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木塔格沙漠真的好美

攻略   >  鄯善旅游攻略   >  库木塔格沙漠真的好美

• 出发日期/2016/07/20

前言

小时候就经常听大人说新疆沙漠怎么美怎么美,长大了,才有机会自己亲身经历,大人说的远远赶不上,自己亲身的经历,吐鲁番一日游,包车师傅说,库木塔格沙漠要放在下午太阳☀快落山才去,果不其然,真的好美好美,这是包车师傅,亲自给我拍的,总是是索尼,长焦距,没有修饰过的图片,拍照一定要穿白色裙子,或者红色的,这样照出来的效果就特别好,进沙漠的时候一定要多带点水,穿轻装上阵,鞋子也特别重要,拖鞋,凉鞋之类的,还有就是要坐沙漠越野车,一定要和别人拼车,这样划得来,出来旅游,能省则省

一直对沙漠的憧憬

吐鲁番包车

吐鲁番景点,坎井乐园,40元一位,交河故城,70元一位,葡萄沟75元一位有些人说葡萄沟为什么这么贵,_说一下这个葡萄沟为什么价格这么贵还有就是他被国家设为五星级景点,因为里面有四个景点,达瓦孜,民俗村,阿凡提,葡萄沟乐园,火焰山40元,这一块包车司机师傅特别好,他给我们说,这个景点是不需要进去的,外面是可以拍照📸,观看的,包车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火焰山后山,83年西游记拍戏点,大峡谷,馒头山,万佛宫,给我们省掉了40块大洋😬,库木塔格沙漠30元,区间车30元,加起来60元,如果没有老人,个人建议可以不做区间车,省去30元,一路行程有点敢,要不是因为回去有事,可以安排吐鲁番两日游,比较舒服

吐鲁番的夜景真的好美,晚饭包车师傅带我们去的百米音乐🎵喷泉夜市吃的烤肉,椒麻鸡,以前不怎么吃羊肉的我,也喜欢上羊肉,不对应该是吐鲁番的烤羊肉

第1天

• 地址:鄯善新城东路2965号
  • 简介:鄯善西游酒店位于新城东路,地处新城区繁华地段,闹中取静,北邻312国道,靠近振兴超市、中心广场等,出行便利,交通便捷。 鄯善西游酒店由西游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客房装修温馨,设施完善。酒店内设24间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