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景雷迪森悠享夏日时光

攻略   >  迪森旅游攻略   >  在龙景雷迪森悠享夏日时光

• 出发日期/2016/07/15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辉煌根本不在于行走,而在于亲身体验,在2016年7月15日,我花费2天去了金华

龙景雷迪森庄园,这名字很特别,听上去是中西交融,龙景是中华的味道,雷迪森有洋人的气息,对这种东、西碰撞体,我向来是怀有好奇心的,因此便朝它而去了。

15日清早达到义乌火车站,乘k805路公交车至江东汽车客运站,这里有密集开往横店镇的班车。

在人气爆棚的横店影视城,龙景雷迪森庄园并非一个默默无闻的存在,它是这块美丽土地上的一个财富传奇,是中国酒店界的一匹国产汗血宝马。

地址:诸永高速横店出口左转100米

总机:0579-86979888 传真:0579-86977999

网址:http://www.dylandison.com

微信公众号:dyljldszy | 东阳龙景雷迪森庄园

这是一座风景的庄园,三面环山,这在东阳市是难得拥有的,必须手长才拿得到。庄园占地300亩,将自己嵌入山风与湖光的咏唱之中,俨然最惬意的音符。

这是一座文化的庄园,木雕文化、影视文化、竹编文化散布在庄园的每一处,切合了东阳市的本地文化,融入了中华传统元素。

这是一座浪漫的庄园,地中海法式建筑风格,音乐喷泉、钓鱼岛、婚庆大草坪、沙滩泳池、教堂、果园、房车露营基地...... 风情万种,令人仿佛置身于异域的度假胜地。

走近酒店主楼,大堂高大上,中央一盏豪华水晶灯,配合富丽堂皇的装饰和家私,尽显欧陆古典主义风格的高贵,让人有当了一回土豪的感觉。

这里经常有来横店拍戏的大牌明星入住哟,进出电梯时小心他(她)撞进你怀里。

前台服务员亲切的微笑以及周到的介绍,让我还没走进房间就感受到了夏日里吹来的凉风。

这样的凉爽一直延续到我入住A518景观房,有钱的主则可选择总统套房,酒店共有388间客房,华丽的同时舒适性也是极佳。楼层并不高,通常是3至5层,最高的才7层,但它长呀,跟迷宫似的,从东头走到西头要花很长时间,而且我有时还找不着北。

用房卡刷开房门,第一眼是阳台上高大宽敞的圆形浴缸,内心已经想扑过去了,可以边泡边欣赏窗外景致。

当我放好行李,欣喜地发现酒店准备的果盘已经放在茶几上了。

仔细端详房间的细节,写字桌和电视安静地等着主人,有免费wifi,随时能发朋友圈,毫无障碍。

第1天

第2天

说完了吃,就该玩啦。

酒店的休闲娱乐项目众多,有品牌婚庆、精品商场、KTV、足浴、SPA水疗、桑拿、健身中心、游泳池、美容美发等。

室内儿童乐园,是风雨无阻的遛娃神器。

如今赶上了好年代,男人要体魄,女人要身材,那就走进健身中心吧。

乒乓球室、桌球室,亮出你的绝招和必杀技吧。

热浪滚滚也不怕,一言不合……躲进酒店泳池就好啦!

泳池内的马赛克配有LED灯,晚间点亮后泳池便如布满星辰的夜空般璀璨。

健身房里有多功能组合健身架、跑步机、脚踏单车、修腹板凳,在这里活动全身筋骨,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感受脂肪燃烧的快感,一池清凉与机械器材,你的最爱是什么?

来到庄园,SPA是不容错过的体验。独到的手法,将SPA精华深入到皮肤深处,在幽幽的香氛中放下浮躁,放下压力,静心享受这美妙的一刻。

影人俱乐部有大小不同的6间包房,私密性、舒适性极好,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新上映的电影。所有电影由自己任选,像点歌一样,我们俩男俩女点的是《博物馆惊魂夜3》,在舒适的沙发上用自己习惯性的坐姿看电影,愜意无比啊。

负一楼则有足浴、桑拿、棋牌、美容美发等休闲场所,扫了一眼价格表,很平民。

酒店大小会议室10个,无柱式多功能厅可容纳800余人,是举行各类婚礼宴会、商务会议、大型团体活动的好场所。

文化是软实力,酒店向来重视员工的文体生活,这不,刚下晚班就排练开了,迎接市里的比赛。以我专业的眼光看上去,又是夺前三的节奏。

坐着酒店的电瓶车在庄园内转了一圈,没车还真不行,太大了,仅仅一家酒店就圈了这么大的地,而且园内没有搞一寸房地产开发,太浪费了地吧。

伊甸园婚庆草坪实在是太美了,把你们一生中最珍贵的时刻留给龙景雷迪森庄园吧,这里会给你们一个足够浪漫的婚礼。

果园是女神和小孩的至爱啊,庄园里种了樱桃、石榴、梨树等好多果树,尤其勾魂的是住店客人可以免费采摘,感觉超爽。

度假的意义无非在于抛开平日工作生活的嘈杂,舒缓每一根神经,天鹅湖最适合影视剧取景,也适合撩妹。

夜幕降临,并不代表黑暗,那是一个全新的明亮世界。

夜色下的庄园更加妖娆,仿佛是水晶宫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