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这座城——城市中的桃花源

攻略   >  宁波旅游攻略   >  宁波这座城——城市中的桃花源

• 出发日期/2016/02/28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年前就准备了要去宁波,只是因为他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所以我提前了一个月定的火车票,我喜欢这样,在火车上可以感受到人间百味。这张照片是在火车上抓拍的杭州的建筑小区。

然后我就翘班,背着相机,踏上了宁波旅行的道路。为什么会用旅行,而不是旅游,我觉得旅行是一种美丽修行,是边走边思考,属于穷游;

旅游是享受游玩的行为,需要一定的现金去执行。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依然会选择去,然后和大家分享我内心的美好感觉。就像现在一样。

行前准备:身份证、钱包、手机、相机、换洗的衣物、化妆品和护肤品、记得穿双舒适的休闲鞋

身份证:上火车、住酒店、去景点,作为一个成年人,身份证是必携带之物。

钱 包:别装太多现金,不安全,带着银行卡、信用卡就好。

手 机:一定要带,不然你会没有安全感,而且相机没电时也可以救救急,不至于失去美景。

换洗的衣物:冬季的话没必要带外套之类的太麻烦,带换洗的内衣和袜子就好;春夏的话可以多带几套漂亮的衣服方便拍照。

化妆品:因人而异,爱化妆的就带着。

护肤品:尽量买个旅行套装,第一,方便携带;第二,坐飞机要过安检,最好液体别超过100ml,要不还得托运。

休闲鞋:这次没穿运动鞋是真心后悔,所以特别提醒大家,出去玩一定要换双舒适的鞋。

交通路线:我是坐火车,从郑州到宁波,时长17个多小时,过程还算比较愉快。这是我去之前做的笔记,其实C口是最近的,步行6分钟左右就到酒店了

消费:

(1)来回车费两个人700

(2)2月28日

宁波朗豪酒店至尊大床房991含双早,酒店还送了科学探索中心门票

晚餐:明阁中餐厅598/位(两位起售)A套餐

吃饭费用不超过150元人民币

(4)3月1日

天一广场:消费额度看自己要买东西的欲望啦

朗豪酒店-城市中的桃花源。

离地铁口特别近,出了地铁口步行6分钟左右到达酒店,刚出地铁时有点烦躁来得,没想到温度会那么高,结果一踏进酒店就瞬间降火了,偷偷告诉你是因为前台帅哥的笑容,酒店之前给我打过电话,还细心的帮我安排好了行程,结果我提前一小时到了,哈哈哈,问我有没有预定时,我一说是杨XX还没说完,王经理就赶紧过来说“哦哦,是携程来的杨女士”

两分钟的时间就办理了入住,这么快。酒店前台的笑容真的能把心融化了,看吧,福利来了,我还偷拍了一张帅哥的照片。

然而我被别人偷拍了,哈哈哈

天气有点热还没来得及多拍几张照片,本宝宝就忍不住要去换衣服了。

第1天

• 地址:宁波鄞州区中山东路2109号
  • 简介:宁波朗豪酒店位于宁波东部新城,近河清北路。 宁波朗豪酒店糅合艺术与时尚,缔造出动静皆宜的环境。 酒店拥有820平方米的宴会厅与3个可灵活变动的多功能会议室,能按需举行不同宴会和会议活动。 酒店致力为宾客带来

开始正式介绍朗豪酒店(在此特别感谢王经理带着我参观了整个酒店)

酒店糅合了艺术和时尚,酒店无处不在体现艺术感。虽说是五星级酒店,但是完全没有其他五星级酒店那种富丽堂皇的,反而觉得更有气质了,精致,细腻等着我们慢慢去体会她的内涵。

一楼:

进入酒店看到的是大堂,大堂的左手边是酒店前台,右手边是布兰德。我把大堂分为两种风格,理解为具有现在气息的,和艺术气息的古色古香。

大堂放眼望去造型优雅的弧形茶座星罗密布

传统的木雕,精致的茶具

大堂的商务会谈区

布兰德吧台,环境雅致的布兰德大堂吧则供应鸡尾酒、各地佳酿,以及特色咖啡和茶

酒店前台的左手边是一间精品屋,里面的艺术品不仅仅可以供我们欣赏,倘若有喜欢的还可以带回家呢,这些都是出售中哦。

接着往里走,接下来你一定要吃好喝好后再看,要不饿了,人家可不负责哦。这是全日制服务的佩雷丝自助餐厅。(佩雷丝餐厅自助晚餐)

超级喜欢这里落地窗,特别明亮舒畅

时令海鲜、寿司剌身、还有牛排,应有尽有

还有儿童区,这个游乐园可是能妈妈省不少心呢,既然都来了,那妈妈们一定要吃好,然后才有力气照顾孩子呢。

第2天

来到宁波之后,感受到的风土人情,这里生活节奏没有想象的快,人们都喜欢雅致的东西。公交车也可以坐上位置了,广场也没那么拥挤。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选择这样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的佩雷丝餐厅,早上睡饱,吃饱,一切都美好,佩蕾餐厅自助早餐有牛奶、面包、面点、水果,还可以根据需要先做的比如蛋卷之类,配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搭配

可能本人是个吃货吧,一提起吃的就收不住了,接下来是下午茶轰炸机。

WEDGWOOD朗廷英式下午茶,这是我感受到服务到极致的五星级酒店。

时间:下午2点-4点

地点:宁波朗豪酒店一楼大厅布兰德,装修时尚、雅致,有精致爽口的小吃,现调鸡尾酒,以及现磨咖啡。

你可以约上几个好朋友来这里畅聊,享受这一刻的幸福

科学探索中心,是一家主题乐园式的超大型科技中心,

宁波文化广场西北区块,六层空间分布了常设展厅、临时展厅、球幕影院、报告厅、多功能厅等极具特质的体验展示空间

月湖公园

乘车路线:公交车1路,518路,9路,238路,812路,14路,820路可直达

老外滩,一提起外滩,人们首先想到的恐怕都是上海的外滩,可它并不是最早的外滩。宁波老外滩坐落于宁波市三江口北岸的江北区。现在是酒吧街,白天会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才取景,晚上则是灯红酒绿的。为了拍夜景,晚上8点跑出去坐公交去了老外滩,谁知道忘记带三脚架了,泪奔,然后你会看见在风中凌乱的女子在连拍,一个镜头要站着拍10分钟左右,直到有清晰的图出来,才开始换下一个,你们就多多包涵吧(身上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呃,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