第一次乘坐商务舱心里有些小激动啊,下午5点就从家出发前往T2航站楼,因为是商务舱,所以从办理登机牌到安检都非常的快,完全不用排队。想一想过去坐经济舱是的情况满眼都是泪啊。在南航的休息室里休息又开始各种吃吃喝喝,就是网络不太好,快登机时会有南航的工作人员通知,到了飞机上各种拍啊,重点是这一段飞往广州的可是头等舱啊,人生第一次坐头等舱( •̀ ω •́ )y空姐看到我这样就一直在笑 还问我要不要帮我拍。

晚上到了广州的白云机场,由于要在第二天转机,所以南航给我们安排了酒店方便我们休息,好贴心呢。

第2天

旧金山,我们来了

今天要转机去旧金山了,一大早来到了机场,先在休息室里吃早餐,南航的早餐也是棒棒哒。之后就登机了,照例在机上各种拍,不过这回商务舱里都坐满了,好害羞啊(●’◡’●)飞机餐也是棒棒哒,

又是一顿狂拍

吃完饭就准备休息一下了,顺便说一句南航的商务舱座椅是180都平躺的,很舒服的,比有些外国的航空公司都要好呢。

飞机上的景色也是不错的,可惜相机出点问题,有黑点。

第3天

终于到了旧金山了,好开森哦,入关之后坐着Air train到了租车中心,没想到我们2个人居然提到了一辆7人座的商务车,想一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呢,之后一路开车到了酒店。美国的公路是有限速的,在居民区之类的限速是25~35,高速在65~70左右,还有一种叫做Free way的(应该和我们环路差不多吧)在50~65左右,刚开始我还纳闷为什么同样的速度在国内就非常的慢,在这里就特别快呢,后来才知道这个速度是英迈。但是,美国人开车都好猛啊,不过很遵守交通规则啦~

第4天

• 电话:+1 415-921-5858
  • 地址:Lincoln Boulevard, near Doyle Drive and Fort Point, San Francisco, CA 94129
  • 简介:跟着好莱坞导演的视角,感受世界最美桥梁的风采。

迎着加州的晨光我们开始了旧金山之旅,首先到的是金门大桥,

桥上风光很美,可惜我们没有找到停车的地方,只能开车走了一圈,

• 电话:+1-415-3912000
  • 地址:Lombard St, San Francisco, CA, USA
  • 简介:曲折的花园小路,惊险刺激的车技考验。

还好在飞机上拍照了,要不然太可惜了。随后我们去了著名的九曲花街,前往九曲花街的路都是山路,一路都是上坡而且很陡,放眼望去整个旧金山都是在山上,而且山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房子,感觉比重庆还像一座山城。开车从九曲花街下来感受了一下,还是很美的,比想象中要好开。

• 电话:+1 415-673-3530
  •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
  • 简介:著名街头表演艺术圣地,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海鲜美食。

最后我们去了渔人码头和中国城,由于这两个地方很近,而且中国城不好停车,所以我们把车停在渔人码头附近。在渔人码头各种自嗨各种拍,这里的景色不错哟,各种美食和商品琳琅满目,而且鸽子非常多,要是手里拿着食物还是离鸽子远一些,要不然它们会飞过来要吃的。在渔人码头吃饭还是比较贵的,一个三明治要十几美元。

不过服务员真的超级热情,超级好的,刚开始他给我推荐一些东西我没听懂他就去拿实物给我看,有什么问题他马上就到你的身边。吃完了午饭就去了中国城,中国城给我的感觉一般般,有点像香港那边的街区。在返回酒店的路上开错了好几个地方,居然差点去了奥克兰,赶紧并线拐出去,还好旁边的让着我,要不然估计就去了奥克兰了,最后有惊无险的回到了酒店。

第5天

• 电话:+1-831-8992441
  • 地址:Monterey Bay, California, USA

今天一大早就起程前往Monterey,走的是著名的加州一号公路。一路上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景点很多我们只选择了其中的几个:MONTARA STATE BEACH、POMPOIO STATE BEACH、灯塔以及不知名的地方,非常适合放松身心,每个观景的地方都有观景台,非常人性化。加州一号公路最好是从北向南行驶,风景就在右手边,想停车就靠边停在观景台。缺点是需要逆光行驶,最好戴上墨镜。

沿着海岸线一直开到Monterey找到酒店,本来要15点以后才能入住的,没想到可以提前办理入住(PS:我们从早上7:30左右从旧金山出发边玩边走,中午11点到Monterey,全程180公里左右)。酒店的经理非常热情的提供Monterey和17英里以及Carmel的游玩攻略,在填写入住的单据时居然还给了我们一张中文提示单,好惊讶啊。在酒店里调整了一下就去老渔人码头哪里吃饭这里的海鲜真的非常新鲜而且更好吃,与旧金山相比还很便宜呢,这里一只龙虾只要38美元,而旧金山要60美元。

• 门票价格:$9.75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93953
  • 简介:17英里,迷人画卷。坐落于碧海蓝天魅力岛屿集大成者的蒙特雷半岛。它的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满足你所有对海陆空的美好想象,路过它,路过一卷画。

吃完了午饭我们就驱车前往17英里了,17英里是要收门票的,一辆车10美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居然免费,有点小窃喜啊。17英里的风景真是没话说,大部分是山路一部分是沿海路,可以停车下到海里游玩,不过海浪比较大,冲浪爱好者可以尽情享受。这里还有几个高尔夫球场,其中Pebble Beach Golf Links非常著名,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这里还有成片的别墅、苍劲的松树,真是不一样的海边景色啊。随后我们直接去了Carmel-by-the-see,这里是最著名的是他的艺术,很多饭馆在这里也比较集中,但是小镇比较小。

第6天

• 地址:Cabrillo Highway, Castroville, CA 95012美国
  • 简介:加州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开始,一直在太平洋沿岸蜿蜒曲折,自驾可以一直开到洛杉矶,全长超过1000公里。近年来备受全世界推崇和喜爱。

吃完了早餐继续沿着一号公路向洛杉矶行驶。经过了有名的Big Sur,在这条公路上行走宛如行走在天上的公路,一边是在悬崖一边是峭壁,蜿蜒的山路比较险峻,但不得不说景色是很好的。Big Sur公路上有很多的Motel,可以选择加油,但是这里的价格是很昂贵的要6美元左右,建议在Carmel小镇上加油。

这段的一号公路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小镇,但是都很美丽,很多小镇应该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度假胜地和冲浪胜地,有很多美国本土人在这里游玩,而且大部分都是开着房车,建议在一号公路住2晚在出发去LA,这样就可以好好欣赏路上的风景了(PS:从Monterey到LA大概要500公里左右)。晚上我们到了LA的Pasadena,这个LA有名的卫星小镇(生活大爆炸的剧本里,主角们就生活在这里)。

这里非常的宁静与安详,晚上可以放心的逛街,无意中走进一家超市,发现里面大部分商品都是1美元,再看超市的名字才反应过来这妥妥的一元店啊

第7天

棕榈泉
  • 开放时间:全年
  • 地址:3400 E Tahquitz Canyon Way,Palm Springs, CA 92262,美国
  • 简介:棕榈泉是洛杉矶东部内陆帝国地区一个广收欢迎的度假城市,沙漠干旱的天气一年四季阳光充足,有众多高档的度假庄园,酒店,高尔夫网球场高档商场,满足了高档奢华度假的一切需要,
  • 电话:+1 951-849-6641
  • 地址:"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 简介:南加州最大的奥特莱斯,强大的折扣力度成为沙漠中的血拼圣地。

今天的日程是出发前往美西最大的奥特莱斯——PREIUM OUTLETS,距离Pasadena130多公里,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感觉外观上和国内的差不多,单里面的东西比国内的要新颖和好看,价格高低不等。不过美国本土的产品还是比较便宜的,倩碧的大黄油一百多快人民币。这里有很多的中文标语,国人超多的,很多店里也是人满为患。作为非美国本土的名品店如迪奥之类的的产品和国内相比没有便宜很多,但是GUCCI在名品店里比较是比较平价的,比国内要便宜不少,一双运动鞋大概一千八左右,虽然不是当季产品。

第8天

• 电话:+1-212-3469288
  • 地址:美国纽约
  • 简介: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中餐聚集地,在异国感受家乡传统。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元宵节,所以我们来到了LA的中国城想吃个元宵,没想到这里居然没有什么庆祝活动,也没有吃元宵的地方,好失望啊。但是在这里吃到了好吃的烧味也是好开森的啦。还有还有,居然得到了幸运饼干,感觉以后都会很幸运哒。

第9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 800-8648377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著名的好莱坞环球影城,真是太棒啦,特意买的优先票所以不用排队,各种玩啊。每个场馆基本都玩了一遍,应该说是4D电影加上过山车的结合版,好玩又刺激。

我们先是和小黄人一起做游戏,又和Harry一起飞翔,穿梭在魔法的世界里。这个个人很喜欢,惊险又刺激,真是痛并快乐着。之后有何辛普森一家人一起去冒险,

• 电话:+1 323-469-8311
  • 地址:6255 Sunset Blvd #150, Hollywood, CA 90028, USA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还和汽车人一起去拯救世界,感觉美美哒。到了木乃伊馆后,刚开始感觉挺没劲的,以为只是看看电影之类的,没想到啊,他居然是让你在黑暗中玩过山车啊,吓死宝宝了。最让我惊喜的是未来水世界了,一来到这个场馆,瞬间充满回忆啊,这个电影在当年和来自大西洋底的人一样有名的。看着演员们精彩的演出配合着超棒的现场爆炸,最后还有一架飞机坠毁下来,简直是看了一场现场版的电影大片啊,下次还要来啊,太好玩了。

• 电话:+1 323-308-6300
  • 地址: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USA
  • 简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永久举办地,亲临感受好莱坞明星的闪耀光芒。

最后我们又去了星光大道,在那里看熟悉的名字,还看到了杜比剧院,不过可能由于过几天就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原因,杜比剧院前面的路被封住了,拍不好照片啊,有点可惜哦。

第10天

• 地址:3200 Canyon Lake Dr, Los Angeles, CA CA 90027

昨天没来得及去看好莱坞标志,今天一大早就前往Lake Hollywood Park,看到了好莱坞的标志,这里风景不错哟,之后又来到了比佛利山庄,看到美剧中的各种别墅,这里有很多的商场,我们去了比佛利购物中心,据说有很多的好莱坞明星都在这里逛街,不过我今天是一个也没看到啊。但是这里有很多摆设让我很吃惊,到处都挂着红灯笼,还写着新年快乐之类的,果然我国还是很强大的呀(●’◡’●)

Lake Hollywood Park图片

第11天

随便逛逛

今天继续逛街,来到了距离LA最近的奥特莱斯——城堡奥莱,话说LA附近的奥莱实在是太多了,就连高速边上都是。这里要比棕榈泉的商品种类要少,不过美国本土的商品还是能买到的,虽然东西不多但是可以淘到不错的东西哟

第12天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美国66号公路的尽头,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今天是在LA的最后一天,所以要好好享受一下加州的阳光和海滩,我们驱车来到了圣莫妮卡海滩,躺在沙滩上真是一种享受啊,就这样躺上一天都没问题。

技术不好有些模糊啊。这里的公共设施非常的齐全,卫生间隔不远就有,而且空间很大,也很干净,还可以冲凉。

太平洋公园附近是海滩的中心位置,人很多,商铺也集中在这里,不远处就是圣莫妮卡的第三购物街。在这里可以逛逛街,逛累了就回到沙滩上休息。

第13天

• 地址:335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灵感源自于意大利醉人的水乡—威尼斯。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度假酒店是金沙集团旗下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一座星级豪华全套房酒店并为您提供免费代客泊车和自助泊车服务。酒店标准入门级套房--豪华大床套房面积为60平

沿着一路的沙漠风光前往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在路上还看到了几个奥特莱斯,有时间的人可以去逛逛。白天的LV还看不出来有多罪恶,不过这里高楼大厦琳琅满目的。我们在这里的机场租车中心还了车,但还是超时了2个小时多交了20美元,不过还车非常方便,工作人员看了一下油和外观就可以了。顺便说一句,这里的租车中心距离机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需要乘坐摆渡车,要是赶飞机的人还是早做准备。要是像我们一样要去市中心的,也要乘坐这种机场摆渡车到1号航站楼之后再换Airport shuttle回酒店,每个人9美元。

晚上的LV简直太棒了,到处都是灯红酒绿的,酒店的赌场和商店基本都是联通的,可以从这个酒店通向另一个酒店,基本每个酒店里面都有表演,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威尼斯拉斯维加斯度假村(The Venetian® Resort Las Vegas)图片

第14天

• 地址:360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Bellagio, Las Vegas, NV 89109

今天吃到了LV有名的一家BUFFET,在贝拉吉奥酒店里面,这家自助餐是当地比较老牌的,人超级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末的缘故一个人要30美元左右,午餐比晚餐的种类少,但是也是蛮多的,各种口味都有。下午我们就在LV的大街上闲逛了一下就回酒店休息准备晚上再出来玩。LV大街上有两个喷泉表演是最有名的,一个是百乐宫的喷泉表演,白天也有,不过晚上更赞,差不多半个小时一场,据说有好几种歌曲,不一样的表演。另一个就是火山喷泉表演,在威尼斯人酒店附近,这个真的是水与火的交融啊,这个是整点的时候才有,好像仅限于晚上。两个表演时间都很短,不过超赞哟

第15天

返回旧金山

由于我们要从旧金山回国,所以今天我们就要从LV离开前往旧金山了,不过这回我们是做飞机回旧金山。本来我们预定了Airport shuttle,但是我又想体验一下这里的出租车,所以取消了Airport shuttle改成出租车,没想到出租车反而比Airport shuttle还要便宜,只要14~15美元。上车和司机一聊,居然是个古巴人,我们友好同胞啊。到了机场办理托运手续,虽然知道美国的航空公司基本上都是不免费托运的,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贵,一件行李25美元,要是超重了另算。

晚上我们回到旧金山想着在明天就要回国了,要好好休息一晚,没想到我们的房间淋雨的开关居然是坏的关不上,水一直流,让他们过来修,结果居然修不了,最糟糕的是今天酒店都住满了,没有空房间了,只能凑合一晚了。酒店的前台退了一部分的房款给我们,美国的最后一晚就这样遗憾的过去了。

第16天

今天就要回国了,到了旧金山机场一进门就看到了南航的标志,非常方便,办完了手续就去休息厅了,就这样带着不舍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