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免税店奥特莱斯坐免费大巴一站式购物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超市免税店奥特莱斯坐免费大巴一站式购物游

• 出发日期/2016/07/11

• 玩法/购物 美食 短途周末

前言

写在前边的话:我觉得旅行时大脑的选得,我们要记得每一道菜肴的滋味,记得每一种风景的颜色,记得每一个瞬间的感动。 --《我们为什么旅行》 小鹏

这次的旅行很短,但是记忆很长….骑上记忆的小单车,享受一次闺蜜之行~我们三个闺蜜,很久前很久前就说要一起游韩国,虽然各自都各种形式各种七七八八的原因去过韩国,却一直没能一起去过,这次没有很长的假期,没有准备很多的银子,只是任性的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记得听人说过,旅行这个事,追求意义什么的其实是没有意义的,带一颗想奔跑的决心上路即可。随时随地,任何人都可以出发。所以!我们出发了!

时间:三天两夜(周五请了个假,加上周末两天,非常任性!)

目的:用最少的钱,拔最多的草!用最短的时间,看以前没看过的韩国!穷游,不穷GO!

第1天

在游记里,看见过大家介绍各个宫,什么景福宫啦什么什么哒,毅然决然的决定,统统不去!!!我们就是要购物,就是要拔草!!拍照也要拍别人没拍过的!说了任性就要任性!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这次行程的point!!!!其实是误打误撞碰上了个大馅饼!!!!

• 电话:+822-26977123
  • 地址:韩国 서울특별시 양천구 신월5동 26
  • 简介:易买得超市是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大型综合超市,在中国拥有16家大卖场,提供会员独享会员价商品,保证全年低价供应。

旅行的亮点:

新世界免税店—》易买得Town—》坡州奥特莱斯—》HEYRI小镇—》新世界免税店

这个路线一出现,我们的行程~~马上变得高大上!变得不一样!变得路上更省钱省时!

之前来韩国就想去坡州的奥特莱斯狂买低价折扣名品,就想去HEYRI艺术村嗨翻草莓主题公园,就想去微信上常看到的韩国易买得Town买最全的韩国小东小西!

可是它们都在首尔以外,一直没能去成,这次!!!!神来之手!!!!因为第一站去了新世界免税店,得知了这个免费的路线!!!!免费!!!!!

对于我们这些想买好东西又想省钱,想逛好玩的地方又懒得换乘倒车的人!这个免费的购物路线简直就是欧耶!!!~~~大馅饼思密达!

下面,要开始流水账一下我们的行程啦!!

3~~~2~~~1~~~!!!!action!!!!

新世界免税店
  • 开放时间:09:30~20:00 年中无休
  • 电话:82-51-479-1100
  • 地址:釜山海云台区海云台海边路296 (中洞)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96 (중동)
  • 简介:韩国岭南地区最大规模(7,273㎡)的国际性免税店,有约250个知名品牌进驻营业。

第一天:

周五赶个早班飞机,中午就顺利到达酒店,没有一丝的疲惫感,因为一想到马上要去免税店剁手,就精力十足啊!!!

下午我们去了剁手好去处——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这可是新开的免税店!新到一个不行!上次来韩国去的免税店又小又挤,根本买不爽,这次第一站选了新世界免税店真是绝对明智!!接着看,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先说一下新世界免税店的位置,新开的明洞店就在~~大家都很熟悉的明洞附近,地铁4号线的会贤站下车,特别方便,不用出地铁站,顺着7号出口的方向走,就能看到新世界百货的通道了,这么热的天不用在外面做露天SPA,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啦~

明洞店新开张不久,装修和陈设都超级现代化,尤其是这里!!!旋转秋千啊~直接亮瞎眼!这么豪华的装修也没sei了,四周环形的大屏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应接不暇啊,小伙伴都已经跑去买买买了,我却感叹地在那看了好久好久……

在这还碰见了中国风的功夫熊猫君!!!!熊猫哦~路过的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停下来拍几张照!

功夫熊猫的外面有一个公园,这个公园实在是太太太合朕的心意了!!!!剁手有多累!谁剁谁知道啊!花钱花到腿抽筋也是有的!在小公园里坐一坐,非常之不错哟,我给这个公园101分,多一分就是为了让它骄傲!!~~

还有前老公~~都教授代言的电饭锅哦!

最美搭档全智贤是新世界免税店的代言人哦!

还有权志龙GD!!两大明星为新世界免税店强强联手啦!

拿到这些宣传册的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只要在新世界免税店买过东西,就可以用购物小票换坡州旅行大巴的乘车券哦!乘坐这个大巴,不仅可以去一山的易买得Town,还有坡州新世界精品折扣店!还有充满文艺范的Heyri艺术村!!我们马上换了车票,定下来第二天跟车去坡州了!

第2天

emart超市,奥特莱斯

一早我们就来到新世界免税店本馆前了,怕找不到坐车的地方,9点就到了,找啊找,一边玩一边找~

有没有~~~一点点~~一点点~~网红的赶脚??

好吧,当我没问….

在新世界免税店漂亮姐姐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坐车的地方,原来在这里!这个红红的牌子后面,有人在等车的地方就是啦!

这个就是今天我们的座驾~~~坡州旅行巴士~~~小伙伴们陆续上车,我负责拍照!

如果不是周末坐的话,人还挺少的,非常推荐早上第一班车,想一整天完整采购的话,早点粗发比较好的说~~带点小零食,9点半准时出发!下车时垃圾我们都有自己收好噢!!!请叫我乖宝宝!!!!

在车上小憩了一会,很快就到易买得Town了!这就是张艺兴小绵羊上次来过的易买得Town吗?~~好激动的说呢~

先来完成今天的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盖图章啊!!!集齐3个图章(分别是易买得Town,新世界精品折扣店和Heyri艺术村),就可以回免税店换取1万韩币的代金卡啦!!!!赶快跑去易买得2楼盖章!

在这里还可以领取5000韩币优惠券和超大购物袋呢!领到3个,哇哈哈哈哈~易买得Town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暴走各大店铺了。

一进门就是易买得微信里常介绍的那个美食新世界PEACOCK厨房,这个名字真的是名副其实,还没走进PEACOCK厨房,就已经感受到厨房的温馨,看见带着白色厨师帽的韩国帅哥大厨在做料理,看的我不禁要流口水~~~擦擦口水,继续参观!

据说这里聚集了很多国家的美食!!!前不久的《极限挑战》张艺兴还来这里拍摄了呢!!!

在这些美食基础上做加工,更适合亚洲人口味呢!可能因为这样才被大家叫做美食新世界吧~味道真是很让人走不动路的,就算不每个都尝尝也都忍不住停下来深吸两口气~~哈哈,幸福的味道啊~可惜还不饿,抓紧时间我先去超市看看~

超市是真心的大,什么吕啊,贵爱娘姨妈巾啊,牙膏,泡菜,香蕉味的米酒!还有SUM的零食!!!运气好,正好赶上薯片1+1搞活动呢,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这个The Life的生活用品店真是惊艳到我了,大牌好料的香薰蜡烛啦,很有设计感的挂表啦,房间里布置用的烛台啦,韩剧里看到的韩式房间那么漂亮,原来都是在这样的地方卖家居用品,以前真是白来了!!!!看看展示厅的布置,超有爱的有木有?

好奇宝宝3人组来到了地下一楼,哇塞,好像来到了电影里才会有的那种大型仓库的赶脚,气势恢宏啊~这里有Electro Mart,Traders大型仓买,还有些打折的名品包包首饰噢~听说这里被叫做韩国的costco,而且特别人性不用会员卡就可以购买,比起其他的大型仓买超市,想不比个赞都不行!店员哥哥很帅噢~这次没拍到,回来就后悔了…

地下一楼还有宠物用品店!还有些狗狗在这的宠物沙龙做发型修剪毛,美得一个个不要不要的,这只狗狗可爱的一塌糊涂,差点把它给收了!!!怕它是韩国狗狗听不懂我的大~中文,忍痛放弃了!

居然还有这么接地气的家电商城!要是我男朋友跟着来的话,在这一定会玩嗨……好吧,我替打探一下,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吧!

一次性能看到这么多公仔啊,遥控飞机神马的,除了这个Electro Mart应该就没sei了,发图片到朋友圈,男朋友第一个回复我,问我这是哪里,哈哈,平时怎么没看你对我的自拍回复这么神速的呢?

前方高能们,有大批萌物出没!!!请注意!!!

早就听说Line Friends之前出的周边都是各种精美的小文具玩偶什么的, 本来和闺蜜是计划最后一天找找路线去黎泰院的卖场,还在愁怎么找过去呢,结果!!!!上天总是眷顾长的好看。。。不不。。。心地善良的人~~哈哈!!在易买得Town竟然被我们碰上了Line的小伙伴!!

有浴室洗漱用品,厨房餐具等生活用品系列的Line小伙伴! 果然是圈的一手好钱!卖的一手好萌!!有宝宝的麻麻们赶紧抢购吧~ 路痴们不用跑黎泰院、林荫路的line店,没想到省事了!在易买得Town 全搞定了!!爽翻啦!

我还各种试吃,店员阿姨们超级好,可能是看我是外国人,使劲冲我笑,还特意又给我装了一份烤蘑菇,赞一个!阿姨~~擦浪嘿哟!!!

第3天

明洞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点餐还可以微信支付,而且运气还是继续无限的好,微信支付还收到了现金红包,请允许我嘚瑟一下~哈哈~

想吃热的可以点闺蜜吃的这个海鲜汤面,想吃凉的就试试我点的这个荞麦面!!它看起来有点像冷面,但是比冷面好吃哟~特别清爽~~夏天来韩国玩,一定要试试!!吃饱喝足,这下可以随心所欲地逛街买买买了!

各种名牌包包,衣服,化妆品,折扣打到心坎里,真心不贵啊~店内不让照相,就挑两张店外的给大家感受一下吧~这双鞋是在自动贩卖机里卖的哟,好像是因为这里比较大,如果穿不舒服的鞋会比较累,所以贴心的准备了很软的鞋可以买了继续逛~~~

这不光品牌很多,风景也很多咧,小桥流水~鸟语花香购物之余,还有这么美的风景,真是很惬意,把我拍的美美哒~

还有韩剧里出现过的各种好玩的东西可以买哦~太阳的后裔里出现的加湿器,你看把它给萌的,

购物后去办理退税,这个机器也灰常好用~自己可以退税,还有保管箱,懒得拎着逛就存一下吧~

再次坐上我们的专车,向下一站出发!这么好的天气,这么美的天,可能是因为坐到了免费大巴,心情指数都跟着biu~biu~biu~的一个劲地往上飙!

沿路欣赏着风景,不到10分钟,就到目的地了,我们学着韩国娱乐节目,我们可是带着任务来的呢!说时迟那时快先去盖章!

下车的地方就是盖章处,记得红牌子这个地方哦,盖章,买票,开始参观!

这个传说中的艺术村这么可耐~~~~~要不是这次免费大巴,我是不是就会错过这么好的地方啊,千万别拦着我,让我尽情地拍拍拍~~~~~各种小清新

据说很多网红什么的都来这儿拍照,又可爱又好看,结果,我不想多说了,为什么明明景色很美,为什么玩着玩着又走了逗逼路线咧??!!!医生!请放弃我!

还碰到了一个幼儿园的小可爱们,坐成一个圆,又吃又喝欢乐的不要不要的,好了~~~可爱的孩子们,表害怕,我们不是怪姐姐哦~~~

到点了,该坐回去了,虽然有点意犹未尽,这么可爱的地方,不知道下次来会是什么时候。。。桑感一下下~

坐着大巴小眯了一下,回到新世界免税店,因为我们集齐了3个图章,返回免税店的时候,可以兑换1万韩币的代金卡哦!

免税店绝对是吸铁石,每次路过都忍不住买点什么,更何况我们有了代金卡思密达!!!化妆品区遛一遛~~~女孩子们的天堂,各种大牌化妆品啊!!!雪花秀,后,还有香水专区的!好买的都有点让宝宝想哭了!

来来来!!YG的粉儿们,该你们惊呼了!Big Bang,2NE1所属的YG Entertainment公司的“YG STORE”,里面好多好多YG公司各种各样的卡通、服饰、化妆品,闺蜜是权志龙的粉丝,一看见这个卖场,就鬼喊了半天!兴奋的咧~

11层的各种卡通品牌专卖店,各种萌啊~这个小企鹅开始不知道叫什么,只是在韩国老看到,问了才知道它叫宝露露,名字都萌成这样,也真是没谁了!宝露露儿童用的面霜,洗发水,沐浴露,筷子,碗的,可全了~我们在这家买了好多,打算回去送好朋友的宝宝~不贵又可爱,还挺推荐的~

这个也很可爱,是韩国的kakao聊天软件的卡通表情人物,你看它这贱贱的小眼神~biu没biu到你?!

可能是买饿了,一进来就看见地下一层各种好吃的,不过一会逛饿了一定要下来尝尝思密达的美食,嘿嘿~晚餐我们在地下1层找到了一家印度饭店,美美哒享受了美食。

吃饱喝足,乖乖滚回酒店休息咯~这一天是相当充实啊。

原本想最后一天去逛逛景点,或者看看风景,结果第一天第二天没买爽,最后一天趁着走之前,我们又去了一趟酒店附近的超市,闺蜜第二天去易买得town时候,好几个想买的,犹豫

半天最后没买,回来就后悔了!!!劝大家想剁手时候一定要duang~duang~duang~的别留情!

任性的旅程就这点好,可以随时更改行程~~我们最后一天早上去明洞吃了些小吃,明洞的人真不是闹的,尤其是周末!!接着又回到酒店附近的易买得,扫了一箱子的吃的和礼物回来!!!这回伴手礼全都搞定了!!!以前来的时候都逛免税店,很少去易买得,原来这么好逛!!而且听说很多地铁站附近都有分店,我们是在东大门附近住,所以在微信上问了客服,去了最近的清溪川分店,好像晚上很晚才关门咧,我们买完还退了税呢,很爽!

这趟旅行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但是这个大馅饼免费大巴,真是让我们惊喜开心了一路,一定要分享给其他最近去韩国要剁手的小伙伴,我们,也会~~再去首尔的!等我噢~

We will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