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大埔大东坪山梯田

攻略   >  梅州旅游攻略   >  梅州大埔大东坪山梯田

• 出发日期/2016/07/23

前言

第1天

去年秋天我去了一趟梅州大东坪山梯田。

可能听过大东的油菜花很美,其实大东的梯田更美,把大东劳动人民的聪明和勤奋展现的一览无遗。我有幸看到大东坪山梯田的美。

一路上坐车到达坪山梯田,下车的之前一直以为会是人山人海的闹场,没想到是一派风景怡丽、景色迷人、环境清幽的山野风光,真是开心的不得了。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指示牌,周围也没有一般景区那样的小商小店。能听到的是山间鸟鸣、闻到的是泥土的芬芳。我依在围栏上,看着下面的整齐的梯田,刚是割完稻谷的时候,有些农民伯伯还在收割。不远处的水轮慢悠悠的转着,向下的水流像时间一样流逝,夕阳也在慢慢被黑夜代替,美好的时光总容易流逝,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找一个好角度拍下这美丽的样子。

“咔嚓”!来一次只是见识,来两次、三次才算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