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的大海是“灰色”的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秦皇岛的大海是“灰色”的

• 出发日期/2016/07/0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去年在釜山第一次看海,非常激动,在海边整整待了一天都不愿意离开,现在仍想念海云台清澈的海水和温暖的沙滩。当时就心想,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一次海边,因为我男票没有见过海,两个朋友又刚好有时间,于是,又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四人行。

海边必带:防晒服、太阳镜、帽子、防晒霜等一切可以遮阳的物品,海边的阳光真的很厉害的~

换洗衣物:海边比较潮湿,衣服要平均一天一身吧;爱拍美照要些漂亮衣服;长袖外套要带,晚上海边较凉;计划看日出的要带长裤哦~

洗漱用品:因为我们住刘庄的家庭旅馆,所以要自备洗漱用品和毛巾浴巾哦~

计划下水的盆友:带上泳衣、浴巾、拖鞋。。。

去北戴河好多人住刘庄的家庭旅馆,平时也就60——80左右的价钱,7、8两月会涨到100往上,不过相对来讲,性价比算比较高了。这里离海边比较近,去老虎石、鸽子窝、浅水湾、动物园都很近,晚上还有一条超长的夜市,可以逛逛买点手信。

晚上睡觉真的很舒服,不需要空调,凉凉的,住了两晚睡得特别香。

第1天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海滩路与保二路交汇处

找到住宿的地方,已经中午,我们就在旅馆附近一个很热心的大妈的饭店吃的家常菜。

打车去老虎石,打表8元,人很多,我们没有买门票进去,因为天气不好,海水和天空都是灰蒙蒙一片,略失望。。。

正在犹豫要不要进浴场,一个“小黑”拉我们去南戴河码头坐船,4个人要200元,说是可以看包括仙螺岛等6个景点,于是就跟着走了。

在船上看到的广阔的大海,中间浪真大,船晃得厉害~

我们坐的是木船,很破,有种被坑的感觉,但是另外三个小伙伴都在晃晃悠悠的船上玩得很开心。。。

灰蒙蒙的天上一轮圆圆的大太阳,如果没有霾,这天这海一定很美~

下船后再来一张,这样就算是来过南戴河了吧~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东海滩路中段

因为我们是四人行,所以,出行几乎全部打车,坐船出来后就直接去酒吧公园了,这里最好晚上来。

门票100元,学生证不好使~

网上团购,双人票137元,表演+门票+20元明信片,事实上,表演只能看泰囧秀,20元明信片说是已经没有了,个人感觉不太值,里面也不是特别大,酒吧不算多,表演也听不清楚。

酒吧大门挺气派,灯光也很炫~

泰囧秀,每场表演都有时间,一定要看好时间哦~

前面走秀还挺看的,全是又长又直的腿,后面的小丑表演根本听不见,坐在后面的观众全走了~

从泰囧秀出来

最好看的一张照片了

篝火晚会

碧螺塔,里面还蛮好看的

写满祝福的明信片

海边走了走,海水很清,听得到海浪的声音,就是有点冷!

第2天

乐岛
  • 电话:0335-5158888 5938888
  • 地址:山海关龙海大道148号

提醒朋友们:如果打算来乐岛玩,一定要早起早来,因为这里距刘庄比较远,闭园比较早,车程大概要1小时,进秦皇岛市里还可能会堵车;带泳衣泳圈,进去买就比较贵了;门票160元,学生半价。

喜欢这里,进去先玩了些温和的小项目,然后看到一片水上项目,激动得不行。三人便换了衣服直奔水上项目了,因为我们存了衣服和手机,所以原谅我这里没有可以上传的照片。

这里可以整 整 待上一天,水上一些刺激的项目适合年轻人和稍大些的小盆友。遗憾没有时间坐海上魔天轮了~

只有这一张换了泳衣要出去的照片了。。。

乐岛出来大家都很累了,打车回刘庄,80元,夜市街上的大排档吃了起来。

因为我们都不爱吃很“特别”的海鲜,就点了条中规中矩的鱼,她们说不好吃,我感冒了什么味道也没有吃出来。。。

第3天

• 地址:秦皇岛市滨海大道52号(野生动物园对面)
  • 简介:浅水湾位于北戴河野生动物园附近,鸽子窝公园以北,是近几年逐渐被开发的一个沙滩。

这个地方我很喜欢,离刘庄并不远,下了车直奔对面去了,一看门票要100大洋,吓坏我们了,寻思着一个浴场要100门票太不值,看了看周边的牌子上写着不要喂食,不要伤害动物。。。才明白过来这是野生动物园啊,对面才是浅水湾呢,免费哒!

来这里玩也要早来,因为早来有螃蟹可以挖,等太阳高了,它们就藏得深了。

来之前可以买点小桶、小铲、小渔网什么的,这里的很贵。我们四个人买这些花60,最后送给了一个小朋友,捡的贝壳什么的也全丢掉了。。。

在这里待了几个小时,坐火车离开了,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

海水很浅很清,是我来这里见到的最清的海水了

海水清得不舍得离开

小伙伴使劲挖。。。

大美女一枚,结果被晒黑了。。。

我们的战利品

和三五好友一起,走在哪里风景都是美的!遗憾没有看到蓝天下更美的大海,回了北京才见到雨后的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