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行

攻略   >  乌鲁木齐旅游攻略   >  北疆行

• 出发日期/2016/07/03

前言

旅行分很多种,不同的目的地,不同的心情,这次北疆行,是勇气,是探索,是追逐,也是结束!人生有很多无奈,也有很多不得已,有很多遗憾,也有很多憧憬,我们无须羡慕任何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见自己想见的人。我,不愿活的如此将就,不喜欢别人羡慕的眼光,也不喜欢别人带着嫉妒恨的眼色来指责你,人生这么长,在意的太多,反而失去了原本该享受的生活。

第1天

• 电话:(0516)95105175
  • 简介:在徐州市区东部,淮海路的起点。【主要目的地】徐州火车站是京沪铁路、陇海铁路,京沪高铁交会徐州火车站(17张)点,客运特等站,是全路较大客运站之一。

与每个人的相遇,也许都注定的!

彬彬说,第一次见你,我觉得我们会合不来,哪知道后来成了好朋友!

正如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我和彬彬刚上火车,还得瑟的一路自拍,然后后面那个小女生一不小心就入镜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
  • 开放时间:全天。
  •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山路东段北侧
  • 简介:乌鲁木齐人民广场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的公共广场,位于乌鲁木齐市中山路北侧。 人民广场历史悠久,是乌鲁木齐市大型公共活动的主要场所,也是乌鲁木齐市民假日休闲娱乐的主要地方之一。

在火车上折腾了两个晚上,一到目的地,就查找美食,结果选定了米拉吉餐厅,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经过了解询问,我们还是选择在神州租车上租了辆大众朗逸,平均一天200元,这价格,也算可以了。

紧接着,我们六个小伙伴就聚在一起,六个人,两辆车!我从不认为人多就意见多,也许我是个比较随意的人,我不爱指挥这指挥那,我总觉得在路上的人,想法总归接近!

第3天

布尔津
  • 开放时间:18:00—24:00
  • 简介:布尔津,欧式的农庄,异域的风情,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探秘中国的童话边城。

时间总会把我们带到对的那个点,也许遇不到对的人,但至少我们曾经历过!

螃蟹教我怎么虚化背景,第一次觉得苹果手机也很好用

向日葵,跟没有见过似的,六个人都迷恋这片花海。

也是第一次见这广阔无际的公路,停下来,拍拍照!

五彩滩,并没有想象中的美,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没有做攻略,全是很小的虫,多得你这辈子也没见过。看螃蟹的装备就明白了。

某人很喜欢拍这种小煽情的照片,然后我和彬彬也学着煽情一把。

都说在爱的路上,最大的过错是错过!

这是我们离开五彩滩十公里外,然后看到的景色,怪那些可恶的虫子驱赶我们,怪我们没有耐心再去等待。面对此刻此景,我们也错过了!

第4天

• 地址: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内
  • 简介:在山谷中蜿蜒连绵,形成了卧龙湾、月亮湾等美景。

连夜赶到喀纳斯,遗憾没有去禾木村和白哈巴村,因为路人甲乙丙丁都觉得没意思,所以我们就放弃了,但终究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贾登峪的清晨,都说这是东方的瑞士,每一处都是绝美仙境!

刚看到这山,雪,湖相融的景色,我便兴奋得不能自己,迷恋,向往,更是憧憬!内心满是喜悦之情!

来到喀纳斯湖,却没有登上观鱼台,这是我觉得这次行程最遗憾的一次!

来新疆第一次感受着大好阳光,此刻已经下午六七点钟,一朵朵云,一束束光,你拍了照片传朋友圈,人家也觉得你p图了。

第5天

可可托海
  • 地址:阿勒泰地区富蕴县
  • 简介:可可托海,哈萨克语意思为“绿色的丛林”,蒙古语意为“蓝色的河湾”,山水相间、丛林茂密的小镇风景独特而迷人。

一路都是如此的景色,看了n天,我们真的有点视觉疲劳了!

大哥的车我们是赶不上了,所以悠哉的先在高速上一日游!

也许太过随性,导致可可托海景区根本来不及去。但至少嗨的很过瘾!

旅行不就是自在开心嘛!

大哥他们等了我们半个多小时吧,我们开错路,跟错车,种种过错,之后特地挑了个西瓜弥补一下各位烦躁的心情!

我以为的沙漠,便是如此!根本不是一个频道上的!过于失望!

第6天

• 门票价格:旺季100元,淡季40元
  • 电话:400-8706-110
  • 地址: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
  • 简介:群山环抱中的高山湖泊,被皑皑雪山和挺拔的云松林所环抱。

这趟行程,其实安排的太紧张,我们总是七八点出门,然后十一二点赶到下一个景点去住宿,来天山天池已经是我们觉得到达目的地最早的一晚了!

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美的一个个都要跑去合影!

我们的感情好像从这个时候开始,慢慢好起来,然后开始一起合照,一起嬉戏,一起说说笑笑!

大哥开始频繁的给我们拍照,其实技术很好!我们随便一摆,拍出来就很有感觉!

我拍的这张特有感觉!

很胆怯的借了相机装装酷,生怕人家不借我装B

大哥开车从不超速,为了这一景,也豁然超速!

赛里木湖,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很诗情画意的说法,但此景对得起这称呼!

我只知道那个时候,我身后的彬彬是含着眼泪的。

故事,总是说给想听的人!

星空,美妙!只有单反相机才可以曝光出来的画面,我的手机连拍好几张,全是一片漆黑。

第7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 简介:雪山、草原和蔚蓝的湖水构成绝美画卷,是新疆最著名美景之一。

我开始觉得我下半年该去学学武术,很有天分。

天空,在我们两的印衬下显得很美!

赛里木湖的日出,我们没有看到,因为一大片乌云遮挡!遗憾,但不难过!因为六个人,开始越来越嗨,讲话也是融入新疆调!

我不喜欢这种路人甲乙丙丁的照片,但是阳光照耀下的赛里木湖,真的美的让我忘记了呼吸!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217国道独库公路纪念碑
  • 简介: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连接南北疆的公路。

旅行,本身就是一场冒险,见最美的景,便得走最险的路。

独库公路,被称作死亡公路,我们总是那般后知后觉,我也开始佩服彬彬晚上十二点,在转弯处也可以把车子开到100码的速度!

这是我和她共同经历的点滴,一路上车里总是欢声笑语不断,那一刻,我们两个人,四只眼珠子,动都动弹不得,生怕眨个眼就出任何状况!那一刻,我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

景色美的我用了几个赞,则后半夜那段最险的路,我就担惊受怕了几次!

齐全的一张照片,我,彬彬,螃蟹,大哥,大姐,还有小鲜肉!

这山路是怎么绕也绕不完!!!

第8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我开始行走你走过的痕迹,眼前却是一片沙土!

• 开放时间:8;00—20:00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
  • 简介:是·天山景区内的一处民俗体验村。
  • 地址: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216国道
  • 简介:这里有冰川银瀑,有巨大冰洞,也有冰山雪莲,是“世界上离大都市最近的冰川”。

这些路,都忘了走了多久,我只记得整个头已经晕乎乎要炸开了!后来一路放声大唱才舒缓了高原反应带给我的不适!

第9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3号

故事到了最后开始没有了色彩,也许疲惫,也许归心似箭,十几天的相处,到了分离显得无力伤感,说好的散伙饭没有兑现,我们带着憧憬,准备回归正常的生活!

一段人,一段故事,自此之后,各自天涯,愿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