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亚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的三亚行

• 出发日期/2016/07/15

前言

我喜欢去各个地方游玩,游玩不仅能好好痛快地玩一番,也可以增长见识,不是两全其美吗?哥哥说了要带我们全家去玩,我既高兴又兴奋,我又可以参观到各种各样奇丽的美景了,但是要去哪里玩呢?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美丽的三亚!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我们的第一站,南山寺!南山寺因“寿比南山”而扬名海内外。那里有一尊名叫“金玉观世音”圣像被誉为“镇岛之宝”。它高3.8米,由观音金身、佛光、千叶宝莲、须弥底座四部分组成。共动用黄金100多公斤,红蓝宝石、祖母绿、珊瑚、松石、珍珠等奇珍异宝数千粒,价值1.92亿元。另外还有一尊高108米的南海观音三面像,也十分雄伟壮观。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三亚不愧是海鲜盛产的地方,看着一盘盘菜和肉上来,瞬间心花怒放,口水不停的流!嘿嘿嘿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第2天

• 电话:0898-88658333,400888851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我们吃完午饭,便去大剧院了,哥哥说前面看的只是“开胃菜”,去大剧院才是“正餐”,我想:有那么好看吗?妈妈以为只是看电影的,所以老是说废这个钱不值,我也有一点感觉不值。来到剧院坐好时,灯光突然灭了,过了一小会,舞台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在喧嚣的城市里,我们都需要放飞心情,整理好思绪,去三亚寻找一片沁人心脾的蔚蓝。三亚湾是三亚人的海,涤荡着城市的尘嚣。三亚湾是三亚的胸怀,包容着一切烦恼。远远望去天连着海,海接着天,分不清到底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沙子细细的软软的,一路走来,用脚印些下我们的心情。

小米川味海鲜加工店【可外卖】
  • 类型:海鲜
  • 地址:河西区新民街144号(第一市场)
  • 电话:13876203505

玩了一天的水,好累了,全身脏兮兮的,马上去酒店冲凉一会,刚下来妈就拉着我去什么海鲜加工店。吃完了以后我瞬间记住了这里的名字,小米川味海鲜加工店。告诉你们千万别来这里,这里的海鲜实在实在是太好吃了,大龙虾,生蚝,白切虾,吃完一碟还想再来一碟,而且不会腻,会长胖的T.T。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第三天我们一起来到了美丽大东海。那里的海很大。水是多么蓝就像一块晶莹通透的蓝宝石。这里的沙滩十分美丽,沙子是多么的柔软,就像一块黄色的海绵。

第4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大道6号
  • 简介:欣赏我国冬季少有的千亩花海,刹那绽放,绚烂暮晴之季。

三亚凤凰花海,非常有名哦,我家人慕名而来的,天啊,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真的是够够的了,简直是美呆了!有格桑花,向日葵,各种玫瑰花等,美景让人美不胜收!简直是我们爱拍照美眉的天堂,哈哈!

转眼间,太阳偏西了,我们只好踏上归程。再见了,天亚海角;再见了,美丽的千古情;再见了,浩浩荡荡的三亚湾。再见了,我最喜欢的凤凰花海。我们会永远记住这里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