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拍

• 出发日期/2016/06/18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前言

这次去三亚主要是去拍婚纱照的,以前跟老公一直打算的是去马代,但是由于一些限制加上成本考虑所以还是决定来三亚拍了,当然三亚的风景也是很美的,下面看图就知道了!婚纱照套餐我是在网上团购的4999的套系,三亚拍婚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在网上选了好久才决定的珍妮花婚纱摄影,选它的原因是看到它家的客照特别的美,评论也特别好,后来照出来的照片是特别美,因为风景随便拍拍就很美,但是评论是真是假就难说了,因为本人亲身体验后感觉跟评论根本不相符,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总之总体还是ok的,毕竟价位也不高,好了不多说了,下面记录我和老公三亚五日游的美好时光

带几套自己喜欢的适合海边度假的衣服,沙滩鞋,泳衣,太阳镜,帽子,防晒霜,防晒喷雾(方便补涂)三亚的太阳真的好毒,幸好我防晒做的好,只晒黑了一点点,如果不做防晒,晒伤是肯定的!对了如果是去拍婚纱照的就要自己带隐形内衣,拍婚纱照用

自己开车去的珠海金湾機場,机场停车免费,回程时拿着金湾机场来回机票去服务台兑换就可以换取免费停车票了

金湾机场——凤凰机场 17:20-18:25

到达金湾机场后就有酒店的工作人员到机场接回酒店入住

第1天

由于是下午五点多的飞机,所以白天还有很多时间,想着照婚纱照就去做了一个美美的美甲,心情也美美的

做完美甲在附近简单吃了午饭,回家在对面超市买了很多零食,因为我们行李箱很大,夏天衣物又不占位置,所以备了很多零食装进去,逛完超市行李收拾一下,时间也差不多了,准备出去了

去金湾机场的路上,心情美美的,给老公拍一张

去机场路上的街景

超市买的酸奶,准备路上跟老公一人一瓶的,可是到了要喝时才发现是固体酸奶,需要粗吸管或勺子才能喝,最后到机场过安检时就被工作人员扔垃圾桶了,好可惜

飞机✈上拍的天空云朵,好美

由于我们很早就在网上订了机票,但是到了乘机的前一晚工作人员才打电话告诉我们那班航班停飞了,叫我们改航班,可是拍摄日期订了,返回机票也订了,叫我们怎么改,我们就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必须要18号过去,后来就给我们换了一般航机,日期就没有改动了,只是时间由中午的改到下午了,登机了才知道原来给我们升级成了头等舱,这也许叫因祸得福吧😁头等舱的服务真的是杠杠滴

到达凤凰机场

• 地址:三亚三亚湾路208号
  • 简介:三亚夏日海滩海景酒店位于三亚湾一线临海核心海岸,外观造型 简洁明快,大堂具有古巴就都-圣地亚哥建筑风格,呈U形怀拥波澜壮 阔的南海,与西玳瑁岛隔海相对,毗邻天涯海角、南山、椰梦长廊等 旅游景点;在您领略北

婚纱店安排的酒店,套餐包含三晚免费入住,入住之后很晚了,就在酒店门口打的去了附近美食街吃了晚饭,回来在酒店泳池游了会泳就早早休息了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第二天早早起床看日出🌅,结果这边沙滩看不到日出,不过庆幸的是看到了海上彩虹🌈两个人口脸都没洗在沙滩上拍照嬉戏

拍完照赶在太阳☀还没出来前就回酒店补觉了,睡到差不多中午就觉得不能这么浪费时间,之前就听说可以租电动车的,60一天,于是我们就起床洗漱在网上找到租电动车的电话租了三天的车,十多分钟后电动车就送到了酒店门口,我和老公就开着电动车出门了

这个就是租的电动车,有没有很酷😂

大白天的太晒了外面都没看到几个人,我们就只好在椰林小道上开,顺便在树荫下拍拍照

开到了一家隔壁酒店的沙滩上有躺椅,终于见到几个人了,我们也坐下来休息休息,吹吹海风,虽然晒但是有遮阳伞加上海边的风吹着,坐着休息还是挺舒服的

风景好美

一外国美女在日光浴

跟老公两在沙滩躺椅上互拍

坐到肚子饿了,准备回酒店附近找吃的,早上就吃了点零食出门的

上午出去之后才知道租车对于白天来说根本没有什么用,因为太晒了,所以我们决定就租今天一天

酒店泳池

白天太阳太毒辣了,我们在酒店呆到下午六七点多才出门的话准备去海边看日落,酒店离海边就隔一条马路很近,不方便的就是附近没什么吃的

遗憾的是日落也没看到,不过风景好美,傍晚十分又没太阳晒,玩到都不想离开

沙滩上好多对拍婚纱照的

第3天

拍了一整天的照,晒死了,幸好一直在补防晒,要不然得晒成黑人,可能有海风的原因天气热倒是不热,就是晒

以上两张是没有修的原片,精修的还没发给我看片

拍水下的由于不会游泳🏊🏻,呛了好几口水,幸好水是消过毒的,拍完水下都八九点了,然后又去了第一市场吃了美食,打的回酒店睡觉了

第4天

拍完照的第二天就可以去选照片了,我们预约的十点去选片,九点多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出门了,因为住了三晚了要退房了,婚纱照套餐包住是三晚,所以我们早早收拾好行李办理退房手续,然后叫了酒店的的士送我们去了新订的公寓,寄存好行李后就叫的士🚖送我们去选婚纱照了

这三张是在选照片时在电脑上拍的,跟朋友正在聊天,就顺便发给朋友看的

选完照片十一点多,刚好选照片的地方离大东海不远,我们就打的去了大东海,大东海被称为海边浴场,最适合游泳了

在海边太阳底下玩了好久,然后又上岸在树荫地下跟老公两自拍

在大东海玩完之后就去附近找了一家有清补凉的餐厅吃了椰子鸡饭,为清补凉来的,因为我超喜欢吃,冰冰的甜甜的

吃完饭后就坐公交车🚌回到订的公寓里办理入住手续,因为市区离三亚湾还挺远的,不赶时间的话当然坐公交车划算了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跟老公两在海边玩的好开心,只是没带泳衣去的原因没有在大东海下水游泳🏊🏻大东海的水比三亚湾的更清更美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回到公寓后,在酒店休息片刻就跟老板娘借了两个游泳圈去海边冲浪去了,浪很大,带着游泳圈被浪冲的很爽,先前我还很害怕被冲走了,老公不用怕浪都是往岸边冲,想想也是,于是就愉快的玩耍了

晚上去的一间小餐馆,吃了海南椰子鸡,喝了海南啤酒,心情好就要喝酒😁

第5天

中午的机票所以还想早起出去逛逛的,结果大早上的就被雷声吵醒了,早上六点多下起了雷阵雨,出去逛不了了,只好继续睡觉💤

我们订的是豪华海景房,由于想看雨什么时候停就拉开窗帘睡觉的,结果一觉醒来睁开眼就看见一道大大的🌈彩虹挂天空,兴奋的我赶紧推醒旁边熟睡的老公,连说快拍照

拍完照收拾好行李后就准备出发去机场了,路边等的士🚖

登机

• 简介:珠海机场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国内主要城市超过2亿人口的自由行旅客提供快捷的中转和服务平台。

到达珠海,取车回家,愉快的旅程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