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丰宁坝上草原 原来竟是这样清净

攻略   >  承德旅游攻略   >  盛夏的丰宁坝上草原 原来竟是这样清净

• 出发日期/2016/08/06

• 玩法/夏季

前言

关于这次出游,决定下来不到十分钟,真真是说走就走。

周五收拾好该带的物品,短短两天,只带了一些必须品,防晒霜、肠胃药、感冒药、长袖、帽子、墨镜、花露水(其实没什么用,因为丰宁坝上好像没什么蚊子)。

关于路线,之前和朋友去过一次坝上,年头比较长了,这次带我家大宝出去玩儿,大宝容易晕车,我纠结了很久,不知道选哪条,最后选了怀柔-雁栖湖-汤河口-长哨营-喇嘛山-丰宁县城-土城镇-大滩镇这条线,这条路还真是非常好走,而且特别快,一路上大宝也没有任何不适。

关于住宿,一个7月份才去过丰宁坝上的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汽车主题酒店,说是还不错,我们按照他说的大概位置直接过去了,结果没想到周末竟是爆满,看到门口刚停的几辆大巴车我就头大了,我居然没有提前预定,这下可抓瞎了。不过幸好酒店老板说他家分店还有房间,而且位置比这里还好,老板还主动带我们过去。

开车走了没几分钟,感觉好像进入了草原腹地,分店居然就在草原里。

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分店的名字叫清净源,倒真是名副其实,我们选了一间躺在床上就能看见草原的房间,窗外凉风习习,真是太惬意了,要是天天生活在这里,日子该有多巴适啊!

住在了朋友推荐事先预定的车马驿汽车主题酒店

草原的清净

躺在酒店里都能看到草原

第1天

草原

霸气吧

草原上任性的云

第2天

第二去了闪电湖,下午返回北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