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梦—巴厘岛蜜月旅行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梦—巴厘岛蜜月旅行

• kaka_lau
  • 创建于2016/07/25|浏览6.5万

巴厘梦—巴厘岛蜜月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5/29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29日-6月5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天气晴朗,甜甜蜜蜜,一切顺利~~~

开篇说些什么好呢。

南纬8°印度洋上的巴厘岛,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在巴厘岛,不需要赶时间,不需要赶景点,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与身边的人尽情享受甜蜜时光。挥霍慵懒的度假时光,每天上午睡到自然醒,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早午餐。下午选择一家水疗中心做个全身SPA,让身体彻底融入巴厘岛的节奏,好好放松一下。傍晚时分选择一家景观餐厅,伴着美丽的落日和浪漫的烛光,品尝海鲜大餐和美酒佳酿。

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

【最美的风景在岛上 不在照片里】

关于巴厘岛

南纬8°的巴厘岛(Bali),素有“蜜月天堂”的称号,是印度尼西亚最耀眼的一个岛。全岛总面积为5620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人。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是印尼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

巴厘岛是众神之国,岛上的半数居民都认为自己是神的子民,象神、猴神、鹰神,能想到名字的动物在这里大都有自己的神像。而巴厘岛上的供品—一片香蕉叶上精心摆放着众多橙色的新鲜花瓣,上面还插有一株熏香,就是关于巴厘岛信仰的最佳证明,它们可能被摆在海滩上、马路边、家门口,总之当看见供品时不要把它们当做是被丢弃的物品而踩上去或跨过去,那么就做到了对当地信仰的最基本尊重。

最佳旅行时间

巴厘岛地处赤道,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为28度,分为旱季和雨季。

每年的4-10月为旱季,雨量相对较少;尤其5-8月是巴厘岛一年中最好的月份,在这个时期天气变得凉爽,雨下的也是最少,最为适合旅游。

12-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要大雨,但多为阵雨,有时也会一连下好几天,尤其是乌布山里,云层比较厚,很难看到日出和日落。

【TIPS】去这种海岛度假,不管什么时候,防晒霜是相当重要,紫外线那可不是一般的强烈,所以低指数的防晒霜可能起不到什么效果,spf值越高就越好啦!我用的是传说中晒不黑的日本安耐晒小金瓶,干爽不油腻,果真也没有晒黑也没有晒伤!!!

关于签证

巴厘岛免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需要交任何费用,不需要任何手续,随身携带护照和机票电子行程单就可以了。

【出入境TIPS】

首先是在飞机上需要填写的海关申报表,一个家庭填一张即可。申报表的填写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填写正面,反面不需要。而且现在的申报表已经不用随身保留到出境回国的时候了,当你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海关之后,就会有工作人员收这个申报表,所以不用担心要如何保存。最后离境回国也无需缴纳200,000rp/人的离境税了!!!(附上海关申报表如下图)

关于机票

订机票当然是越早越便宜!

这次的机票往返是提前半年订下来的,在去哪儿网通过代理商预定的香港航空。

两人直飞往返含税各含20kg行李托运,共4100元RMB,这个价钱应该算划算吧。攻略说可以在去哪儿上查好价格然后上官网购买机票,这样更加实惠,大家可以试试看。机票一旦订下来了,整个人就好开心了有木有!

关于行程

来Bali一定要自由行啊,泡泡酒店,吹吹海风,走走沙滩,踩踩浪花,看看浪漫日落,没有束缚,没有烦恼,只有放下心的轻松。

整理了一下此次出游的详细行程,主要是要随心悠闲,没有太多的景点游。如下图~

关于住宿

大家都说巴厘岛拥有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在预订的时候也纠结了蛮久,实在是有太多很棒的酒店供选择。

首先说说巴厘岛的几个主要游览区域:

库塔(Kuta):巴厘岛旅行的第一站我们选择的是库塔,第一是因为离机场比较近,开车十几二十分钟即可到达,我们的飞机是晚上六点多到,当然不想奔波太远;第二是库塔区很热闹,也是巴厘岛的旅游购物和娱乐中心,集中了岛上最主要的shopping mall,刚到当地需要换钱,熟悉一下环境,所以库塔是个很好的选择。库塔海滩是巴厘岛最热闹的海滩,也是著名的冲浪圣地。毗邻库塔海滩的酒店与海滩之间都只隔着一条马路,走几步就是库塔海滩了。晚上,遍布库塔大街的各式酒吧和夜店,更是年轻人的天下。住在kuta,无论是冲浪、购物、SPA,还是品尝当地美食和泡吧等,都很方便。

乌布(Ubud):乌布是巴厘岛传统的文艺中心,远离海滩,沿途都是梯田的山野风光,而乌布中心的乌布市场和各色小店,对于喜欢各种工艺品的人来说更是流连忘返。Ubud有很多别墅,价格适中,首选私家泳池别墅(villa with private pool)

金巴兰(Jimbaran):金巴兰地区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豪华酒店,阿雅娜是其中的代表。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国际机场旁,以壮观的日落闻名,曾被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傍晚,沙滩上摆满各种海鲜排挡,边吃海鲜大餐边看日落是个超棒的体验!

【TIPS】附上日落网站:http://www.timeanddate.com/sun/indonesia/denpasar ;,可以查询全球的日落,当然这个是巴厘岛的日落时间啦,很好用哟!

努沙杜瓦(Nusa Dua):努沙杜瓦是国际五星级酒店聚集的区域,进出度假村大门都需要严格的安静。apec会议在此召开,也是明星们举行海外婚礼的首选区域。在这里最主要的活动就是泡酒店,酒店的花园、泳池、餐饮、海滩景色及发呆设施也是一流的,当然消费就相对高啦。

【Grand Ixora Kuta Resort 库塔仙丹花度假酒店】

地址:Jalan Kartika Plaza No. 92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Coconuts Beach Resort Lembongan 蓝梦岛椰子海滩别墅酒店】

地址:Jungut Batu, 80361 Lembongan

【Villa De Daun 德道恩别墅酒店】

地址:JI.Raya Legian,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我们在叶子酒店定的是两晚的蜜月套餐,除去标准福利外,还有抵达时的蜜月蛋糕、30分钟2人抵达时足浴、1次2小时水疗、1次烛光浪漫晚餐,1次午餐、每日免费迷你吧、每日酒店饼干、每日新鲜水果篮、在别墅每日早餐、每日下午茶服务。也算超值啦!丧心病狂的玫瑰花瓣铺满整个泳池,浪漫到极致了

【Black Penny Villas Ubud 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

地址:Jl. Raya Kedewatan, 80571 Ubud

【Alaya Resort Kuta 库塔阿拉雅度假酒店】

地址:JI. Kartika Plaza Gang Puspa Ayu No.99,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整理了预订各酒店所包含的服务、房价和房型,供大家参考。

关于货币

巴厘岛的通用货币是Rp(Rupiah,简称IDR印尼盾或卢比),美元使用也很普遍。

参考汇率(以银行实时牌价为准):

1美元≈6.55元人民币; 1美元≈13295印尼盾;

1人民币≈2027印尼盾; 1万印尼盾≈5元人民币

如何看印尼盾换算成人民币的大概价格?

(教你们一个简单粗暴但是很方便的方法)

例:150,000印尼盾;

去掉后面三位数,前面的数字(150)除以2,人民币大约就是75元左右。

此行我是直接手机下载“iMoney”APP,支持各种汇率转换,可以方便掌握你花了多少,再也不用辛苦计算了。对我这种数学盲来说用起来简直妥妥的!!!

关于换钱

三种公认的最佳方式:

1、在国内换好2006年后发行的美元,到巴厘岛当地的兑换店以美元换印尼盾(请选择大的正规的兑换店,小的兑换点是骗子的几率非常大)。

当地的现金兑换店鱼龙混杂,因为印尼盾面值大,有可能会少给你,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门店换;也有的兑换店外面的汇率标的很高,但会收额外佣金,所以要找有明确标识no commission的店。

2、直接刷visa卡或Master card。(此行携带了一张工行全币种visa备用,但是没用上)

3、使用银联卡在ATM机取款。

【TIPS】

巴厘岛BCA银行的ATM是支持银联卡取款的,在库塔、乌布、努萨杜瓦的主要地区都可以找到BCA的ATM,比如便利店或者商场。

建议办一张华夏银行储蓄卡,每日第一笔境外取现免手续费,或者办其他境外取款免手续费的银行卡。

但是BCA ATM取款每笔有最高限额(说法不同:有说限额为500,000RP,有的是2,000,000RP)而且还有每台机器限取三次的情况。

鉴于第三点以及会遇到一时半会找不到ATM的情况,建议大家以换钱和ATM取款两种方式结合起来。

此行我携带了一张100元美金用来当酒店押金,外带了一张华夏银行卡,在当地BCA银行的ATM取现很顺利!行程8天取了5次印尼盾,一次2,000,000RP,三次1,000,000RP,一次1,200,000RP,共6,200,000RP(约人民币3015.88RMB),最后还剩460,000RP没花完,100元美金原封不动的带回了国内。

下面附上BCA银行ATM取款的图文步骤。

总结归纳:(上述方法只适用于BCA的ATM机,其它银行的ATM机步骤有所差别。)

(1)输入密码(PLEASE ENTER YOUR PIN)–>(2)选择英语(ENGLISH)–>(3)选择或输入金额(建议用OTHER AMOUNT)–>(4)确认(CORRECT)–>(5)选择帐户(SAVING)–>(6)取钱、取卡。

关于包车

在巴厘岛,道路狭窄,摩托车非常多很危险!而且岛上出名的景点真的很远很远,一般要耗时1-2个小时的车程,没有车很不方便。所以还是包一辆车比较靠谱,有冷气,不会晒到,一辆专车一个司机全程陪同,方便多了!为了更好的享受度假的几天时光,建议在国内通过代理联系好当地的司机,确定行程,谈好价格。

关于出租车

在巴厘岛游玩的交通方式,除了主要的包车之外,最多最普遍的就是出租车了。

巴厘岛当地的出租车有很多种,但是最正规的那种叫做BLUE BIRD,天蓝色的车身,在挡风玻璃上标 有“BlueBird Group”和蓝色鸟的标记,服务周到,不会瞎要价,口碑最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模仿者也都会把车身做成类似的颜色鱼目混珠。。

关于通讯

去到巴厘岛当地,非常必要买一张当地的电话卡啊,报平安查信息沟通什么的都很方便。

我是在淘宝提前买好开通好的印尼手机卡,抵达巴厘岛后直接插进手机就可以马上使用啦,6G当地流量,还开热点两个人用,也是足够到不行!

关于小费

巴厘岛是小费国家,在巴厘岛除已标明含服务费的酒店和餐厅,接受各种服务一般都要付小费。

数额视对方付出的劳动酌情付小费(建议10000-50000卢比或者1-5美金即可)。

酒店行李员、每天的房间清洁、包车司机、SPA技师都需要给一定的小费。

大部分酒店和餐厅都会在账单上另加政府税和服务费,不必另付小费。

请避免以硬币当小费哦。

关于电压

巴厘岛电压220伏特。德标,双圆孔插座或三扁孔插座,和国内的不同,国内电子产品不能直接使用,可以提前准备德标的转换插头,或者买个全球插,淘宝上有卖。一般酒店也会有的,但是数量有限,建议还是自己准备最好啦。

我在淘宝买印尼电话卡的店家还顺带送了我这个德标插座棒棒哒!

旅游保险

出门在外还是买一个保险对自己负责,也让家人放心。

近几年出游的保险我都是选择这个“美亚乐悠游境外旅行保障计划”,保障全面,性价比很高!

供参考:http://t.cn/Rc93PRO

必备APP

iMoney

这个app可以快速的同时计算几种货币的汇率,马上算出来自己花了多少钱喲!超方便!

TripAdvisor

相当于国内的大众点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在这里点评美食、酒店、购物、娱乐,这个是做攻略和当地旅行必备的超好用软件!

Google Maps

在国外百度地图没办法用,但是google地图在境外和国外都是非常好用的!基本上我们去哪里都可以通过google地图搜查得到并且能导航。一定要下载!

实用地图准备

做功课时网上搜罗到的一些实用地图,分享给大家。

库塔中心地图

点菜翻译菜单准备

做功课时网上搜罗到的一些翻译菜单,也分享给大家。

巴厘岛餐厅点菜菜单

酒店早餐餐单

第1天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12:05 — 17:15 从香港飞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WADD/DPS,是登巴萨与整个巴厘岛主要的国际机场)

从香港飞巴厘岛大概需要5个小时左右,飞机挺大的,坐的还算舒适,可惜的是去程并没有坐到窗口位置,所以没拍到飞机上的蓝天白云。

飞机起飞后空姐会发放海关申报表,一个家庭一份。5个小时不算难熬,听听音乐或看个电影,睡个觉,17:15左右飞机平稳的降落在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到达巴厘岛。

下飞机后,直奔海关。过海关的时候一直紧张会被勒索小费,结果很顺利的通过,加上排队的时间,入境也就10分钟的样子。过了海关,会有工作人员收海关申报表,然后就到行李提取处啦。然而行李延误了,等拎完行李出来,都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心中就住了一个巴厘岛的梦,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比基尼...美的不要不要的,当时想着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巴厘岛!于是我就来了~~~

在接机大厅,有无数举着牌子的接机司机在等候,很快我们也找到了酒店的接机司机,由于行李延误,让他等了我们一个多小时,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但司机二话没说就先替我们拿行李,然后带我们到停车场上车。

出了机场...巴厘岛给我的第一个印象...道路比较窄,路上好多车啊~特别是摩托车横飞~而且还塞车。司机趁着塞车,就开始和我们闲聊了起来,还给我们介绍巴厘岛好玩的地方,给我们看照片,好热情。大家聊着聊着,很快就到第一晚要下榻的酒店啦!巴厘岛的旅程正式开始啦~

库塔仙丹花度假酒店

预订好礼包括:

•迎宾饮料

•冷冻毛巾

•每日早餐

•1次免费的接机或送机

这家酒店是我们第一晚用来过渡的,离机场近,酒店位置很好,对面就有一个商场,有便利店,有BCA银行的ATM机,周围很热闹,买东西吃饭和取钱都很方便。房间不大但是干净整洁,生活用品也齐全,还有免费的蜜月布置;酒店也有泳池,虽小但环境不错。早餐是自助餐形式的,挺丰富的味道也好。

来到Check in前台,工作人员就给我们递上Welcome Drink,甜甜的,但喝不出是什么~

进入房间,空调已经开好了,很凉快。床品是蓝白搭配,看着就很舒服。

放下行李,休息片刻,就出门换钱觅食去,好饿了!

酒店旁边就有一家BCA银行的ATM,取款很方便,刷刷刷就取了2,000,000RP!

一辈子就这么一瞬间,请叫我小富婆。

• 地址:印尼 巴厘岛 Jalan Dewi Sita, Ubud, Bali, Indonesia
  • 简介:当地特色风味餐厅,主要提供各类印尼美食。

巴厘岛的第一顿饭,之前做功课时想吃的是库塔雷根街poppiesI的UN‘s estaurant,但是酒店前台说这家餐厅离我们酒店还蛮远的,时间也挺晚了我们好饿了所以只能在酒店附近找另一家吃啦。

晚餐:Kafe Batan Waru

这家餐厅就在Lippo Mall Kuta隔壁,在Tripadivsor上有推荐,排名蛮靠前的,我们就选择了这家。餐厅的布局挺不错的,气氛很令人放松,从街头看到这家餐厅就有种很舒服的感觉。我们看了餐厅的菜单后好纠结,有太多印尼菜和西餐可选了,后来我们选择了巴厘岛必吃的印尼炒饭、烤肉串和海鲜意面,还点了瓶Bali Hai啤酒和Mix juice,吃很饱。

Kafe Batan Waru图片

Nusi campur special ,印尼炒饭,这个印尼炒饭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煎炸的比较多,饭是白饭那种,话说我有点吃不太惯。

印尼美食,Sate Campur,烧烤肉串,这个好美味!不过没想到这个烤肉串还配有饭的!瞬间觉得我们点多了一份主食

海鲜意面,里面的虾很多很大只,料很足,这个面我给满分,好吃。

Kafe Batan Waru图片

Bali Hai,当地特产啤酒,这么热的天来一瓶挺爽的。

Mix Juice,混合果汁,水果是鲜榨的,还不错喝。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10:00 - 21:00
  • 电话:+62 361 8978001
  • 简介:购物环境安静、舒适,逛街休闲两不误。

饱餐完毕,顺着旁边的百货公司逛逛。

库塔力宝百货

这家百货公司是2013年11月中下旬才开幕运营,看起来很大比较新,比较有特色的是这里有一个“下沉广场”。十点多的百货公司依然挺热闹的,街上来往的人也多,在百货的中庭还可以欣赏到开放式舞台上的现场音乐表演。

开放式舞台的另一边摆放着一些沙发椅,可以躺着听现场音乐,伴着驻唱歌手深情演绎着轻快的当地音乐,吹着凉凉的晚风,这是一个属于度假的夜晚。

听完Live show,回到酒店,洗了澡,安然入睡。这一天在路上,也确实是累了。

第2天

DAY2行程安排

库塔 — Benoa码头 — 蓝梦岛

07:30—08:15 Grand Ixora Kuta Resort 酒店大堂接起,使用9:00 Funship上岛,在Funship船上海上活动,午餐后送至蓝梦岛住宿酒店。

早餐:Grand Ixora Kuta Resort 库塔仙丹花酒店,赠送早餐。

午餐:蓝梦岛Funship娱乐项目,赠送午餐BBQ。

晚餐:Sea Bzeeze Restaurant

住宿:Coconuts Beach Resort 椰子海滩别墅酒店

订好的蓝梦岛coconuts酒店,是提供funship海上娱乐项目,包含蓝梦岛的接送。包括从库塔仙丹花酒店接起,送往Benoa码头,到了蓝梦岛送到蓝梦岛的酒店,以及第二天从蓝梦岛酒店到码头回到Benoa码头的接送。

库塔仙丹花度假酒店

07:30 退房,然后在酒店餐厅享用早餐,早餐是自助餐形式的。品种还算丰富。

坐在靠马路的桌子吃早餐,早上的天气也不会太热,很舒适。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吃完早餐,我们坐在酒店大堂等候司机小伙来接我们去码头,08:15 司机小伙拎着有我们名字的牌子接到我们,上了车前往Benoa码头。

15分钟左右就到达码头,码头有个柜台,先登记各人的信息,取好蓝梦岛住宿凭证、funship游玩项目凭证,然后给我们发了一个纸质的手环,作为上船以及回程的凭证。

这就是我们将要搭乘去蓝梦岛的funship船。

上船后funship的工作人员会派发晕船药,船上还会给大家准备了迎宾饮料和美味的小点心。一路那个海浪颠婆着实在让人吃不消,funship船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很热情,会来和我们说些注意事项,确认行程,还时不时的和我们聊天,也会帮忙拍照片。

这天的天气时而多云,时而天晴,让人捉摸不定啊。

才离岸没多久,海的美丽就扑面而来。海天一色的蓝让人叹为观止。

船程大概50分钟到达蓝梦海域。看到这些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就能想象到一路是多么的颠簸了,我不晕船晕车的都开始坐的晕晕的。不过到了蓝梦岛海域,看到海水逐渐的清澈透明,就立马兴奋了起来这海的颜色太美了!

抵达蓝梦岛活动海域,可以换泳衣和救生衣就可以进行海上活动啦!

海上活动就是以Funship自己的浮台为中心,在一边围了一个范围作为游泳,水上滑梯,浮潜的区域。另一边则可以乘坐香蕉船,玻璃底船。

带设备的浮潜,玻璃船,香蕉船,海上弯道、独木船、滑梯、4米高跳台和海底漫步,都可以玩哦!

海水太清了,清得可以看得见海底的珊瑚和鱼群。海水也很冷。尽管艳阳高照,还是能感觉到海水的冰凉。

蓝梦岛风高浪急,很适合冲浪,在海上可以看到许多冲浪高手,个个性感动人,姿态撩人,优美的冲浪动作更是魅力无限。

遗憾的是,我最期待要玩的海底漫步,由于天气不佳,海底水浑浊导致玩不成了!

中午的自助BBQ,味道一般,不过可以吃饱。

午餐结束,海上的活动也结束了。下午是到蓝梦岛coconuts酒店入住并环岛游。

接着坐上funship的接驳小船上了蓝梦岛。

回头看一眼funship海上活动的船。

10分钟后,抬头看见层层的石阶。上来就是Coconuts的酒店区域啦!

• 地址:Jungut Batu, 80361 Lembongan, Indonesia
  • 简介:位于Nusa Lembongan Island岛的海滩旁

住宿:蓝梦岛椰子海滩别墅酒店 Coconuts Beach Resort(AC Villa)

这是个靠海的小别墅,房间和无边泳池的视野很好,可以俯瞰下面的无敌海景,这点比较赞。但是房间就比较陈旧了,没有牙刷牙膏,没有拖鞋,没有洗发水沐浴露,没有转换插头!前台晚上7点就下班了,充电转换头还要卖25W印尼盾!据说蓝梦岛的酒店很多都是没有热水的,但是这家是有热水,洗澡用的是独立热水器,花洒不大。

酒店的无边泳池,直接面向蓝梦岛的海,蓝的真醉人。

椰子海滩假日酒店(Coconut Beach Resort Lembongan)图片

喝了Welcome Drink ,Check in好房间。就前往我们的房间了。

本来我们预订的是靠无边泳池最近的1号房,可是酒店前台说3号房的视野更好,于是我们就入住了3号房。

我们的3号房,酒店的房间是好像蘑菇一样的草房。面向海的方向是几扇通透的玻璃窗。坐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景。真是太棒了!对得起昂贵的价格。(Funship一日游包含Coconut住宿及早餐,1580元/晚。)

coconuts的房间古朴风格,是有些简陋,而且我是有点不太喜欢床单的配色。

房间里180度的海景窗。

在房间休整之后,从酒店前面的小路往左边走去,有个沙滩可以闲晃一下。这个沙滩很小,也没什么人,很安静。

这里的海好清澈,好翠绿,这才是我想要看的海!

逛了一圈沙滩,已经热到不行。回到coconut,在酒店的酒吧坐下休息会。

• 电话:+62-361-292441
  • 地址:Jl. Raya Pecatu Bukit Jimbaran | Bukit Peninsula, Kuta 80363, Indonesia
  • 简介:沙滩唯美干净、海浪澎湃壮丽、梦幻般的日落景观。

泡完一轮泳池,我们想要去攻略上极力推荐的那个美得不像话的【梦幻海滩Dream Beach】!不过从我们酒店过去会有一段距离,走路无法达到,需要骑摩托车前往。我们在coconut酒店前台咨询了一下租摩托车的价格,租车一小时50 000rp,两小时是75 000rp。价格我们可以接受就出发了!

取摩托车的地方要爬楼梯到酒店的最高处,啊啊啊好累~但是山上风景老美了!

拎着地图,取车出发!

这里要特别提醒:在蓝梦岛骑摩托车基本上是平常人的必备出行工具,路上的摩托车都是横飞的好危险。而且是左行右驾!你不会骑摩托车的话,千万别试着骑,蓝梦岛的路是很窄很破,各种坑,各种斜坡,骑摩托车一轮下来屁股颠的生疼,回来的时候我们在一个下斜坡都差点要摔了。一定要注意安全!!!

路程大概15-20分钟就到了梦幻海滩,停好摩托车,徒步走到悬崖边上,我们就被映入眼帘的多色海洋惊呆了~

梦幻海滩的景色和名字非常相符,听说是印尼总统的儿子开的。这里有壮丽的海景,有险峻的悬崖,海滩上的沙子洁白、柔软、细腻,踩上去十分的舒适,海水清澈无比,海天一色,感觉静谧自在。

本来想要来梦幻海滩是看日落的,可惜云层太厚,看不到日落了。

梦幻海滩的海浪非常大,撞击悬崖的时候溅出的水花特别壮美,可以看见不同层次的蓝。

你为什么喜欢海,最重要的是喜欢浪吧。

Sea Breeze Bar & Restaurant
  • 地址:库塔Jln Legian, Kuta, Bali, Indonesia
  • 电话:0361 751963

天黑了,我们骑摩托回到coconut酒店,在酒店的酒吧吃晚餐。

晚餐:Sea Bzeeze Restaurant

餐厅就在酒店无边泳池旁边,晚上都没几个人,非常幽静,我们选了靠海的位置,伴着海浪声开吃啦!

Sea Breeze Bar & Restaurant图片

心形鸡扒,配有薯条沙拉,西餐标配,65 000rp。

印尼炒饭,35 000rp一份。嗯,我想象中的印尼炒饭就是应该是长这样的,好吃,能加上一串烤肉就更赞了。

Mix juice,23 000rp;Bintang啤酒,35 000rp。

Sea Breeze Bar & Restaurant图片

享用晚餐的同时,酒吧会有乐队驻唱,还可以点歌。band队为我们献唱了一首【南山南】,我们超惊喜的。在异国他乡听到熟悉的歌,别有一番风味。

第3天

DAY3行程安排

逛蓝梦岛沙滩 — 回库塔

15:00在蓝梦岛Coconuts beach resort 酒店大堂接起,使用15:30 funship返回Benoa码头,送至库塔Villa de daun。

早餐:Coconuts beach resort 蓝梦岛椰子海滩别墅酒店,赠送早餐

午餐:The Deck cafe & bar

晚餐:Kori Restaurant

住宿:叶子别墅酒店 Villa De Daun (Honeymoon Package)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也许是下过雨的原因,蓝梦岛的清晨空气好清新,还有点凉凉的。我们六点多就爬起床,打算看看日出,可惜日出被云层吞住了,只看到一坨云和一丝光。

六点多的蓝梦岛一个人都没有,好清爽,偶尔会看到一两个拿着冲浪板的外国人经过,一大早就去冲浪,好有毅力啊,我们日出没看到,就回房继续补眠了。

补完眠一觉醒来,天已经这么蓝了!海天一色,简直了!

在餐厅吃早餐。这里的早餐是点单形式,不是自助的。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和无敌海景开始。

早餐过后,先森又来独享酒店的无边泳池。

蓝天白云,注定是暴晒的一天。泡完水,我们就沿着酒店右边小路走去海滩!这一路都是美景啊。~

我只想说,天气好了,真的处处都是美景啊。

蓝梦岛的海,是梦中的蓝色。

The Deck Cafe & Bar
  • 地址:巴厘岛其他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 Day Spa

The Deck cafe & bar

地址: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顺着石阶无意中路过的餐厅,环境很好,视线极佳,坐下吃喝点东西,对着海休息下,好惬意。

The Deck Cafe & Bar图片

眼前就是蔚蓝的无垠大海,在环境优雅的露台,感受着印度洋上的海风,享受一次无敌海景午餐,完美。

点的啤酒40 000rp,椰子汁25 000rp,薯条鱼柳100 000rp,加上21%的税和服务费,这餐共199 650rp。

约定来接我们的时间快到了,回到coconut酒店,退好房,在酒吧听着乐队的音乐,看着大海,舍不得这片美丽的地方。

巴厘岛最漂亮的海水,透明的翡翠般,蓝的醉人。到巴厘岛,大家一定不能错过蓝梦岛哦。

The Deck Cafe & Bar图片

15:00 funship公司的船就来到Coconuts Beach Resort酒店接我们,把我们送回库塔码头。

又是一路有些晕船的浪里颠簸,回到Benoa码头,我们的酒店司机已经在码头等我们了。

库塔的街头比较容易塞车,单行线,走走停停,大概二十分钟的样子码头开到酒店。

• 地址:Jalan Legian, Poppies Lane II, Kuta, Bali- 80361
  • 电话:+62-361-758605
  • 简介:主营巴厘岛美食,内饰优雅时尚韵味十足。

晚餐:Kori Restaurant & Bar

地址:Gang Poppies 2,Kuta,Bali

这一家很赞的要推荐,走出叶子酒店的巷子往右边走,在最热闹的爆炸纪念碑路口马路对面那条巷子里走三四分钟就到了(可借助Google map指路)。餐厅环境很好,有巴厘岛式凉亭以及潺潺流过小桥的流水,营造出静谧温馨的用餐气氛。还有中文菜单很赞,对于看到巴厘岛菜单一脸懵的我们是非常需要的,菜品也很丰富,基本上巴厘岛东南亚和西餐的菜式都有。食材和摆盘也很讲究,服务态度也是非常好,服务员灿烂的笑容简直让我们难忘。

Kori Restaurant & Bar图片

餐厅的灯光比较暗,营造出静谧优雅的气氛,忽略我拍的好渣。

Cajun Chicken Fillet 鸡肉沙拉,55 000rp,沙拉的酱汁好特别。酸甜甜,很开胃。

Garlic King Prawns 大虾 ,95 000rp,四只大虾,中间伴有芒果,味道很不错。

Kori Restaurant & Bar图片

Balinese Sate Litit 90 000rp,巴厘式美食,类似沙爹鸡肉串,端上来还有个小炭火炉子,很有意思。还配有蔬菜,米饭等。很好吃。

Medium Roasted Lamd 羊肉臀, 195 000rp,这肉的料很足,很大一块,配上酱汁真的很嫩很好吃。

House Wine White By 白葡萄酒,80 000rp。

Kori Restaurant & Bar图片

Fresh Juice Regular 混合果汁,40 000rp。味道一般。很可惜我们去的这个时候,大家推荐的牛油果汁都没有。

这一顿总共花费641 025rp。其中,菜总共是555 000rp,服务费27 750rp,税费是58 275rp。相当于人民币320元左右,消费比当地餐馆偏高一点,但是也对得起这环境和服务,我们吃的很愉快很饱。

• 地址:Jalan Raya Legian Kuta,巴厘省
  • 简介:该酒店位于 Bali 的便利位置,是商务出行和休闲度假的完美基地。 酒店共设 12 客房。 酒店 提供 12 间豪华别墅。 酒店 地处市中心,方便前往市区及其一切景点。最近的公交站和地铁站距离 酒店 数步之遥

住宿:叶子别墅酒店 Villa De Daun ( one bedroom pool villa package)

两晚蜜月套餐,包括:

•两晚相应房型入住

•免费的Wi-Fi网络在大厅和图书馆

•管家服务

•连住2晚,额外赠送机场免费接机和送机

•如全单在我们这里预定,入住日期在2016.9.30之前,连住2晚,额外赠送1次菜单式午餐,总计1次晚餐1次午餐

Villa De Daun Hotel 中文直译过来叫叶子别墅酒店,也叫德道恩别墅酒店。

是这次去巴厘岛最喜欢的酒店!服务超好!Villa也好漂亮!

酒店地处库塔闹市的幽静之处,我们因为定的早,老早就给酒店邮件,要求入住网上很红的9号别墅,到了才知道,9号房在最尽头,最私密。真的很棒!超大的泳池和公主大床配上轻音乐太赞了,还送了蜜月蛋糕等,每个预定了的别墅门上都会挂上住房客的名字,床上有给客人的感谢信,好暖心,宾至如归的感觉。这酒店好到我词穷!每天只待在酒店里都非常愿意啊!

叶子别墅外面是喧闹的街道,但从这条长巷子进来后这里完全是另一番景象,进出的车辆也需要严格的安检。巷子里面很安静,舒心。

库塔阿拉亚德顿酒店 - CHSE 认证(Alaya Dedaun Kuta - CHSE Certified)图片

来到前台check in,服务人员很热情,一路都是微笑待人。

顺利的办理好入住,行李直接被送至villa。前台服务人员也一路陪伴把我们送到villa。

这是我们的9号房间,在巷子的最里面,也是最私密最安静的Anggrek Villa。

房间门口,摆放着两个椅子,像小庭院一样。

房间门口也有挂着我们名字的名牌,Bapak代表先生,Ibu则代表女士。

打开房门,房间里冷气已经打开,CD机里放着舒缓的轻音乐,让人感觉特别放松。桌上摆放着冷毛巾和精致的welcome drink,一切都这么美好啊!

这个水果其实不知道是什么,传说中的牛油果吗?可是这段时间好像不是吃牛油果的时候,求大神告知。

接着前台服务员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villa内的各项设施和服务,以及和我们预定早餐的时间,在哪里吃(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吃,也可以送至villa享用,我们选择的是在自己的villa里吃早餐),早餐的样式(有美式、日式、印尼式等多样式可供选择),第二天SPA的时间,赠送的午餐和烛光晚餐的时间。待所有事项交代完毕,服务员微笑的离开,关上villa的房门,villa就是我们的小天地啦。

接着开始疯狂拍照,拍villa,相机不太给力,大家凑合着看哈。

抵达时的夜床服务,床上摆放着酒店自制的饼干,鸡蛋花和玫瑰花瓣,还有villa经理为我们写的欢迎信函,很贴心。

床头的Ihome音响超赞的,先森说回去买一个。

左边那个木盒是个纸巾盒哦,好有格调~

房间还配有厨房,餐具应有尽有,还有灶台,可以自己煮东西吃,就像家一样。

冰箱里的饮料随便喝,喝了以后服务员会给补充。

• 电话:+62-18974007
  • 地址:Jl. Tegal Wangi No.27D, Kuta, Kec.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 简介:巴厘岛最出名的商业街,观光客最爱的购物天堂。

吃饱喝足,顺着Legian街逛逛。夜晚的库塔灯红酒绿,酒吧餐馆喧嚣,街上来来往往人很多,窄窄的马路都是飞驰的摩托车出租车和私家车。非常热闹,和安静的蓝梦岛非常不一样。

逛完一圈回到叶子villa,听着房间里播放的olivia ong的歌,整个人就好放松的。

也许是下午下过雨的原因,到了晚上感觉挺凉快的,泳池的水也有些凉,我就不下水夜游啦,在泳池边的沙发上安静的躺着,喝点小酒,对着星空发发呆,好好享受此时此刻美好的夜晚。

第4天

DAY4行程安排

库塔 泡酒店 — 叶子Villa

今儿没有安排行程,主要是泡酒店,尽情享受叶子villa提供的服务。

早餐:叶子别墅酒店,赠送早餐(在Villa房间享用)

午餐:叶子别墅酒店,赠送午餐(在Villa餐厅享用)

叶子别墅酒店,双人SPA + 足浴(两小时三十分)

库塔海滩,看日落,闲逛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晚餐:叶子别墅酒店,烛光晚餐。

住宿:叶子别墅酒店 Villa De Daun

先森一早就爬起床在库塔街头跑步运动,我就在房间继续睡懒觉。

清晨的库塔街头,很安静、祥和。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清晨的库塔海滩,陪伴你的,只有大海,小船,蓝天白云和冲浪的人们。

抬头看天空,大口呼吸着,是那种透彻心扉的舒爽。

先森跑完步回到villa房间,我也醒来了。睡的好舒服啊~~~

和管家约的是早晨9点的早餐,在自己的villa享用。管家会提前5-10分钟打电话到房间,告诉我们马上派人送早餐来了。

这里的服务很周到,每次来房间之前,他们会先打电话告知,以免打扰到你。另外,在起居室的后面有一条单独的通道,这样服务人员可以不用穿过卧室直接到达餐厅,摆放食物而没有半点打扰。

转眼间,一桌子摆满了丰富的早餐。今天选的一个是印尼式,一个是美式的早餐。有咖啡(也可以选择红茶),冻巧克力,果汁,新鲜水果,面包,主食。这么一大桌,真是吃撑了。

橙汁很好喝,是这一程尝过的果汁里最喜欢的。

美式早餐:煎蛋,培根,香肠,土豆。

印尼式早餐:印尼炒面,配蔬菜。

面包。

水果。

美美的饱餐后,休息片刻,看着太阳晒入villa房间,暖暖的,可以开始泡泳池喽。

白天的villa,这光线真舒服。

约的酒店中午一点的午餐,在酒店的餐厅吃的。只有早餐和晚餐可以送至villa享用。

午后的餐厅就我们两人用餐,静谧舒服啊。

这碗有点像罗宋汤...偏咸,但是料挺多的。

蔬菜沙拉,这个超好吃!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鸡扒饭吧好像~~~

这盘是鱼肉,很鲜嫩。

水果。早午晚餐标配。

午餐又是满满的一桌,很饱很满足啦!

吃饱回房间休息一下,约了下午2点的SPA。

包含在酒店预订套餐中的SPA,30分钟足浴,2小时双人全身SPA。

SPA馆就在酒店前台旁边,SPA馆感觉很高档的那种,看着墙上挂着的奖牌,貌似也很有名气呢。

在SPA馆,坐下先喝杯饮料,然后每人填一张表,了解下你喜欢什么音乐,有没有对哪个部位比较敏感,或者对什么过敏,需要按摩的力度等等。

先是30分钟的足浴,放着舒缓的音乐,很舒服,但是忘记拍照了。

然后来到双人SPA的房间,哇哦,好雅致,里面有按摩床、浴缸、梳妆台、衣柜、保险柜、洗漱间等,很齐全。

放着舒缓的轻音乐,全身心放松,spa是使用推拿手法的,舒服的都睡着了。

spa完泡个15分钟的花瓣精油浴。

舒舒服服的2个半小时的spa享受完了,再来喝杯姜茶吃块小饼干。

我们做spa前通知了酒店打扫房间,所以spa完回到房间,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好舒畅。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库塔海滩和街区就一墙之隔。过了马路,走过围墙,就是开阔的海滩了。

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细腻,但海滩风高浪急,波浪汹涌,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

库塔海滩应该是最热闹的地方了,这里给人一种随性疯狂有活力的赶脚,海滩上聚集着各种肤色,各个国度来此度假的人,有的晒太阳,有的冲浪,有的玩沙玩水,有的仅仅是来海滩拍个照。

海滩上很多冲浪的人儿,果然是冲浪圣地。

我们来到海滩的时候刚好碰上日落时分,景色非常美。

落日的美景不用任何修饰,任何照相器材都能出好片。

四周没有悬崖或者别的东西遮挡,日落的余晖真的就是如同一张金光色的毯子,铺在整个海滩和海面上,美呆啦!

海滩上随处可见那些冲浪板的人儿。

日落之后,海滩的另一边,聚集了好多人,在海滩边拍合照,好热闹。

到了日暮西沉的时候,再到紧靠着海边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去逛逛。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这个大型的购物广场就依靠着库塔海滩,过来马路便是。

这里应该巴厘岛购物最大的商场了,品牌也是比较全的,感觉这里布局有些乱,卖什么的都有。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在商场逛了一圈,啥都没看中。走累了,吃个雪糕!

酷圣石据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激凌,要了个巧克力杯和彩虹雪糕状的。两份一共13 600rp,价格已包含10%的税费。第一次尝试,感觉味道不错,但是有点小贵哦。

吃完雪糕,我们回到叶子酒店,打开房门,管家已经为我们布置好今晚的烛光晚餐!还和我们说了一句“Surprise!”

看着泳池铺满的玫瑰花瓣,好美好梦幻好浪漫啊,这情调太赞啦!

房间外面的餐桌也布置好了,餐桌上有我们的名牌,写着我们的名字。很贴心。

管家每上完一道菜都会离开一下,给我们足够的时间享用晚餐。而且总能在最恰当的时机收走我们的碟子,再上下一道菜品。

前菜。

汤。

连黄油都被挤成了玫瑰造型。

主菜:一份牛排,配有土豆泥、蔬菜。

另一份主菜是龙虾。味道很好。

两份甜点。

音乐,烛光,美酒,佳肴,碰个杯,美好的夜晚。Happy Honeymoon~

在泳池泡了一下花瓣水,晚上的水挺凉的,我泡了一圈有点受不了。躺在泳池旁的沙发椅发呆的时候,还看到一只小青蛙在泳池里面弹跳着,我吓呆了,再也不要下花瓣泳池了

不泡花瓣泳池,晚上泡下热水还是不错滴。

难忘的烛光夜晚,温馨,晚安。

第5天

DAY5行程安排

今天的行程是往乌布(Ubud)前进。

10:00 Villa De Daun 叶子别墅酒店大堂接起

景点:南湾海上活动 Bayu Suta at Tanjung Benoa (Banana Boat Parasailing adventure 双人,起降在船上的滑翔伞) — 海神庙(Tanah Lot) — 乌布皇宫(Puri Saren Agung)— 乌布市场(Pasar Ubud)

晚餐:Nuri's warung 烤猪肋排

早晨起来再看一眼被花瓣覆盖的泳池。换水系统已经开始工作,所以花瓣也被冲向了一边。

早餐依旧在villa享用,又是一桌满满的丰富的早餐。

这个忘记是什么款式的早餐了。两块面包上面放着两煎蛋,配有蔬菜。

日式早餐,很精致。一大早配白饭,会不会有点怪怪的

这只猫咪一直盯着我们吃早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后来发现竟然有两只。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可以大玩特玩飞鱼、拖拽伞、潜水等项目。

再看一眼住了两晚的叶子别墅酒店,依依不舍的来到前台,退好了房。

真的,叶子酒店给了我们很棒的体验,都不知道如何描述叶子的好了。

大家来巴厘岛一定要住这样的别墅酒店,偶尔任性一下,体验美美哒!

包车220元/天,一辆车。全天不超过12小时的包车,不含司机服务费,服务费给司机每天每人20,000rp(也就是说如果2人同行,每天给司机40,000rp,以此类推),不含景点门票停车费,含保险含油费,司机每餐自理。

位于努沙杜瓦一角的Pantai Tanjung Benoa海滩,俗称南湾,是巴厘岛水上活动的主要区域,可供游客大玩特玩的水上活动种类之多,可称世界之冠,包括全世界最新颖的“飞鱼”Fly Fish、惊险刺激的“火箭”Rocket、可以欣赏巴厘岛全景的高空“滑翔伞“、追求极致速度的“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独木舟”、“滑水”、“舢舨”和“帆船”等活动,还可以乘船出海浮潜,观赏海景。在这里基本上你能找到所有的水上项目,让你一次玩个尽兴。

大概20-30分钟的车程到达南湾。停车费5 000rp。

这是我们的包车,7座的面包车,车子有些旧了,但空调够足。包车司机是比较年轻的印尼小伙子,人挺好的,车技也是不错的,就是话不多,英文一般般吧,有印尼口音我们听不太懂他会多说两遍。一共有两天的包车,景点我们可以灵活变动,想去哪里都可以告诉他,想去哪家餐厅他都会带我们去,想换钱也会带我们去ATM,途中经过购物点司机会问我们要不要去购物,我们说不去司机也不会为难我们。反正12个小时内包车司机是任我们差遣,哈哈哈。超过12小时就要按照50,000rp每小时收取费用啦,所以自己掌握好包车游玩时间啦!

坐上包车,粗发啦!!!先去南湾玩滑翔伞!蓝天白云的,心情倍儿好!

双人滑翔伞,190元人民币/人,两人共380元人民币,在南湾玩。

包车司机把我们带到滑翔伞教练那,教练还会给我们推荐别的水上项目,可是我们下午还有别的景点要走,所以我们就只打算玩滑翔伞,还买了专门摄影45 000rp,贵重物品寄存箱的钥匙需要50 000rp的押金。

我们玩的是双人起降在船上的滑翔伞,先坐小船来到海中央,然后换另一艘有滑翔伞的船。浪好大好刺激!

船上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换好救生衣和装备,系好安全带在旁边等着了。此时心里七上八下的,看到在玩的人在空中飘着,高高的,不知道会不会害怕。终于,轮到我们了,工作人员“五花大绑”地把我和滑翔伞“绑”在一起。然后快艇立刻开起来了。

天空异常晴朗,蓝天白云间我们上!天!咯!

我们在蓝天上看着无敌海景,视野超级开阔,一点都不害怕,很爽啊!

虽然只有5-7分钟的滑翔伞,但能将高空中俯视南湾全景,深蓝的海水,海滩上蚂蚁般大小的游客,海面上疾驰的摩托艇,都尽收眼底!飘在空中的感觉真好!

整个游玩排队排了挺久的,在天上飞一圈就5-7分钟左右,,从出发到海中央到玩完回到岸上,大概1个小时,晒爆了。

但是我们对飞上天的几分钟很深刻,蓝蓝的海,来到一个热情的小岛,做自己未做过的事情,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玩过滑翔伞后,都中午1点钟了,特别暴热,连午饭都不想吃,只想坐车上休息会,然后我们就直接先去海神庙了。司机告诉我们从南湾过去海神庙需要2个半小时的车程,也是醉了,景点与景点之间真的好远,所以一定要选择包车!

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地址:Dese Beraban,Kediri Tababan

停车费:5 000rp

门票:儿童7 500rp,成人3 0000rp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司机把车放在停车场,然后让我们自己走进主要观光区。

下车一直到海神庙主要景区需要走一段路,不近不远不过天气超级热,所以走起来也是痛苦。入口处有很多卖风筝的小贩,庙前道路两侧有许多商店,出售各种纪念品,你可以买一套风景明信片带回去作个纪念。此外还有许多小吃摊,有烤玉米、现摘的椰子等出售。价格算便宜,还可以砍价。

作为巴厘岛的标志性景点,总是不能免俗要来一趟的,但真到了这里吧,说实话也就那么回事儿,尤其是游人太多了啊,满眼望过去都是人啊。但是你来巴厘岛不来海神庙还有神马意义呢!还是直接放图好了。

海神庙如果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壮观,尤其站在悬崖边看潮起潮落的,据说水位不高的时候还可以上去看看,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根本无法近身啊。

往海神庙街一直往上走到尽头,看到一私人的高尔夫球场,风景也不错。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位于巴厘岛的中南部,是一个远离海滩的中心小镇,是巴厘岛当地最传统的艺术与绘画中心,乌布镇四周被稻田包围,安静的田园风光和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使这里形成了巴厘岛独有的海岛风景。

地址:JI.Raya Ubud Gianyar 80571,Indonesia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07:00 — 17:00,晚上有传统舞蹈演出19:00开始。

乌布皇宫就在乌布市中心的十字路口旁边,交通便捷,周边商业网点遍布。巴厘岛原先是个独立王国,后来加入印尼。皇宫不大,很袖珍,山形的大门,迷人的小径,似乎在述说着它的来历。大门和宫殿内的手工雕刻还是值得细细品味的。无需门票,免费参观,地方不大,几分钟就能参观完。很多地方还禁止游人入内,真正可以看到的地方少之又少。不过这里晚上有表演,要收费的。乌布皇宫据说有好几百年历史了,里面的墙壁和石头上都长出了青苔,很斑驳。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乌布皇宫对面就是,步行即可前往。

市场属于乌布的闹市区,人多嘈杂,各式工艺品货品应有尽有,店面众多,选择性极高,议价空间很大,是贴近当地生活并满足购物欲望的胜地。当然这里的商家都是老手,砍价需要一定的技巧。

今天我们先随便逛逛市集,先看看个大概,一圈走下来,这里有许多工艺品小物件衣服沙龙手工编织包,虽然卖的东西都差不多,就看大家杀价的功力如何了,选了几个问价杀价之后还是觉得海神庙商业街卖的比较便宜啊!而且看起来感觉质量都一般般,还是明天再来好好逛逛吧。

逛了一圈市集出来,夕阳的余光好漂亮啊!!!

在约定时间等待包车司机来接,在乌布,酒店接送的停车点和包车的上下车都是在下图乌布皇宫的这个区域。

接下来要觅食了,好饿了。一天下来,景点好像没走几个,坐车就奔波了一路,只怪景点之间相差太远。

• 地址:Jalan Batubelig, 41 (Kerobokan Kelod, Kuta, Bali)
  • 电话: 0062-36-18476722
  • 简介: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吃的就是这家超人气的餐厅,餐厅很小,经常会和其他客人拼桌。这里的风格非常粗犷朴素,感觉所有的标示和装饰都像是生锈似的有点古旧。

晚餐:Naughty Nuri's Warung 烤猪肋排

地址:乌布 Jl. Raya Sanggingan, Desa Kedewatan

晚餐在这家吃,这是巴厘岛人气超高的一家烧烤店,也得到很多巴厘岛本地土著的推荐,特别是烤猪肋排和烤香肠,这么有名当然要去吃!

餐厅就在马路边上,一下车,门口现烤的香碰碰诱人的烤猪肋排,我们就振奋了。

菜单。

先来两瓶巴厘岛特产BINGTANG啤酒,吃烧烤怎能少得了啤酒,我们大呼满足啊!

Spare Ribs,传说中的烤猪肋排终于吃上了,必点啊,太好吃了!肉质很嫩很入味,甜咸适中,烤的不是很干,有汁有油,配上bingtang啤酒很不错。

烤香肠也是很香脆,很好吃。配上餐厅的密制酱料也是相当地道,甜中带着爆辣!

鸡肉沙爹,网上推荐的,烤的有点糊,不过肉质还是很嫩很香很好吃。

蔬菜汤,里面的蔬菜好丰富,好好喝。

最后还点了一份菜单上的第一道菜Se'i Babi,店员推荐的,满满的一大碟,这肉看似烤过也炒过的,肉很实,配的酱汁爆辣,吃的好爽好撑啊!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乌布,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Mandapa Spa、Adiguna Spa和Ubud Forest Adventure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蜡染工房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K

饱餐过后,今天的包车行程也即将结束。

司机小伙把我们送到今晚的酒店Black Penny,从餐厅开车过去大概十几分钟。

住宿: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 Black Penny Villas Ubud (1 BR - Deluxe Pool View Villa)

标准福利包括:

•往返乌布区的班车

•管家服务

•24小时保安服务

酒店在不起眼的小巷里,进房间后别有洞天,非常满意的山谷别墅。

这家酒店一共十个房间,沿着山坡而建,正对山谷美景,从上往下,最顶层是酒店大堂和餐厅。

再往下一层是1号和2号Villa,也就是说房号越小越高,视野也越好。

我们是提前发邮件给酒店预订1号villa,也就是视野最好的房间了。

房间里的无边泳池,面对山谷,可以各种凹造型,特别是日落时分,很美很美。

酒店有免费下午茶,早上10点和11点,下午四点和五点可以有车送到乌布中心,每天有免费班车送到乌布中心,周四和周日可以免费观看Barong Dance的传统表演。

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Black Penny Villas Ubud)图片

刚好我们入住这天是周四,酒店工作人员先带领我们去旁边的舞台观看Barong Dance的传统舞蹈表演,还说表演很精彩不能错过哦!

巴龙舞 BarongDance

象徵混乱和毁灭(”Rangda”)二股力量,以及秩序(”Barong”)之间的冲突。每周四和周日晚上7点在酒店的舞台观看。

接着来前台办理入住,Black Penny 的员工态度很好,非常热情。然后餐厅也是和大堂在一起的。虽然不大,但是给人很美很温馨的感觉。

迎宾饮料和甜点。

看着像是猕猴桃汁但并不是哦,是我们没见过的果榨的汁。

欢迎甜点很精致也很用心啊,味道不错。

这是酒店提供的一份酒店的说明和乌布地图。

酒店每天有班车前往乌布中心,也就是乌布皇宫和乌布市集那一块,很方便。

我们的1号villa房间。

房间大门和锁头都很有意思,古老其实很有中国特色。

蜜月蛋糕。

房间很大,床品很舒服,有私人无边泳池,正对山谷美景,视野很开阔。

晚上的villa很幽静,泳池的灯好暗,水也凉凉的,就没泡水了。

欢迎水果,苹果和橘子嘛?好像是~

房间配的Ihome音响,可是只是iphone4的插头,叫了前台换最后也没有换到。

客房内还很贴心的提供防蚊水,几天一直有用,没被蚊子咬到。

房间的浴室,设施很齐全。淋浴的地方是半敞开式的。

第6天

DAY6行程安排

今儿没有安排行程,主要是逛乌布中心,泡酒店。

早餐: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赠送早餐(在Villa房间享用)

午餐:Bebek Bengil,脏鸭餐

闲逛乌布市区、市集买买买

下午茶: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赠送下午茶(在Villa房间享用)

晚餐:Coco Bistro Restaurant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巴厘省

早晨在鸟鸣声中自然苏醒,醒来就能看着山谷美景,空气很清新,好舒服。

泳池的水也一早就开始循环工作。

起来舒展下筋骨,早安,清静的山谷。

白天的villa。

我们的villa望上去上面是酒店的餐厅和前台哦,所以1号和2号villa是酒店视野最高最好的房间了。

9点钟,服务人员准时把早餐送至我们的villa,很丰富耶!

在小屋阳台,可以一边远眺山林美景一边吃着美味的早餐,惬意的人生不过如此。

Black Penny 的早餐,可口又丰富。

吃饱早餐,休息片刻,先森就下水晨游了。爽吧,~想怎么游就怎么游。

我觉得早晨虽然有阳光,但是挺凉快的,水温感觉比较低,感觉挺冷,我就玩玩水算了。

顺着这些抬阶走下去,是其他的villa。号码越大villa就越往下。放眼望去,下面是可以走到稻田的。

早晨的酒店餐厅和前台,好安静。

前台一角。

Black Penny酒店有免费班车送到乌布中心,提前5-10钟和前台说就好了。

我们坐的是上午11点的班车到乌布中心,然后下午16:20的班车回酒店叹下午茶。

酒店班车把我们送到乌布皇宫门口下车,回程也是在这里等候酒店的车来接就好了。

乌布比较重要的两条路:Jl. Raya Ubud (皇宫门前的路) 和Jl. Monkey Forest ,大多数的餐馆和买东西的小店、正规的换汇店、各种便利店都聚集在这两条街上。

大中午的街道已经是车水马龙,还有塞车的情况,路上行人也挺多的。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都说,到了乌布不能不吃脏鸭餐(dirty duck)。跟着Google Map,找到了很出名的这家Bebek Bengil 脏鸭餐厅。

午餐: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ner

官网:http://bebekbengil.co.id

地址:JI.Padang Tegal,Ubud - Bail - 80571

电话:+62 361 975489 / 977675

E-mail:ubud@bebekbengil.co.id | om.ubud@bebekbengil.co.id | sales.ubud@bebekbengil.co.id

这家店名气很大,门面看着像个酒吧,餐厅在后庭,走进去别有洞天。有稻田,荷花池。就餐环境非常好。

我们在前两天住库塔叶子酒店的时候就让叶子的前台服务员帮我们预订了位置和烟熏鸭套餐(Balinese smoked duck),餐厅最好的位置是凉亭三号桌(Table No.3),可是已经被预订了,于是我们就订了另外一张凉亭,好大。

点的烟熏鸭套餐(Balinese smoked duck)是一只烟熏鸭,两杯果汁,还有鸡肉串,虾片和一笼的饭,味道挺特别的,下次可以试试脏鸭餐,听说是酥炸的。

鲜榨西瓜汁,好解渴,但是不够冷。

这就是我们的位置,也是凉亭,超大的,上面是放的席子和沙发垫,盘腿坐着吃。周围的环境比较原生态,座位的小蚂蚁有点多。

鸡肉串,很一般。

烟熏鸭外面是一些姜蓉,鸭肉不像国内吃的结实,是软软的,很容易切也很容易咬下去。

巴厘岛美食比较常见的配菜,虾片,零食,吃完一块想吃第二块,根本停不下来。

白饭用竹签筒装着的,好原始啊,好有趣。

太渴了,又加了一瓶可乐,大热天的来一杯真的爽!

吃饱了,在餐厅旁的稻田走走,拍拍照。

上图右边的凉亭就是位置最好的三号桌啦,可以望着稻田吃饭,伴着微微清风,感觉一定更舒服吧。

乌布,随处可见的稻田,一个回归自然,回归自我的地方,一个心灵的避世圣地。

离开餐厅,沿路返回到乌布市集开始买买买了。

• 电话:+62-857-38355839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离开餐厅,沿路返回到乌布市集开始买买买了。

走累了,在便利店买了两瓶饮料,解渴。

走回去的这条街道很安静,虽然道路两旁比较窄,但路上也没几个人,走起来是挺悠闲的。

乌布街道一角的马路地板,都雕刻的这么有艺术感。

昨天下午已经走马观花探路了一下,感受了一下价格,今儿决定要疯狂的砍价。最后顺利的淘了一些小工艺品、沙龙和包包。

官网:www.kopi-coffee.com

地址:JI.Karna NO.14Ubud Gianyar Bali

E-mail:kopicoffee2013@gmail.com

猫屎咖啡(Kopi Luwak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咖啡品种,也是巴厘岛最有特色和最负盛名的土特产。麝香猫在吞食咖啡鲜果之后,由于果核不能被消化,因此在猫咪的体内产生了一系列化学反应,于是当廉价的咖啡果实变成排泄物时,却已升值千倍。不过现在印尼已经开始人工饲养麝香猫,所以价格不再遥不可及了。我们在逛乌布市集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这家喝猫屎咖啡,就来浅尝两杯,不过我们不是咖啡发烧友,实在无法品出“猫屎”的非凡之处。

Kopi Coffee Coffee Beans Shop图片

买了两杯猫屎咖啡,账单不见了,忘记多少钱了

店里也有卖猫屎咖啡的,爱喝咖啡的你们可以买点回去或作伴手礼。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巴厘省

逛累了,回到乌布皇宫门口等候酒店的班车来接,坐16:20的班车回酒店休息。

上午出门前就已经通知酒店打扫房间,所以我们回到房间,就干干净净的很整洁啦。

回到villa,正好赶上日落时分,阳光晒进房间,很舒适写意的呢。

酒店免费的下午茶,也在villa享用。

在villa阳台喝着下午茶,独自欣赏属于我们的日落,美好的下午。

吃过下午茶,看完日落,在房间休息会,我们决定再出去乌布市区找晚餐。

我们让酒店帮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也不算是出租车,是不打表的,酒店给我们的价是单程50 000rp。但是我们上车后,和司机商量了一下,回程也是找他接,80 000rp包来回,司机很爽快的答应了!

晚餐:Coco Bistro Restaurant

乌布市区沿路的餐厅很多,我们晚餐选择了这家,知道为什么嘛?

因为我们看酒店说明上写了,Black Penny 的住客在这家餐厅用餐可以享受20%的折扣哦,于是我们就来了。

餐厅位置佳,很好找,就在乌布皇宫斜对面,环境也不错,味道惊喜的好,很多老外在这家吃饭。

Coco Bistro图片

先来一杯鲜榨橙汁,好喝。

先森点的是一瓶当地的 Bali Hai 啤酒,

主食点了一个nasi goreng,即印尼炒饭,没想到味道非常好,这才是我想吃的印尼炒饭嘛。

Coco Bistro图片

还点了一份牛排,很嫩,很美味,超满足!

这一顿的账单弄丢了,所以也忘记吃了多少money了。

饱餐之后,在市区再散散步。9点多的乌布中心其实没什么人了,路灯也不多,大家都在乌布皇宫等着接送车回酒店。

10点司机准时来到接我们回到酒店。

• 地址:JI.Dewi Sita,Ubud - Bali
  • 简介:Blue Stone Botannicals 这家店的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气味芳香无污染。

回到酒店,整理一下今儿在乌布市集买的伴手礼。

Blue Stone Botannicals

地址:JI.Dewi Sita,Ubud - Bali

在乌布市区走去脏鸭餐厅的路上,无意发现的小店。

Blue Stone Botannicals 这家店的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气味芳香无污染。有天然自制花茶、植物喷雾,精油,手工皂,防蚊虫叮咬膏以及天然防虫喷雾等各种纯天然的有机产品,价格有点小贵。

我们买的是三包自制花茶,65 000rp/包,三包共195 000rp,相当于98元人民币。配有她们家的美美包袋,适合送礼。

Blue Stone Botannicals 图片

巴厘岛的各种香薰和精油是必买的。这里的精油大多是从植物中直接萃取的浓缩精华,纯度非常高,有很强的调理人体机能的功能,价格很便宜。我在乌布市区的一家很像万宁的药妆店买的,一小瓶25 000rp,买了5小瓶。乌布市集也有很多卖的,还有精油、香皂和香薰蜡烛三合一的组合套装,很适合买来送人。

巴厘岛盛产一种艳丽花布,女人们裹在身上,婀娜多姿,称为“沙龙”。这种百变的“服装”在沙滩上穿着最佳。买回家后,每当出去玩需要点綴色彩的时候都可以拿出来装扮。送礼也是棒棒哒。 在乌布市集淘的,最后砍的价,4条15 0000rp。

很轻便的小背包,在乌布市集淘的,一开始被开天叫价15 0000rp一个包!我怒砍,最后以8 0000rp三个包成交!

Blue Stone Botannicals 图片

买给自己的,80 000rp。就是无法抗拒这个印有Bali 字母的环保袋,总要买些回去证明自己来过巴厘岛。哈哈哈。

第7天

DAY7行程安排

包车游 — 金巴兰 — 库塔

今儿的行程继续是包车游。

11点包车司机到达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前台接起,

景点: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 Ulu Watu)— 参观AYANA阿雅娜酒店 — 金巴兰海滩日落BBQ

早餐: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赠送早餐。

晚餐:金巴兰海滩 Lia Cafe

一早醒来,舒展筋骨。蓝天白云,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巴厘省

今儿的早餐在酒店的餐厅享用。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十一点司机小伙如约而至。今天是包车游。去一个景点:情人崖(Ulu watu),然后去参观AYANA阿雅娜酒店,再到金巴兰看日落,吃海鲜大餐,最后回库塔入住。

乌鲁瓦图断崖又称(情人崖)。乌鲁瓦图断崖成名是因为一个古老传说。情人崖的名字后面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悲剧传说,传说当地有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女方的父亲是存在,不允许女儿下嫁布衣,两人的爱情没有结果,在绝望之下在乌鲁瓦图断崖相拥投海殉情。这个未经史实的传说,为乌鲁瓦图断崖平添了离奇色彩。此地有很多猴子,戴眼镜、手表的游客需要注意安全。

地址:Pecatu,South Kuta,Badung Regency,Bali

门票:成人3 0000rp,儿童免费。(门票含沙龙和腰带)

开放时间:08:00 — 20:00

【TIPS】

因为里面有乌鲁瓦图寺,所以膝盖以上不能裸露。进入寺庙一定要围上沙龙,门口售票处旁边就有,自取围上就可。男生一般把沙龙系在腰上。

另外在做行程的时候就看到很多攻略上提到这里的猴子出了名的顽皮强盗,会抢东西,类似项链、耳环、帽子、眼镜等闪光外露的东西最好拿掉,不然会成为猴子们的目标。水壶、包包等也请拿好。不过我们来的这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正午时分,很暴热猴子都去睡午觉了,路上都没见到几只猴子。

巴厘岛市区的道路很窄,包车经过这座链接沿岸城镇的环岛公路,整个人就好开阔,公路很美。

从乌布黑便士别墅酒店粗发到情人崖景区,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

情人崖,这么一个巴厘岛打卡处,游客相对多一些,不过她的风景就足够让人忽略身边的各种游客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天白云,悬崖峭壁。这里绝对是出片率超高的一个景点!有情人的要去,没情人的也不能错过,一定要来哦。

风景真的各种美,海水和蓝天一样的颜色,一层层的浪花,真漂亮。

情人崖整个很长一段距离,中间有一段隔开来的,不互通,要从另一半走过去,风景是不一样的,大家来的时候也可以多看看。也许是大中午的原因,很暴晒,暂时没什么旅行团,路上很安静,猴子都躲起来纳凉了,我们可以尽情拍拍拍了。

这边是情人崖另一边的风景,壮美啊!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了。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位于悬崖峭壁之畔,78栋私人悬崖边别墅均提供私密的环境和具有国际资质的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享有度假村提供的17所餐厅、酒吧及咖啡屋, Dava莲花餐厅供应一流的新鲜牛排

游完情人崖,前往金巴兰地区,混进奢华的阿雅娜度假村酒店参观参观,大概需要1小时40分钟的车程。

阿雅娜酒店在金巴兰地区,是非常有名的度假村。它的前身是丽兹卡尔顿酒店,占地77公顷,面向印度洋和悬崖景色,建于1996年,十多年过去了,还是巴厘岛排名靠前的著名酒店,多次评选为最佳度假酒店,是明星们举行婚礼的首选酒店。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AYANA Villas Bali)图片

来到这里,真正感觉到什么是超五星级的酒店,沿海而造,随便哪里都是风景。在这里,感觉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整个度假村酒店超级大啊,整个就是个大花园,估计要住个2-3天才能逛完。

阿雅娜的泳池是无边泳池,趴在那里看海绝对灵的。

酒店面向着大海,无敌海景真的是超级美腻。

酒店里面还有很出名的全球最佳日落悬崖酒吧Rock Bar,要坐缆车下去,酒店住客可以优先排队,下午4点才开始营业。因为我们在阿雅娜的参观的时候才下午三点,所以还不能下去Rock Bar,只能在上面草坪拍拍照啦。

教堂一旁的户外草坪,已经摆好晚宴的餐桌,太美太温馨了啊。

处处美景,美不胜收。

参观完阿雅娜度假村酒店,我们就去金巴兰海滩观赏那美得不像话的海景日落,吃海鲜大餐啦。

从阿雅娜酒店到金巴兰海滩很近,只需15分钟的车程。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国际机场以南,以其壮观的海上日落美景而闻名,曾被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狭长的海滩似乎没有终点,面对着无尽的海洋,脚踏软绵绵的沙,如漫步在天堂一般。每当夕阳西下,落日就像沉入大海一样,短暂却无比美妙和壮观。天色暗下,行人如剪影,又是另一幅风景画。 除了大名鼎鼎的日落海景,傍晚时遍地的露天海鲜大排挡也是金巴兰海滩的一大特色。你可以一边享用着海鲜烧烤、烛光晚餐,一边陶醉在金色的黄昏里,别有一番情调。总体上沙滩分有新旧餐厅两个区域。旧餐厅区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后面、靠近四季酒店(Four Season Hotel)的地方;新餐厅区则位于海湾正中央,空间更宽阔,因为靠近机场,经常可以看到飞机起降。

司机小伙把车停在了海滩停车场,放下我们,旁边一条巷子走进去就是一排排的海边大排档,还有几家零散的纪念品店,周边环境比较一般。

下午4点的海滩还比较安静。先找到我们今晚要去吃的Lia Cafe 露天海鲜餐厅坐下歇会。

Lia Cafe
  • 地址:金巴兰Jl Pemalisan Agung, Jimbaran
  • 电话:0062-812-3981408

地址:Jalan Pemelisan Agung Jimbaran - Beach

巴厘岛的海鲜的做法是烧烤居多,金巴兰海边很多这样的饭店,在海边放上桌子,傍晚十分开始,先点餐,然后看看玩玩,在海滩上凹凹造型拍拍照,差不多上了菜就可以吃了,这家是看攻略推荐说性价比高就来了,确实性价比挺高的,一大盆子的海鲜烧烤,还配了米饭和蔬菜,才200人民币不到,有鱼,有虾,还有螃蟹和扇贝,虾是加了黄油烧烤的,非常的好吃,螃蟹虽然膏不特别多,但是肉很多的。很满足的一餐。

【TIPS】想要在Lia Cafe 抢到最佳观日落的黄金席位还是要预约的,当地的预约电话是08123981408。记得要提前好几天才可以预约到第一排的最佳位置,一览无遗的看到日落美景,毫无遮拦。我们提前三天在叶子酒店找前台工作人员帮忙预订第一排都被预订完了,无奈只能要第二排的位置啦。这家日落餐厅真的很旺,想要第一排的最好提前好几天预订了!

Lia Cafe图片

我们下午4点半就到Lia Cafe ,都还没开始摆桌子呢,我们在餐厅休息一下,顺便看看菜单点个餐。

我们来的早,正好看到日落的全过程,景色真的很迷人。号称世界十大最美日落的“金巴兰日落“果然美的名不虚传。。

和心爱的人在这样的餐桌上对食看日落,实为人生一大享受。

金色的余晖洒满海面,我们依偎在桌前,温馨浪漫。

在欣赏日落之时,我们的海鲜餐也端上桌。我们点的是一个Paket B,375 000rp。套餐里面包含虾,鱼,螃蟹、蛤蜊,鱿鱼,沙拉,蔬菜汤,椰水,可乐。各种海鲜在酱料下搭配很有特色,鱼是没有骨头的,汤里面有吞拿鱼,椰子水很清新而且开好盖子吃里面的肉很方便。再搭配一流的日落美景,幸福感满满呢。

Lia Cafe图片

不过其实吃什么不重要,但你往这一坐你就知道来巴厘岛要的就是这个feel啊~~~在海边看日落聊天吃海鲜,简直不要太爽。

• 电话:0062-361-755380
  • 地址:Jalan Kartika Plaza, Gang Puspa Ayu No. 99, Kuta, Badung, Bali

住宿:库塔阿拉雅度假酒店 Alaya Resort Kuta (Deluxe Room)

预订福利包括:

•欢迎饮料和冷冻毛巾

•抵达时的水果篮

•每日2瓶瓶装水

•每日早餐

•1次免费的接机或者送机

最后的一晚住的是这家酒店,酒店很新,员工服务非常好,每个人都面带笑容,非常细致耐心提供服务。另外有让我惊喜到的是,房间的设施很像前几晚住的叶子酒店,空间大,设计感强,干净整洁而且床垫超级舒服。后来问过前台,原来这家酒店是叶子旗下的,瞬间超喜欢的啊!

酒店地理位置也非常好,在库塔(Kuta)的闹市区,在一个巷子里面,闹中取静,出行非常方便,出了巷子对面就是Discovery Mall,旁边有洋人街,Waterboom水上乐园。离机场也就大约10分钟车程。很满意!

Alaya Kuta Resort and Spa图片

欢迎饮料和毛巾,有种很清香的味道。

前台区域很宽敞明亮,旁边还设有共用休息室和图书馆。

房间就是我们喜欢的简约风格,设计很特别,很清新,很香,够温馨。

房间里的拖鞋很喜欢,我们还带回了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间内有小阳台,摆放着一张沙发小床,还有两把椅子和一个小桌子,可以看看风景发发呆!

浴室的洗漱用品很齐全。有两套各三瓶的洗浴液,全是类似植物精油的天然物质,跟平时用的洗浴用品极其不同,用后头发皮肤都特别舒服,味道很自然。

• 电话:+62-361-755522
  • 地址:Jl. Kartika,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 简介:巴厘岛最大型、最现代的购物中心,可以边欣赏海景边扫荡大牌潮品。

最后的一夜在巴厘岛了,晚上再出来街上逛逛。酒店的巷子走出来,马路对面就是当地地标性商场Discovery Mall 购物广场,中庭还有乐队驻场表演,很是热闹!

• 电话:0062-361-755380

逛完一圈回到酒店,我们都不舍得早早睡觉,因为明儿就要离开这里,离开Bali,很是不舍。我们在房间的阳台躺着沙发,一边喝着这几天最爱喝的Bintang 啤酒,配上巴厘岛虾片,一边回忆刚出发的那一天,回忆着这些天的美好......

Alaya Kuta Resort and Spa图片

第8天

DAY8 巴厘岛——香港

今天没有特别的行程安排,因为下午就要离开巴厘岛飞香港了。

早餐:Alaya Resort Kuta 库塔阿拉雅度假酒店,赠送早餐。

库塔家乐福购物

午餐:印尼炒面

15:00 Alaya Resort Kuta 库塔阿拉雅度假酒店大堂接起,送至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18:10 — 23:00 巴厘岛飞香港

• 电话:0062-361-755380

早餐在酒店一楼大堂享用,菜单式早餐,一人一份,看着菜单来点就好哦。

早餐必备的水果。

面包。

鲜榨果汁。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蛋了,有蔬菜有火腿肠片包着的,好吃,好有营养的样子。

Alaya Kuta Resort and Spa图片

还有香蕉pancake。早餐又吃撑了的节奏。

餐厅旁边就是酒店的泳池哦。可惜下午就要去机场了都没时间泡水啦。

白天的酒店大门,好有设计感的有木有。

kuta家乐福
  • 电话:8123 811 100
  • 地址:JL. Sunset Road, Banjar Glogor Carik, Ds. Pemogan, Denpasar - Bali 80361印度尼西亚
  • 简介:大采购的好去处,应有尽有,价格比Kuta的Discovery和太阳百货也更便宜些,当然Discovery类似百盛一样,有很多品牌商品,这个是家乐福没有的,

早餐吃饱后,酒店前台帮我们叫了一部出租车,载我们到附近的家乐福超市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买的零食可以带回国。

地址: JL.Sunset Road,Banjar Glogor Carik,Ds.Pemogan,Denpasar - Bali

全球连锁的超级市场,就像国内的好又多超市。虽然只有一层,但里面可以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在这里购物买零食买纪念品比较明智,价格也比较实惠。有时间可以来逛逛哦。

大概10-15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家乐福超市,出租费打表是32 650rp,司机没散钱就只收了我们30 000rp。所以打出租车要认准蓝鸟(Blue Bird)的哦,蓝鸟出租车才是最正规的!(如下图)

超市好像是在三楼吧,推着购物车,开逛喽,嘻嘻。

超市的进门处有很多卖巴厘岛纪念品和特产的小店铺。

告诉我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牛油果???

这应该就是巴厘岛比较常见的炒面吧,哈哈看到很多人买回国。

逛了一大圈,超市好大,目不暇接,我们买了一些虾片、和饼干零食就撤了。然后在家乐福超市一楼的停车场打个部蓝鸟(Blue Bird)的出租车回到酒店(出租车花费29 700rp),在酒店整理好行李,退房,在附近找了家餐厅填填肚子。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吃的最后一顿饭,也是价格最平民的一餐,吃的很满足!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饱饭过后,回酒店大堂休息会儿,时间也差不多了,下午3点钟,坐上酒店的接送车,该去机场了。实在是舍不得Bali 这个地方,它是让人可以在离开之前就开始憧憬下一次启程的冲动......

十分钟就到了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非常小的一个地方,布置的很别致,很巴厘。

【TIPS】在这里离境回国要注意的是,到了机场,是先过离境海关才能到达机场的柜台办理登机托运等手续哦。而且离境回国也无需缴纳200,000rp/人的离境税了哦。

逛完免税区,就到了机场候机室。

带着幸福的回忆满载而归,再见了巴厘岛,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看你。

后记

经过这8天的巴厘岛旅行,我们打心底里喜欢上这个地方,喜欢蓝梦岛的海,喜欢这个小岛的人,喜欢他们的淳朴,喜欢他们的微笑,喜欢他们的热情…

希望我的游记能带给你们更多的帮助让你们可以更在安心愉快的在这个小岛旅游,和我一样爱上这个小岛~

希望我能再去不同的国度,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也希望你们的旅途愉快哦。

找一个人和自己一起旅行,一起发现旅途中的美好,便是旅途中最快乐的事。我不在乎终点是去哪儿,我只想和你一起看风景,这就是旅行的意义:眼前是风景,而身边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