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兴城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7/0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趁着放假约了两位好友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次旅游地是兴城,早就想看一看海,这次终于看到了,一共去了两天,下面我就具体说一说本次旅行。

去之前我们就在网上订好了宾馆,因为本着穷游的原则我们选了一家经济实惠看起来很干净的客栈,到兴城后就先去客栈办理了入住,稍后再说客栈的事,先来说说我的旅行。

第1天

第一站:古城

到这还算早,没到中午,我们休息了一小下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们的游玩行程,从客栈出去大概走了3分钟左右到了2路辽工大站点,做了大概30分钟公交到南关站下车,之前一直听说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身后之类的,但去看了后有点失望,在我看来就是一条带古房子商业街,连上城墙的心都没有了。

第二站:海滨浴场

在南关简单吃了点午饭,从南关站坐1路直接去了海边。

这是菊花女,传说中与妖魔斗争,保卫家园,所有的游客都会拍照留念,我也一样

还看到一位在海边写生的艺术家

刚好是热的时候,游客并不多

既然来海边了,一定要感受一下海水

回根据地:闹闹青年客栈

又坐车又玩耍真的是累了,从海边直接回了客栈,回去的路上有好多卖海鲜的,打电话问客栈老板可以帮我们加工,买了蚬子、螃蟹、虾爬子带回去让老板帮忙做,老板的手艺真的很好!特别是辣炒蚬子,绝了!给100个赞!吃的太投入忘记拍照了。。。。。。对了,既然提到客栈了就要说一说,真的是超赞的客栈。

老板人特好,在那住着很随意,对我来说随意最好。有喜欢这个风格的可以上去哪网上订房,网上比店里便宜哦~可不是给店家做广告哦!有问题可以咨询前台0429-5411777

就是这家客栈哦

美美哒向日葵吧台

画廊

粉廊

照片墙、留言墙、车票墙、手印墙,好喜欢~可以乱涂乱画,老板还欢迎你乱涂乱画呢

活动室书架

活动室的小玩应,我也不知道叫啥,反正挺好玩

第2天

第三站:龙回头

因为第二天下午的车,所以只能去一个地方了,龙回头还是海边~~

龙回头

为了拍两张没有其他游客的照片我可是等了好一会儿呢

结束

我个人觉得兴城的海边是个好地方,至少对于从小没见过海的人来说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