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Happy Day
  • 出发日期/2016/06/18

前言

结婚之后才知道单身真的很好,结了婚生了小孩,才知道自由真的很好。这次的出行源于结婚前几个闺蜜的约定,我们几个结婚前就约定了说以后有了小孩之后每年约个时间出去浪浪,不带老公不带小孩,就只有我们几个。今年我们几个就想着来弥勒这个悠闲的小城市逛逛,聊聊我们的生活,聊聊八卦........

第1天

红烟宾馆

来之前丽丽就在网上把我们住的地方订好了,因为之前她就来过弥勒,相对比我们几个来说她对弥勒比较熟悉。宾馆位于红河卷烟厂里面,绿树环绕,一眼望去,美美的,心情棒棒哒。林荫小道上的鹅卵石亮闪闪的,空气也很好。宾馆位置好找,周围吃喝玩乐很方便。价格实在得不要不要的,两百多块能住上这样的酒店我觉得很是划算的,在我们那边估计五百块都住不上环境这样好的了。宾馆前台人员办理入住速度很快,不排多哈就到我们了,估计也就三分钟不到就帮我们办理好了入住。行李也有专门的人帮我们拿到房间,真是幸福啊。一到房间最吸引我的还是这张大床,嘻嘻,软软的,躺上面实在是舒服,想着不带小孩出来就是少了很多麻烦事,加上是和闺蜜们出来,心情舒畅得很。房间很宽敞,明亮,格局简单,但是看起来让人很舒心,这样的装修风格我喜欢。

我们几个收拾完行李,开着车出来闲逛闲逛,在距离生态园不是很远的地方碰着这个和境酒楼-建筑比较吸引我们的,乘着也差不多到吃饭时间了,我们几个就说来这里吃吧,看起来也很不错的样子。果不其然,真的没有让我们几个失望,里面的环境卫生都很好,菜也很好吃,而且价格实在,量也很充足。告诉将要要的男同胞们,里面的服务员个个都长得很美哦。点菜的时候问了下服务员这边的招牌菜主要有哪些,口味如何,都是些什么东西整的,她也很客气的和我介绍着,最后我们几个点了一份北京片鸭、一份火腿焖洋芋、一份哈利蒸蛋、一份新疆大盘鸡、一份凉片、一份小炒肉等等,其他菜记不清了,就知道真的很好吃。个人感觉这个新疆大盘鸡,我是最喜欢的一套菜之一,原谅我是个面条君,这套餐下面有一层面条,口味香辣,我最爱了,吃了好多,都撑得不行的。

吃完饭我们去生态骑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因为太撑了我们需要做点容易消化的事情,自行车就很好,不贵而且生态园门口就有很多,交交押金就可以了,还自带低音炮哦,响得要命,直接就被我关了。哎呀人老了估计,骑个车,人都累得不行。骑行完之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做做足疗,按按这个脚,伤不起啊。泡脚的药水种类多有保湿的、驱寒的等,我选择了玫瑰的,香香的我很喜欢。给我服务的这个技师的技艺真心不错,只是当时忘记是问问她是几号了,他们说的我比较重口味,就是做个足疗按脚的时候我都是喜欢力气大点的,哈哈。看看照片就知道给我服务的技师力气的抗抗的,满分。这里环境优雅,且卫生整得很好,没有异味。每个座位都单独设有一台电视,可以边看电视变享受,嘻嘻。还有吃的哦,水果、龟苓膏等。足疗完之后还送了我双新的袜子,果断的将今天的臭袜子丢弃。

沙滩茶室

做完足疗我们就赶往这个地方--沙滩茶室,本来我们是想坐在外面的,那里有人在唱歌,歌声还很动听,但是人太多了,座位都满了,所以我们只能坐在里面了。不过还好,里面也很清凉,人精神了不少,大概一眼望过去来这里玩的外地人还是多的,很热闹。我们点了两份大份的扎啤,分别是葡萄味的和菠萝味的,还点了一份炸土豆、一份凉拌黄瓜、一份凉拌鱿鱼、一份烤猪皮、一份石屏豆腐、一份烤猪蹄、一份冰毛豆。点的时候没有发现多少,上来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多,但是女生嘛肯定是可以扫光的。这里的凉拌鱿鱼我很喜欢吃有点泰味的那种酸爽,辣椒也很给力,这酸爽,棒棒哒。喝着扎啤,吃着好吃的,聊聊这些年大家的变化,氛围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