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蜜月韩国旅拍婚纱摄影详细游记攻略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济州岛蜜月韩国旅拍婚纱摄影详细游记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6/02

• 玩法/购物 蜜月 美食 摄影 人文 婚纱

前言

【前言】

武汉 -济州岛

【前言】:这篇游记是在我们去了济州岛旅拍之后的两个月后,主角是我跟我老公大哥。和他在一起,

8年的时间,从懵懂的高中走到婚礼的殿堂。直到蜜月时才觉得真正结婚了,可能因为在一起太久

吧。直到真正走入家庭,才发现婚后真的不如恋爱那般,婚后没有恋爱那般浪漫多了分平淡,又总

会小吵小闹,家庭关系融入不够佳。咳咳咳~植入正题,为了大家都愉快,汪洋大哥在新婚半年

后,给我来了次特别的济州岛旅拍惊喜,韩国邻国奇妙体验,也是高大上婚纱照系列啦嘿嘿...

虽然这趟济州旅拍已经过去了2个月了,但每次想起济州岛那般景色都忘不掉,我还是想分享下我去

济州岛的旅行+拍摄唯美之行,一共4天哈哈哈...

这里放几张我和老公的图:

济州旅拍

我和大哥

【关于自带物品】

1.圆孔插头(酒店一般都会有得租,有一些直接提供)

2.Wi-Fi-egg(必备啊,漫游这么贵...)

3.雨伞(6月份去的话一定要带雨伞啊,属于济州雨季哒,在济州岛买也行)

4.行李(四天三夜的话带4套衣服,还有必备的驱蚊水,如果登山,可以在当地租衣服和鞋子还有 一

些登山工具等)

圆孔插头

雨伞

行李箱

1.【关于机票】 CZ6081 738 17:05-21:35 #我们艾尔#旅拍帮忙预定的 抢到特价票 往返 2715/人

2.【关于货币】 大韩币 100RMB=17025.74KRW(可以在中国银行预约) 或者在济州当地换钱所...我们

换了150000KRW 换出来的都是大面额的,可以在超市凑闪,记得带上装硬币的包包

3.【关于时差】 记得去之前将手机调成济州当地时间,时差嘛比北京早一个小时左右

4.【关于语言】根本不必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况且济州岛还有中文旅游区呢,小小打招呼的韩语 +基

础英 语+中文+肢体动作,吃吃买买买根本不是问题啦

飞机

大韩飞机(偷拍)

韩币

【关于酒店】华美达安可酒店  3160双人/日 同是我们艾尔帮忙预定 距离新罗免税店比较近,我们就

选了这里

华美达安可酒店

1.机场快线 600号机场巴士 首班 6:20 末班 22:00

可以从济州机场往返灰西归浦市,每20分钟一班(从机场五号口出来)

【中文观光区 50分钟 3400韩元;西归浦 80分钟 5000韩元】

2.公交/长途车(7-11/GS25)办理T-money卡,我们当时充了35000韩元

3.出租车 Taxi 这个嘛,在济州和西归浦我们打过几次,因为真的比较贵,特别是黑色的出 租车...不过

有一个好处就是目的地特别具体

机场巴士

公交车

一定要选这种 20年无事故

公交卡

购物

济州有很多购物的地方(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东大门等等)这些可以就近选择,价格都是相近的

济州美食无数,无法用语言形容,海鲜汤、黑猪肉、参鸡汤、橘子系列特产、紫菜包饭、炒年糕、马肉、鲍鱼猪排、冷面都是必吃哒

签证

【关于签证】 落地签

资料准备:多亏了 #我们艾尔# 提醒帮我们打印了酒店+机票的单 这个是备着的

入境济州 在飞机上就要填写健康状况表+入境卡+海关申报表(遣返几乎不可能)

关于拍摄

本来没想到要拍摄的,因为去的是济州岛(算是海外,虽然邻国而已),想到结婚照是旅拍,所以我们打算补拍个高大上系列海外济州岛旅拍(济州岛景色美)。

为此找回拍婚纱照的那家说:“韩国不涉及业务,需要带摄影师、化妆师去,得包来回的机票钱。”这加起来得上万呢,这样一次就太不值了,之后我带着失望,几乎放弃了拍摄的想法。

老公后来从同事那里得知现在有好多旅拍JIGOU是设在在海外的,只要花出一天拍摄,其他不影响旅行,我们就上淘宝去碰运气。经过4天倒腾,最终定了#我们艾尔旅拍摄影#(因为她们家性价比高、评论比较真实又不用自己带什么东西去嘿嘿)

跟卖家交流后就选定了他们这家,附上拍出来的效果图:

济州岛 Jeju

第1天

• 类型:济州著名海鲜锅
  • 地址:20, Seondeok-ro 5-gil, 济州济州岛 韩国
  • 电话:064-745-3000
  • 简介:将活海鲜直接放进锅里烹煮,保留原汁原味。

DAY1 济州机场-济州华美达安可酒店莲洞店-新罗免税店-三姓穴海鲜锅-BHC炸鸡-酒店

到达济州 #我们艾尔#提前帮忙在携程网上预定好了Ramada Encore Hotel Jeju Yeon-Dong (济州华美达安可酒店莲洞店)124, Doryeong-Ro。

过去很方便,直接就办理手续入住,不过酒店服务人员大部分讲英文的,交流很方 便,不得不说酒店前台挺漂亮的,不过我们都属于夜猫子,在飞机上睡够了,晚上就 去嗨了,离新罗免税店特别近…特意选在济州市内的,因为我们艾尔拍摄能接机哈哈 哈,惊呆了我们的车车,比想象中的豪华,我们放下行李就血拼免税店去了~~~

济州机场

机场—酒店

新罗免税店

不记得哪家店买的咖啡了

济州也是有麦当当滴

新罗免税店小可爱的机

新罗免税店 血拼到一直到10点多才出来,来之前已经将做足了吃的功课嘿嘿,直奔美食 ing…

济州国际机场

三姓穴海鲜汤

全智贤代言的BHC炸鸡 打包的炸鸡

BHC炸鸡店

第2天

DAY 2 拍摄日

我们的拍摄日,小小的鸡冻嘿嘿~~是#我们艾尔#哦(真的特别贴心)

一大早8点钟开始#我们艾尔#的专车就来了,今天换了个保姆车,不过我很惊讶他们怎 么会有这么多车,先去了我们艾尔济州岛的工作室,地址是在济州市区内的。挑了 4套衣服,婚纱+礼服+韩服+不太正式的礼服(她们建议自带情侣休闲服)之后开始化 妆啦啦啦...(这里的化妆品又全又是大牌嘻嘻)

拍摄用车(接送)-化妆间-拍摄场景图(花絮)-附近海域顽皮中-拍摄当天拍出来的图啧啧啧-海边自拍-中午简餐-继续拍摄-下午6点回酒店-8点半去Neulbom黑猪肉烤肉-打包树木园参鸡汤

(我们大部分选择海景就没太奔波,毕竟穿着高跟鞋整个拍摄很顺利,我们艾尔也很体 贴,送水啊休息啊花露水啊,拍的不好看现场还能重拍

简餐:一直到中午,已经又累又饿了,本来以为我们艾尔她们会随便去便利店随便买点应付

本来应该18点结束拍摄,我们调皮的带着 摄影师 浪多了40分钟(其实大部分时间是问他 们济州岛的美食和闲聊)

7点半回到酒店,睡了一个钟就起来觅食了...(我们艾尔送的啦啦啦啦)嘿嘿,晚餐去 了#我们艾尔#摄影师推荐的Neulbom黑猪肉烤肉,离我们酒店2公里,我们就走路去啦 (本来打算打的)为了撸多多的肉肉...

回来路上又去打包了参鸡汤、生鱼片及炸鱿鱼圈等(两个大胃王hahahhahaaha)......

本来还想吃酒店前台努那推荐的满满帝王蟹,不过由于真的没胃塞不下了就没去了。

附上一张大众点评遗憾图:

【关于我们艾尔】

这里就来说说我们旅拍的#我们艾尔#

后期给我们的惊喜:

1.我们拍摄完之后,客服faye立刻就问我们拍摄满不满意,真的好贴心;

2.回去武汉之后没过3天我们就收到我们艾尔旅拍机构发的底片,一共拍了278张呐 (小小佩服自

己),套系里包含着30张精修图(入相册)。因为是海外又拍的好, 老公一下多选了图片精修;

3.精修等了2周半,回来的图总体满意,但略想修改部分,我们将想法告知faye,faye一收到就专门

打电话过来耐心解释,这一点让我和老公还挺感动的

4.最后收到了寄来的相册以及相框等,满满三大本美美的相册,还有皮箱装着[就不 帮她们打广告了

嘿嘿...上图]

拍摄用车

化妆间

拍摄场景图(花絮)

海边自拍

中午贴心简餐

回酒店ing...

#我们艾尔#摄影师推荐的Neulbom黑猪肉烤肉

打包回去的树木园参鸡汤

#我们艾尔#旅拍成果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第3天

DAY 3

DAY 3 牛岛 -城山日出峰 -西归浦 -乐天酒店 -中文旅游区 -泰迪熊博物馆 -爱来魔相4D艺术馆(济

州中文馆)

我们是去站台坐车 (701路线图)

7 :15坐710路(车次间隔较长),中间会经过汉拿山、城山日出峰,刷卡3300韩币, 8:35

到终点城山港下(牛岛),一个钟左右的车程。

牛岛买票:窗口的小桌子上取一张单,填姓名、人数、护照号码、电话号码,然后去交

钱、取 票。费用:单程3500韩币/人,往返5500韩币/人, 买票要说往返...

午餐时间到啦~~~推荐这家哦,因为食材现捕,鲍鱼猪排哦(高个子大叔餐厅)

中午我们就匆匆赶回去去城山日出峰了

【海女表演】海女们还先唱一段才下去,景区又比较晒,看了20分钟捞上一些海胆、海带

之类的,我们就去爬山啦,上山下山有2条路,人多爬山都没什么心情了,2个钟得挣扎

之后,放弃 登顶下山了,接着16点30离开..

【城山日出峰】乘坐700路从城山事务所站到西归浦总站,站点在景点下坡路口的马路上

一到西归浦总站我们就去了已经在携程上定好的乐天度假酒店:(当时定1500RMB左

右,市价已经达到2200RMB,幸好机智),拿了房卡放下行李就动身走了

【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爱来魔相4D艺术馆-朝鲜冷面

Day 3结束~~~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GS25早餐】我们比较机智的是在前一天晚上已经去GS25买好了第二天的早餐:饭团+香蕉奶

牛岛码头

我们是去站台坐车 (701路线图)

7:15坐710路(车次间隔较长),中间会经过汉拿山、城山日出峰,刷卡3300韩币, 8:35到终点城山港下(牛岛),一个钟左右的车程。

鲍鱼猪排

牛岛风光

海女表演

中午我们就匆匆赶回去去城山日出峰了

赶着14:00那班船,一共45分钟到达城山日出峰,真的是景点区啊,人山人海,比较烦 躁。死赶去15点的海女表演,就挤着去买门票了,门票花了2K.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坐车时间40分钟过去了…带着行李走过了牛岛和城峰日出山,越感疲倦…

车站

西归浦总站

中文旅游区

泰迪熊博物馆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晚餐】朝鲜冷面(里面有个会中文的女生,交流很方便)

第4天

DAY 4

DAY 4 离开酒店 -西归浦每日市场 -GD的Monsant咖啡厅 -济州机场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租车】昨晚太嗨,早上起来10点了,赠送的早餐吃完就早早退房了,去租了一天的车(我们有认识的朋友,便宜了一半,500RMB)

【市区道路】

西归浦每日市场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随便买了点石头爷爷蛋糕、糯米小饼、小吃、泡菜、济州橙子、一叠生鱼片充当午餐吃掉 了。很大的一个市场,济州橘子巧克力全济州最便宜10000won有6盒

【橘子巧克力:(1盒的量)】

【石头老爷爷蛋糕】市场还有现做的石头老爷爷蛋糕,橘子味陷,3000won八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