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柒月天,你一定想不到海南这些地方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最美人间柒月天,你一定想不到海南这些地方

• 出发日期/2016/07/01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时光总是在手指间悄悄流逝而过,而我们要的就是记录在一瞬间的美。每一座城市都需要 你去挖掘的美,无论是美食,还是民族风情,然而当你深深的去了解这城市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他的美。

不期而遇的东西,世人都知道的春夏秋冬,但是你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只有两个季节么?

第1天

三亚的妇女由于处在亚热带所以都喜欢带上这种渔民帽子加头巾,她们比较腼腆,用尼康的200端长焦远距离拍摄刚刚好。自然而然的抓到悠闲的表情。

走鬼“档,城市规划好了是好事,不过,同时也是让城市少了传统人文的气息,那种穿街过巷,挑担卖东西的景象,不知道过去多少年会因为城市发展消失得无影无踪。

可能我是个念旧的人吧,喜欢传统,喜欢人文气息重。

下飞机之后,饥肠辘辘,看来要先找一下吃的,海鲜是必不可少的,住的地方离春鲜园广场很近吃海鲜就选择这里了,放好行李,风风火火的来到了春鲜园广场。我呆了 不得不说在这里我真心吃不下去,一排排的桌子,没有空调,就几个大风扇在这里吹着,我绝望了,蓦然回首我笑了,老天不负有心人呀,三亚的第一餐怎么可能让我失望呢。斜对面就有一家我理想中的海鲜店,天下客海鲜,河西路307号,门口已经站满了人,我也毫不犹豫的走了过去。里面几乎都已经坐满了人,不管 先挑海鲜吧。天下客有自己的海鲜买,几个公正,品种也很多,。

旁边的游客们吃的是一个香呀 。我是受不了了,旁边也有客人在等海鲜聊了一会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天下客海鲜店了。来之前都是提前做好了攻略的,我真是迷茫了。怪自己没有准备好东西就风风火火的来三亚了,听他们说还真惭愧。

去西沙群岛的时候,遍地都是海胆,当时看得是那个兴奋,连下脚时都要小心翼翼,一直都是喜欢吃海胆呀,哪怕没有日本的海胆好,我私也认为所有的海胆都是非常好吃的。

我真是个不挑吃的好孩纸。

海胆炒饭,海胆蒸蛋,海胆各式菜品。我觉得一点都不腻。

好吧,我承认我点多了,走几万步都补不回来的珠圆肉润。

又见我最爱四角豆

小鲍鱼

石斑鱼味道一个鲜呀,还不腻。

天下客海鲜的烹调方式多样,无论是重辣还是重麻,无论是清蒸还是水煮,要懂得不同的角度去欣赏。

芒果炒冰,挚爱,和火龙果炒冰一样深受热捧。

盛宴不足以形容。人均不过百,吃完再减肥。

清晨起来往亚龙湾万豪酒店,也是和万豪酒店的一种缘分,在15年就曾来和朋友们来万豪度假。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以极致的美享受和非凡的待客艺术让宾客体验热带天堂之美。

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明媚动人的骄阳、纯朴自然的风光,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三亚“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

海边教堂---面朝大海,凤凰花开,你我抵挡不住的诱惑。

在这个凤凰花开的季节,清爽的海风迎面吹来。牵她的手一起步入幸福的婚礼殿堂,没有喧嚣,没有束缚。稳稳的幸福,深邃庄重,如灿烂阳光下的蔚蓝大海。

自由的海风如同深深的爱意,回荡在整个礼堂的空间里。屋顶玻璃散落的光芒将新人交换的戒指映射得光彩夺目。这一刻被深深地烙印在彼此的心中,如梦如幻!

爱情像一个童话,婚礼像一场梦。不论岁月更迭,留存在内心的那份承诺、感动和甜蜜让我们回味至今,不愿醒来。一生一世的海岛婚礼之梦,在这里实现。

万豪的绿化规划做的非常好,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绿树可以欣赏到哦。

这是我们5月来万豪时凤凰花开的景致呢。

碧彩琉璃,随着太阳的投射,有着温柔的缤纷的光,在这里成婚,海边浪漫婚礼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入住的海景房间:(特此感谢林总帮忙升级)

温暖的颜色,如和煦的阳光,让入住的人舒适享受。

鱼吧提供午、晚餐服务。精选波士顿龙虾、雪蟹腿、鲍鱼、扇贝等极致海鲜搭配成海鲜拼盘令宾客尽享口福。更有亚龙湾汉堡、吞拿鱼配牛油果三文治及纽约芝士蛋糕等各式精选甜品,为宾客打造更加丰富的美食体验。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为我们打造全天候海边用餐的超凡体验。

鱼吧是万豪酒店最靠近海的一个餐厅,这里基本是半露天,本来上次万豪之旅的时候想着要试试,结果

因为天气的原因错过了,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得试试海边的海鲜火锅。

在这里喝杯果汁以及晒晒太阳也是赏心乐事。

万豪酒店还有一个让心念念不忘的地方,酒店的礼品店,竟然有非常赞的手工创意针织娃娃。价格并不便宜哦。上次看中了青蛙,这次要毫不犹豫的下手收入囊中。

第2天

三亚市区

第三天的行程。

仍然就是休闲的出行,随走随吃,随走随拍。

去到三亚市区,看看白鹭,看看人文生活,再吃几道心念念的海南粉,清补凉。

这真的是吃货的美好生活呀。

惊喜的遇到黄嘴白鹭,不敢轻扰,长焦端派上用场,虽然也中长距离,但关键的时候也是给力啊。

很淡定的它一直凝视着水里,估计是寻找猎物。

转眼风雨欲来。远处看到白鹭就站在水里。

一般黑一半蓝。感觉黑沉沉的压抑。

可极端天气也是可以出好照片的时机。

水中的它,仍然伺机而动。

一半蓝天一半乌云

远处已经被乌云笼罩。

吃货之旅当然不会就这样结束行程。

一謦甜品(清补凉)

我是第N次来了,无它,其他地方吃的清补凉比不上这里老店啊。

用煮熟的薏米、绿豆、通心粉、冰块等加上椰奶或椰清制成(三亚清补凉多用椰奶,海口用椰清),香甜不腻,爽滑清凉。

只有一謦甜品才会有特色的鸡屎藤,鸡屎藤在广东也比较常见,清热解毒。

主治:祛风除湿;消食化积;解毒消肿;活血止痛。

地址:文明路和和平街交叉口

这是之前吃的冰沙清补凉,两种都很不错。

每次来海南岛我都要找一家本地菜去尝试,这次海南的朋友推荐我们尝试白切鹅。

利国餐厅

利国餐厅每次需要点的分量颇大,也不可以拼盘,由于之前我们吃的有点多,所以这次只能挑两个店里

必点的菜式品尝。

鹅肉营养丰富,脂肪含量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根据测定,鹅肉蛋白质含量比鸭肉、鸡肉、牛肉、猪肉都高,赖氨酸含量比肉仔鸡高。

鹅肉味甘平,有补阴益气、暖胃开津、祛风湿防衰老之效,是中医食疗的上品。

白切大肠与猪肚,相比鹅肉我更喜欢大肠和猪肚呢。猪肚翠,大肠香,点上辣椒酱油实属佳品。

全景照,吃不完。哈哈哈哈

亚龙湾距离三亚市区有一段相当远的距离,打车出入都需要将近百元,以前酒店是有班车出来市区的,

后来说搭乘的乘客太少,故而取消了班次。

如果入住亚龙湾的朋友,要注意这个细节噢。

5月时的三亚比12月炎热,春夏的天气,日照时间长,晴空万里

酒店内景

特别是凤凰花开的时候,艳丽无比。在树下野餐也是一番别致享受。

今年大家不妨试试万豪户外野餐哦。

漫步450米长的私家沙滩,懒洋洋的躺在茅草亭下凭海临风,跃入湛蓝的大海里畅游一番,或三五成群来一场沙滩排球比赛,体验各种激情的水上运动,这里可以盛载您对海滩的所有向往。

岸边还有各种玩乐设施:动感灵动车,滑翔伞,水上摩托

到了海南,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和海鲜所动容,无论你是想舒展身心,与海洋沙滩零距离接触,还是想一饱海的味道,这里都是你的不二选择,等待着你的漂洋过海。

来一张

酒店游泳池。在这里晒太阳该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