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轮happy day--仁川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豪华游轮happy day--仁川

• 出发日期/2015/09/29

• 玩法/游轮

前言

本来这一行应该是济州岛和福冈的。提前做了好多日本购物攻略的我,听到因为台风来了不能去济州岛和福冈了以后,非常的气愤,几度要和旅行社急了。但是由于这个邮轮计划是我和老公提前半年就定好的,为了不扫老公的兴,我们还是踏上了这个被改变了的行程。

注意事项

1,上传务必要带本人信用卡,上船后可以到服务台进行关联,关联以后消费用船卡即可。下船后无需办理手续。

2,船上大部分服务员讲英语,请自行学习下可乐,矿泉水,苏打水,鸡尾酒,啤酒的英文。。否则只能water 好几天了。。

3,就餐也是分批的,会写在船卡上,早的是6点,晚的是8点。11楼的自助餐厅基本全天开放,你如果是大胃王,可以先去补充点或者去吃宵夜。

4,下船上船很耽误时间,岸上的观光即使是很好的旅行社也仅仅走马观花,千万不要指望船下活动能玩的怎么样。如果有自由行签证,可以自己下船游览,有钱怎么都行。。。

5,不是所有的船上设施都是全天开放的,如果想玩,一定提前预约:冰场,高尔夫,旱冰等。

6,房间分内舱,海景,阳台,套房,皇家大道景观房。如果短途,其实体会不出太大的差距。因为时间太短了,阳台房和套房的享受也就那么一会会,还有可能错过船上很多设施,毕竟在船上抛去睡觉真的只有2天多的时间。

第1天

开车去天津

由于港口在天津,我们行李也多(我估计回来会更多),就不想去坐大巴了,觉得不方便,下车以后还要再想办法回家。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开车去,一路上那个悬啊!天空不做美,下起了大雨。完全看不到路,只好在路边停了等雨停。

终于雨过天晴了

等着上船啦

这就是候船大厅了。在这里等着预先通知的时间,一般都是有导游团的,我们这次是凯撒包团。都说排队上船的时间要很久,其实也还好啦,因为毕竟都是分批登船的,所以不会等候太多。中间要进行出境的一个过关,然后经过一段回廊就可以看到船啦。我们本来应该是中午登船,结果延迟到了晚上,我也很气愤(这趟船各种不靠谱,后来经过协商退了我200元最为迟到的补偿。船方补偿了一点代金券作为改行程的补偿,次年有效,基本没啥意义,都是写着你的人名的,还不能送人)。

毕竟是冒着大雨赶过来的,所以各种狼狈,天已经完全黑了时候,我们饿着肚子登上了船。

上船

一上船,热情的梦工厂明星就来欢迎我们

因为有点饿了,所以马上上楼吃饭。。是自助餐厅,餐饮真的不像之前想象的好。后来才知道, 之前豪华邮轮费用也高,走的是高端路线,光水果啥的都是火龙果啊猕猴桃这种档次,但是后来为了推广,价格下来了,只能从餐饮这种地方减,总体来说不算好也不算坏吧。

甲板,这里晚上一般会有歌舞表演

五层的星光大道

这里是五层的咖啡吧,特调咖啡是收费的,边上有免费的糕点(很赞的哦)和柠檬水以及普通咖啡和红茶供应,不想花钱喝饮料一定要记住这个地方。早餐没来得及吃的,可以来这边要点火腿面包和乳酪蛋糕

因为我不喜欢免费的那些饮料,就买了一个套餐,一共是53美元5天(含服务费),每天可以无限量的要可乐,果汁,苏打水,特调咖啡。2-3个人同行建议买一份就行了,因为可以要饮料的地方很多, 换一个地方要一个,没人管,我和老公反正2个人要一份套餐很安逸。

手工拿铁,很好喝

房间,我们是阳台房

辛勤拍照的老公

空间很小,但是还是够用的

回廊,密密麻麻的房间,我们是比较靠中间的位置,不觉得颠簸。

第2天

玩遍游轮

阳台房。清晨起来,往外面望就是这样的。

2-4层基本都是内舱房,这是最经济的仓位。由于船上还有很多欣赏海景的地方,所以如果夏天来的话,可以选择经济舱。冬天因为甲板较冷,内舱还啥都看不到,就不推荐了。

5层-12层都是有阳台房的。好像中间也有套房。套房的房卡是不一样的。我凭着记忆把一些特殊功能的地方记录了下来。

三层溜冰场,一般都是小孩子去玩,需要提前预定,需要穿长袖长裤入场。行程分2拨进行表演,这是必看的,很精彩,后面会上照片。

四层是歌剧院,平时还会放映3D电影。演出基本每晚都有,美国百老汇风格,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反正我一般。

四层中部是皇家赌场,公海不限制,可以来玩两把

6层是我住的那层,主要是客户中心,可以预定下一次航程

7层是图书馆,用来装B的。。。

8层是网吧,可以上网,单独付费,不便宜。船上是有无线wifi和卫星电话的,不算贵也不算便宜。可以根据自己情况使用

9层是医疗室,平时大门都是紧闭的。

10层有SPA中心,我去过一次,很一般,特别贵,不推荐

11层是健身房,还有瑜伽课什么的,很不错。

白天在跑步机上,可以边跑步边看海景,特别推荐

12层是游戏厅。。还不错啦

13层是迷你高尔夫,都是小孩在玩

还有篮球场

十四层,也是顶层,是攀岩

船上游玩

清晨起来看海景

卫星电视只有湖南台。。。然后都是船上自己的节目,梦工厂的居多,这是功夫熊猫

皇家大道上,史瑞克的夫人正在逛街

音乐酒吧白天都是休息的

纪念品每天会补货,我买了一个小狮子

就是它

今天天气不错,甲板上人非常的多。

赶紧摆个pose

跑道是给喜欢运动的人准备的,跑一圈也好几百米呢

这是。。观察室吧

东方气息的建筑

帝国主义气息浓郁的三层主宴会厅

主餐厅糕点

穿靴子的猫——其实合影了,但是我老公没拍到

晚上是船长欢迎酒会,希望正装出席,我么,呵呵,确实是正装。中国人不是很讲究,现在船上已经不是强求的了。

第3天

• 门票价格:游览公园免费,使用公园内设施需要收费
  • 电话:+82 2-3783-59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三一大路231
  • 简介:首尔市民喜爱的公园,众多韩剧取景地,四季景色优美。

下船的景点就没啥好说的了。一般如果第一天你是第一个,第二天你就是最后一个了。

导游美女合影

甲板上的联欢

眺望首尔夜景

夜晚,船上的活动依然很多,比如剧院的百老汇演出

表演结束后的深夜,皇家大道还有人带着继续high,会有人偷偷给你拍下来,让你买视频或者照片

第4天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是参观景福宫,说实在话没啥好看的,因为毕竟我从小在北京长大。。觉得他们的皇宫有点朴素

因为团里有个女的带小孩走失,我们等她们很久,导致我们本来可以第一波上岸看游行的,没有看成,被拦着进不去了。。这时候才知道皇家大道房的好处。

船上的夜晚

晚上没有去免费餐厅吃饭, 领略了一下收费餐厅的牛排。味道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环境超级棒,挨着窗户,对着海岸线吃饭,感觉棒棒哒

第5天

寻找遗失的角落

海上的清晨,永远是让人陶醉的

趁阳光好,换件衣服来拍照。本来留着出席欢送晚宴的。一是根本没人穿正装晚礼服,二是也不知道为啥,根本就没有。正餐厅每人送了一只龙虾,然后甩了甩手巾就结束了。

趁着最后的机会,赶紧继续和明星们合影

最后绕绕看看还有哪些地方没有去过。这是沙狐球,原来在我们平时逃生演习的甲板上

船长室

十二层的汉堡包餐厅,也是自助不限量,只需要5美元每人

轮到我们看冰上表演了,很精彩

夕阳西下,我这几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