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教你上海正确的迪士尼玩法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毕业旅行——教你上海正确的迪士尼玩法

• 出发日期/2016/06/1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一切都刚刚好,是我大学毕业的日子,也是妹妹高考结束的日子。

于是我计划了一场毕业旅行。

还记得当初的豪情壮志,说一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身份证、钱包、手机、相机、换洗的衣物、化妆品和护肤品

身份证:上火车、住酒店、去景点,作为一个成年人,身份证是必携带之物。

钱 包:别装太多现金,不安全,带着银行卡、信用卡就好。

手 机:一定要带,不然你会没有安全感,而且相机没电时也可以救救急,不至于失去美景。

换洗的衣物:冬季的话没必要带外套之类的太麻烦,带换洗的内衣和袜子就好;春夏的话可以多带几套漂亮的衣服方便拍照。

化妆品:因人而异,爱化妆的就带着。

护肤品:尽量买个旅行套装,第一,方便携带;第二,坐飞机要过安检,最好液体别超过100ml,要不还得托运。

看到这群中学生,心里感触特别大,于是就拍下这张照片。

交通路线:上海火车站——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换乘地铁2号线(川沙站)1出口;

虹桥火车站——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换乘地铁2号线(川沙站)出1出口;

浦东国际机场——地铁2号线(川沙)1出口(驾车距离5.1公里)

对于一个爱旅行的姑娘来说根本停不下来,于是这个端午假期我把自己献给了他——上海吉米小屋公寓。

在这个高考刚结束的第一天,距离迪士尼正式开幕还有7天倒计时的日子,原本打算是带着刚考试结束妹妹来耍的,无奈她要同学聚会,所以我背着相机来装嫩了。

第1天

上海吉米小屋公寓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华夏二路1455弄心圆东苑

上海吉米小屋: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华夏2路1455弄29号1103,近川周公路

提前和刘先生约好来接我的,来之前我以为刘先生最年轻也应该是一位怀有童心的“怪蜀黍”,然后在打开出门的一瞬间蒙圈的,“这长腿欧巴一定是刘先生的朋友”我在心里暗暗猜着,然后结果是他就是刘先生,而且还是九零的欧巴。

刘先生超级热情的带着我去了迪士尼先去走走路线,这样自己去的时候不至于迷路。一路上聊了好多,我问他关于这间民宿的想法,他说这来源于迪士尼故事,并且想做的和别人不一样,希望大人住进来有到家的感觉,孩子们也可以玩耍的无拘无束。于是就做了这家主题民宿。

公寓主要是为了迎接迪士尼游客的温馨主题公寓,每晚/价格400左右,距离迪士尼乐园3公里,距离地铁2号线川沙站2公里,周围购物和交通都很便利。

酒店在小区里,这样就很有家的感觉,很安心,小区里有篮球场和滑滑梯,这些适合大人孩子玩耍的场地。

房间的门锁是密码式的,而且密码是随机生成的,密码的有效期截止从入住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客人入住很方便,不需要像住其他酒店一样要在前厅等着办入住手续,在网上下单打电话预约成功后,只需门锁密码,就可以拎包入住。

打开房门之后,发现处处是心机,门口的米妮米奇带着我进入了一个粉红色的童话世界。

房间是是一室一厅的家庭套房。

客厅里的有粉色餐桌,有粉色棉麻沙发

照片墙也是粉色系,萌萌哒

配置全新乐视43寸娱乐电视机,给我们带来独一无二的超级娱乐体验。

茶几上的抽纸盒,你能一下看出这是抽纸盒吗,反正我是睡了一觉才发现的,真尴尬。

玻璃橱柜里是出售的迪士尼经典造型,价格一般大家都能接受

卧室也是整个米奇造型,以粉色系为主

飘窗上摆满了迪士尼公仔,坐上去就不忍心走开,哇咔咔

卧室的墙面和整个床上用品都呼应主题,话说床整的好软,好舒服的

公寓洗手间采用的是干湿分离的

里面洗漱用品是迪士尼主题的,从镜子的造型到马桶的翻盖,以及抽纸都体现了房东是有多用心。

厨房也是可以提供给客人用的,这样家的感觉就更浓厚了

门锁

地垫

客厅

客厅照片墙

第2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去的时候没有买到门票,但是也不虚此行,毕竟这里这么美腻,看都看不过来,不过为了拍夜景拍的好看,我也是豁出去了,一直到十点闭园才肯出来,然后天黑黑,出来的时候走了好久好久,一直打不到车,你们要是去的话,如果不是自驾,请你们一定要提前联系好车等着你。

第3天

田子坊,老外滩,城隍庙

田子坊是上海最有特色的老式里弄演变而来。走在田子坊里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总是在不经意间映入眼帘。

田子坊来了好多次,依然觉得有新意。

三生有信,这家创意明信片店,人超级多,我挤了两次才进去

从茶馆、露天餐厅、咖啡座、画廊到手工艺品,这些创意工作室可谓是应有尽有。

然后可以去老外滩,坐游览车,可以看到那些著名的建筑

晚上可以去城隍庙吃小吃

三天的时间有点短了,每次来都觉得时间不够,下次一定带妹妹来魔都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