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走遍苏城,出来晒晒阳光的日子真好

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一天走遍苏城,出来晒晒阳光的日子真好

• 出发日期/2014/10/19

前言

小伙伴三人周日无聊,一天走遍苏城,出来晒晒阳光的日子真好

大清早到虹桥,结果。。。一小伙伴忘记带手机半路折回去取手机,于是我们荣幸滴没赶上7点的动车哇,哈哈,之后改签成7:30的,8点到苏州站。

出战直接进地铁,2号线苏州站到广济南路站,换1号线,坐到底站,木渎站,全程10站,半小时左右,木渎站出来后,左手边过马路就能看到公交站台,基本上多可以到天平山景区,1块钱,15分钟左右啊。

好啦,下面开始正式进行二笔欢乐周末苏城游啦

第1天

• 开放时间:7:30—17:00
  •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灵天路
  • 简介:范仲淹先祖归葬地,走乱石路体验爬山乐趣,11月中下旬赏红枫。

由于是同程上定的票,所以景区很抠的就给了张纸,连门票多么有,让我这个门票必拍的银很是纠结呢同程上预定便宜3元,软妹子27,景区门票软妹子30

下面进入多图模式,小伙伴们别被闪着呀貌似我们进来得还不算晚,人不是很多,但是这个点枫叶也没红呢,权当来爬爬山啦,空气好好

蓝天。。无云。。透着树叶看天空赶脚很好哎,告别魔都的汽车尾气

范仲淹这词在苏州真是随处可见了。。。来,先乐一个

哈哈,下面好多小熊猫啊,一群一群的,特意挑了个呆呆的

开始登山!!!

龙门一线天

东坡来了,看来东坡在苏州还是有很深影响的,虎丘也是如此啊

怪石嶙峋

佛塔

好多人爬上去,站在边上来个金鸡独立的姿势,应该蛮帅啊,哈哈

不远处的一个乐园应该是了,在山上还能提到超级吵的声音

苏州的时光

出了景区就在门口的公交站坐车去木渎地铁站,然后准备进城啦,中午就在景区里面随意吃了点自带的干粮水果神马的,晚上准备来个苏式大餐哦~~~~~~~~~~~~~~~~~~~~~~~~~~~~~~~~~~~~~~~~~~~~~~~~~~~~~~~

1号线直接坐到东方之门,14站,45分钟左右,几块钱已经忘记啦

大裤衩还没完全建好呢,顶部还没封顶,据说以后将是园区甚至苏州最豪华最高达上的星级酒店和星际办公楼

从地铁站出来,左手边是东方之门,右手边就是金鸡湖啦,苏州的金鸡湖还是比较出名的啦,坐在湖边吹吹风,和三五好友聊聊天,打打牌,或者去骑骑单车,很少悠哉的哟

对面的园区建筑

湖边的皇冠假日

这个是以前的游船码头,现在貌似不营业了。。。

苏州老店,采芝堂

园区圆融的标志,看,风筝!

市中心的寺庙-玄妙观,在苏州2年多时间,我貌似从来没进去过,因为要门票,哈哈 外面的已经变成卖黄金的了

三万昌

风筝来啦

我们又坐下了。。。继续吃东西,哈哈

目前单车不能起到湖对岸去,最快的就是坐地铁过去,一站或者两站多行,两站就到时代广场,一堆好吃的,然后还可以去边上的金鸡湖水上摩天轮乐园

得月楼,苏州很有名气的一家景点苏帮菜,但是价格小贵,我等屌丝就只能拍张瞻仰下了

在金鸡湖闲适的坐了半天,傍晚时分俺们来到了观前街,准备逛吃逛吃开火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