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八大关,相约去看海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穿越八大关,相约去看海

• 出发日期/2016/07/16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享受着“我们”的旅程

1500左右,节省一点的情况下

火车,从天津出发,早上八点多火车开始走,下午四点多到达青岛北站

青岛北站,很大,不过很好找,外面有给大巴卖票的的,还有等公交的地方,用车来了一查就知道怎么坐车去你想去的地方了,只不过我们要去青岛站,人很多,排了半天的队,幸好有个座位,上公交车一定要好好听,不然人一多声音很混杂,报站声音又小,沿路上看到了青岛的绿化很棒,街道很干净,但是他们的街道特别的窄,如果是自己开车去的话注意一点,停车这个问题真叫一个问题,大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青岛站

如果觉得中山路有点贵可以去劈柴院,还有火车站边上的连锁店排骨米饭,很好吃,还有原浆啤酒,那种自己家开的也很好很便宜的

第1天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回澜阁,就是长得像古代的一个房子,我没有进去,晚上的时候人也很多,没什么好看的,也关门了,走过很长的栈桥,这是尽头,栈桥上来来往往的人很多,都九点多了,好像人们不疲惫一样,桥下的海水退了人们都在捡东西,不过听当地的人说,青岛的排水系统很好,德国人建的,而且像雨水什么的排到了海里,所以一退潮礁石上都是一道道的黑印子我就没有下去,其实栈桥实际上就是古代的货运码头

不过从栈桥上看人们在海里捡东西海边上次是很漂亮的

海水很安静

青岛中山路壹号
  • 类型:牛排
  • 地址:市南区中山路1号(近栈桥)

如果不认识看着路牌走就好了,中山路,好像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中山路,这个中山路以前是一条像商贸街一样的街道,后来变成了现在这样,路边各种小吃,卖特产的,还有就是离着海特别的近,都是卖大贝壳的,透着一股臭臭的味道,都说有一家王姐烧烤,前面也有几家王姐烧烤,建议沿着路一直走下去,有一家排着老长的队,那家应该是最好吃的吧

中山路的一条街道,晚上去很棒,白天去应该不会有灯,照相很好看

千与千寻,地上有很多牌牌上面写着字,照相的人还挺多的,毕竟这是一家有特别的小店,进去里面看看

千与千寻卖各种小玩偶的还有明信片

努力欣赏吧,万一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呢

中山路买的青岛酸奶,很贵,不太好喝我觉得内个瓶子应该是回收利用用胶水粘的,一打开瓶子都是胶水,我买了回去喝,中山路上有很多卖这个的,一个就够了七八快一瓶吧,应该是我买贵了

崂山可乐,类似有点姜丝可乐的味道,没有可口可乐那么扎嘴的感觉,挺好喝的,也挺便宜的,有卖小瓶的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6:00-18:00;淡季7:00-17:30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风景区
  • 简介:访道教名胜太清宫,登巨峰观云海与日出。

快要到达山顶的天苑,人不算多

崂山山顶,从北九水上的,住宿的大爷给推荐了一个旅游团,140,我们还是学生票,带着玩儿了一天,早上管接晚上管送,如果不是自驾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报个团,毕竟崂山离着市中心太远了,开车也要半个多小时不到一个小时

坐缆车上去的,后半段是自己爬的,缆车60一个人,在缆车上可以看到后面的海,峭壁上的寿等等,这时候再来个仙桃就更好了

他的每个台阶都是这样的,不算太高,但就是一直要拐弯拐弯,这样就显得山没有那么险了,不过那时候刚下过雨路有点湿滑,,上到山顶的时候不要踩有水的地方有点滑

青岛游艇租赁

拿破仑,学生门票30

这是一个游艇租赁基地,据说这个有黄渤的游艇,还有最贵的380000的一搜游艇,是一个香烟富豪的,很漂亮,还上的风景也不错,里面有望远镜要投一个一块钱的硬币才能观看,还有中国的水位基准线,据说要测量什么都要先来这里,比如珠穆拉玛峰的高度等等

从彩虹山上看海平面,很安静

彩虹桥

世界葡萄酒分散地,很有创意门票学生票25

假的瀑布,不过有点阴森的感觉的,据说这是德国修的最大的酒窖有一万多平米

与酒神合影,千杯不醉

这样照,这是一个酒窖里的葡萄酒会议室,租金一个小时就要上千元不到万元,很奢华的,叮嘱一定要在台子上向下照相

很多富豪们存酒的地方,存一天也要很多钱,里面还有很多精致的酒杯,有雕花的很漂亮嗯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五四广场的标志哇,晚上人很多很漂亮,遇上一群暴走的人们,队伍那是相当的庞大,有兴趣的可以跟着走一圈,或者听听海浪的声音

那片亮灯的地方都是卖贝壳的地方,都是外地人走得很慢在一家家的看,没什么好看的每家的东西几乎一样,当地的人估计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就是跑步散步走的比我们快

• 门票价格:啤酒节期间收费,其他时间免费。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
  • 简介:一年一度的大型国际啤酒盛会,有很多啤酒主题活动,可以喝到世界各地的知名啤酒。

人很多,都是啤酒海鲜什么的,那里有卖各种口味的原浆啤酒,都是用塑料袋装的,应该很正宗吧,过了马路有一条很长的小吃街还有卖家常日用品的,再向前走还有卖吃的衣服的,有一家头上的拷粉丝真的很棒,尝尝去吧,很棒的呦,晚上有到十点的公交车到市中心,所以不用担心放心吃吧

第3天

• 地址:青岛市开发区(黄岛区)金沙滩路
  • 简介:海滩上的沙质堪称青岛最佳最细腻,并拥有广阔海岸线。

水很清,比青岛市里面的海水干净,去这里要穿越9千多米的海底隧道,隧道里有点黑不过很凉爽,下了公交车再滴滴一下就好了,起步价,很近,海里的海藻特别多,沙子很细,夏天了嘛很多人在海里玩儿

租赁椅子什么的自己随意,吃的我们在7seven买的速食,吃完了在玩儿了会儿就回去了,,毕竟很热要是不下水,从市中心来回一上午吧,再加上玩儿了一会,挺远的,早上早出来还行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角东北部(正阳关路南北两侧街区)
  • 简介:走林荫道,看花石楼等老别墅,四季美景各不同。

公主楼,没有进去,排队的有很多人,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如果进去也不是很贵,很小的地方据说是一个王子为了公主盖的,公主也没有来过

忘了是第几海水浴场了,水都被晒热了,大人们到了下午带着孩子们去石头下面捞小螃蟹小鱼的,海水很温柔,去海边的另一边要花钱的,就几块钱的门票,八大关的小路可以骑自行车转转,!毕竟都是路,不过上坡下坡的地方努把力吧,这一站回去坐火车去泰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