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车程1个半小时,我要去大庆泡温泉!

攻略   >  大庆旅游攻略   >  同样车程1个半小时,我要去大庆泡温泉!

• 出发日期/2016/07/25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有一个地方环抱万顷黑鱼湖湿地,坐拥千亩莲花池景观;它是天然氧吧里的水韵灵池,养生福地,泊心之所,人间瑶池;它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温泉,温泉水中锶与钠含量极高,为全国罕见;“此泉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沐。”它就是——大庆艺术邨温泉。

早就计划要到大庆艺术邨温泉去泡汤,暑期为了避开人多特意挑了个非周末的日子出发。上午10时上高速,驱车1个半小时抵达大庆市。(因为早晨临时有事出发时间有点晚,建议如果没事还是要尽量将出发时间提前比较好。)

还没进市区,就被龙凤跨线桥湿地的风景所吸引停住了脚步。

万亩荷花池上,江鸥泊处飞。

赏完荷花和江鸥,在大庆市区简单吃了顿午餐。由于出发晚,又被沿途美丽的风景所迷惑,下午14时才到达目的地——大庆艺术邨温泉。

晚上要在这里住一宿,先到朋友帮忙联系的黑鱼湖宾馆办理入住手续。放下行李后立即奔赴温泉。

首先在温泉大厅购买门票,领取手牌。温泉大厅装修豪华,有许多看上去很昂贵高档的装饰品,还有休息区,令人有走进五星级酒店的错觉。

温泉大厅的水上钢琴,不知周末是否会有人弹奏一曲?

更衣室一角。

换完衣服首先来到的是室内温泉区,室内温泉区有热泉、冷泉、白酒泉、红酒池、五加皮汤、芦荟汤、亲亲鱼疗和戏水池等共24个温泉池。

比基尼美女躺在水疗按摩椅上,我要躺在比基尼美女旁边。

大人泡的舒服!

小孩玩的开心!(儿童船都是免费的哦!)

不要认为这就是全部,前方高能预警,重头戏来了!

艺术邨室外温泉,赏着美景,泡着温泉,天上有小鸟在飞,地上有美女相伴,怎样一种享受!

据了解大庆艺术邨温泉井底水温 62 ℃,井口水温 59  ℃,日出水量达2000立方米。经权威部门测定,温泉水中含锶、钠、氟、钾、钙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其中锶与钠含量极高,为全国罕见,已达到国家规定的医疗保健标准。

走近温泉,盈盈馨香,扑面而来。涉足暖泉间,从容心已远。

把整个身体埋在温暖的温泉水中,感受温泉的丝丝热气,半天不想起来。

沐芳林里,吊床随意挂在树间,温泉泡累了,还可以躺下来休息。

湿地游船,20元/位,20分钟。实际上不游船沿着木栈道一直走,也可以欣赏湿地风光。

在温泉区遥看加勒比水世界。

走过长长的木质暖廊,尽头处就是“加勒比水上世界”。

已经购买温泉票的朋友只要再加50元就可以畅玩水世界。

我好像已经预见下一秒将要发生的事情。

够舒爽!够刺激!

瞧,小伙伴们在漂流区玩的多高兴!

泳装必备。

温泉+正餐自助198元/位

哈尔滨乘坐火车到大庆站,乘坐24路公交车艺术村站下车前行1000米即是。

朋友给订的黑鱼湖宾馆,价格不清楚,200-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