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涂鸦秀”最棒的表演!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Hero涂鸦秀”最棒的表演!

• 出发日期/2016/07/23

• 玩法/摄影 美食 人文 毕业游

前言

这次的首尔之行可谓是我和闺蜜的首次出国旅行,所以特别用心的准备了我们的行程,之前在网上也是做足了攻略,所以这次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在行程之中加入了“hero涂鸦秀”的表演。

之前在网上已经订好票的话,直接去取票就可以了

第1天

• 电话:+82-64-7457848
  • 地址:济州市 汉拿大学路38 HALLA ARTHALL (汉拿艺术厅) 2层
  • 简介:涂鸦秀:hero是将立体影像在观众面前展现,以梦幻的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

说起涂鸦秀,我一开始也是和大多数人一样,不知所云,的确,涂鸦文化在中国并不十分常见,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被我们经常称呼为”新新人类”的一群年轻人把这种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街头文化渐渐引入了我们的生活,并作为一种”潮”的象征,在喜爱Hip-pop街头文化的年轻人当中广为流传.这些曾经出现在曼哈顿围墙上的漫不经心的涂鸦曾几何也被搬上了时代广场的舞台,作为一个叛逆时代的象征,向世人诉说着一个时代的青春. 而”涂鸦秀”顾名思义,就是以涂鸦文化为基石,将这种曾几何属于年轻人的专利文化变成一种更利于大众所接受的表演方式,为前来的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由于表演的时候是不允许大家拍摄照片的,但是最后的时候回为大家预留拍摄照片的时间,所以这个时候演员们就会配合大家摆出各种姿势,共大家拍摄

第2天

• 电话:+82-64-7457848

如果你觉得”涂鸦秀”只是一场不异于街头素描画像的现场表演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买张门票来感受一下你就会明白”物超所值”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从舞台布景到背景音乐,台上演员们的高质量表演;台下工作人员的专业表现,大到整个舞台的整体调动,小到每一个道具位置的精确摆放,都是这些台前幕后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经过无数上千次的配合磨炼而精心打造而成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份一定要为每一位慕名而来的观众展现最完美的舞台的决心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

从”涂鸦秀Hero”的宣传画来看,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典型的绅士礼帽,全黑的舞台表演服,夸张的眼妆,过化的面部表情,这些的种种要素无法不让人不联想到那个属于查理·卓别林的《摩登时代》。90年代的美国经典——那个属于无声电影的默声时代,今提起来也会让人觉得值得回味,虽然无声电影注定被有声电影的时代所淘汰,但是它在荧幕上的经典地位将成为人们记忆中的永恒。而“涂鸦秀Hero”正式将这种哑剧的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融会贯通,再加以现代的涂鸦艺术,以一种新奇而特别的表演方式,将经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就好像海南鸡饭配香槟,看似无关的两个个体精心组合却给人带来史无前例的完美“味道体验”。

先去官网上订了票,然后到现场直接领取就可以了,省时又省力。

非常的帅气

• 电话:+82-64-7457848

“涂鸦秀Hero”的主题除了涂鸦以外,还有“Hero”,怎样的人能被人称为英雄呢?大概一千个读者心目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涂鸦秀Hero”的表演者们,就用自己的双手将那一个个时代的代表性的英雄们搬上了舞台: 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起为整个现代流行音乐史缔造了一个传奇时代的 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中国功夫带向世界的功夫巨星——李小龙;为爱不顾一切勇于付出的海的女儿——小美人鱼;永远的拯救世界的超级大英雄——超人;《三国演义》中的绿林豪杰,桃园之拜——桃园三结义等等都被“涂鸦秀Hero”的表演者们用艺术的手法采用不相径庭的表现手法跃然纸上:光雕画;行动绘画;灰尘画;素描画;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每一种方式都经过幕后人员的精心雕琢,每一个动作都经过表演人员的千锤百炼。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表演秀而已,更凝聚了所有“涂鸦秀Hero”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我们观看表演时的每一次掌声与开怀的笑容,就是对台上台下所有工作者的极大的肯定。

演员们现场作画的迈克尔杰克逊

• 电话:+82-64-7457848

所以我觉得这个还真的是自由行必看的表演!是在韩国独一无二的表演秀!

超好看的“Hero涂鸦秀”

• 电话:+82-64-7457848

位于首尔钟路的首尔剧场就是“涂鸦秀Hero“公演的地方,值得一说的是,现在在济州岛,仁寺洞也有不同的表演场,虽然场地不同,但是表演的质量是相同的,”涂鸦秀Hero“一共分为7只表演团队,每一个团队都是由四位画艺精湛的韩国演员们构成,因此即使是在不同的场馆也完全可以看到一致精彩的现场演出。

表演结束以后会举办简单的演员签名会,而此时,刚才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节目的演员们就会真实地出现在大家身边,购买周边纪念品和演员签名合照,这样就可以把“涂鸦秀Hero”作为美好的纪念永远留在韩国之旅的最美篇章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