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16/07/0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多了一男一女主角。👪

答应好后补给孩子的生日礼物就是带他去上海迪士尼,只是太仓促了,孩子上午考完试妈妈从学校接了孩子来去机场,上午9点定好机票,本来是下午4点50的飞机✈️,被我看成了2:50,我先去的机场,快到机场的时候发现卡包,身份证忘记带了,又返回了单位,一直以为是下午2点50的飞机,我到单位找卡包都已经是1点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就给妈妈打电话,说这回可去不了,身份证和卡包都找不见了,后来跑到了办公室找到了,拿上卡包百米赛跑一样,赶紧往机场赶,到了半路,想起小侄子换登机牌不知道户口本带没带又打电话问我妈妈,我妈说没带,火急火燎的打电话找人到了机场,带着小侄子给他开了个临时身份证件,换好登机牌这才发现原来是下午4点50的,行了,这回机场等着吧……刚开始就来了个囧途,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23:00 (22:00 停止售票)
  • 电话:4001-100555,021-38672008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00号
  • 简介:登474米高的透明观光厅,平视东方明珠的尖顶、俯瞰全上海。

过完安检后带着小侄子和妈妈吃了饭,我靠~一言难道这下午的囧途…到了上海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办理完入住,我妈妈说要请我和小侄子去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在周边简单的逛了逛…折腾了一下午小侄子有点累了,我们就回酒店睡觉了,而我一直没睡,看着重播球赛一直到凌晨4点50多,小侄子也醒来,陪我一起看球赛,人家说马上就去迪士尼,激动的还有点睡不着觉😘

第2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早晨🕖我们三人轮流洗漱,然后酒店楼下,吃过早点出发迪士尼,从陆家嘴打车到迪士尼乐园大概用了1小时,上海是一个生活节奏很快的城市,车多人多,很正常,以前没有体会到人山人海,到了迪士尼你就能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了,到了迪士尼已经快9点了,安检排队,过了安检取票排队,终于入园了,我们这一天准备泡在迪士尼了,首先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小飞象,排了大概2个小时的队吧……结果1分钟就下来了😄……中间的各种项目省略不说了,最让我欣慰的就是我小侄子挑战成功了过山车,嗯,10岁了就得像个小男子汉一样勇敢,我告诉宝贝害怕就大声喊出来,没关系的,孩子全程一声都没吭,👍真的很棒他,上海这个季节是个多雨的季节,六点左右一场狂风暴雨⛈️给我们破坏了计划,还好只是一阵,晚上玩够了,回酒店的途中我看着孩子累的无精打采的样子,好心疼,本来打算带着妈妈和小侄子去吃点上海的特色,我问小侄子想吃什么,小侄子说想吃烧烤,回到酒店,宝贝累的躺在了床上,给孩子洗完澡,孩子就躺床说腿疼,实在不忍心在让孩子走了,我就自己出去给宝贝和妈妈买了烧烤回来……吃过饭我们太累了,哪都没去累的没一会就都睡着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

小飞象

旋转蜂蜜罐

第3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

最后一天上海最具有代表性建筑也就它了:SH外滩东方之珠❤️

伴随旅途的最后一天到来了,上海外滩东方明珠。

第4天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带着妈妈和小侄子一场难忘的旅行就要从高铁站结束了🔚……旅途中在开心,玩的在高兴身体多少也会累,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带孩子玩,第一次因为小侄子给了我一次和她在一起难忘的旅行,全程我都把她们最开心,最高兴的画面记录下来了,我希望能带着她去更多的地方,记录更多的画面,我会等到她老去的那一天,把这些照片拿出来,和您们一起分享……我不求什么。我只求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我会努力工作,好好赚钱,争取一年给爸妈一次最难忘的旅行,你们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后我会记录你们逐渐老去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