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6天4晚自由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6天4晚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6/07/3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人员: 8大1B

费用: 6000元/人

行程:

Day 1: 22:45 CZ6057广州飞布吉

Day2: 1:20扺达布吉, 入住酒店, 巴塔海滩, 住塔拉芭东度假酒店

Day3: 海鲜街 ,神仙半岛, 夜市, Spa, 住( 塔拉芭东度假酒店 )

Day4: 坐船出海大小黄帝岛浮潜, Spa, 住( 塔拉芭东度假酒店 )

Day5: Banzaan Market, 超市, 布吉市中心, 酒巴街, 23:00出发机场

Day6: 2:20 CZ6058布吉飞广州, 6:50扺达, 行程结束

预定机票,酒店,最好几天晚上预定同一酒店,去海滩玩,比较多湿的衣服,方便晾洗。不要落地签证,先在淘X签好证。泰铢可以到市区再换会抵D,我在机场换4.78,到市区有5以上。上淘X预定好接机,机场到芭东海滩185元,上网租好WIFI蛋,12元一日,500元按金,机场交收。计划好想去的海岛,最好提早一个星期在途X或淘X上预定好。去到当地如要外出景点,可预约当地司机,可由酒店前台预定,我们去几日遇到一个很好的泰国司机可介绍,司机阿一,可私信问我。 当地阳光比较猛, 外出一定要涂防晒, 推荐两只防晒。

涂面

涂身体 ,这支防晒液防海水伤害, 适合去沙滩。

6000元/人

中国南方航空广州直航普吉3小时。机场到芭东海滩50分钟,芭东海滩到卡塔海滩30分钟。

最好住在近海滩的酒店,住芭东比较热闹,购物吃饭方便,也可住卡塔海滩附近,静中带旺。

芒果糯米饭,咖喱蟹,椒盐皮皮虾,烤大虾, 炒雪糕, 在芭东海滩附近有很多人气食店 ,由于时间关系, 我们没有试, 但看过餐牌, 非常抵食。

广东话大牌檔

人气食店 ,下午五点开始排长龙。

购物

青草药膏,蚊怕水,榴莲干,芒果干,榴莲糖

泰国必买280株

一定要认住盒背后有写住“玉菩药堂有限公司, 卧佛牌”才是正货。

蚊水, 朋友介绍的, 说好用,40株。

250株买五送一。

签证

上淘X签

泰国机场可特快过关,到VIP通道,在护照夹20人民币可特快过关。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17:30约了一部十人车接到机场,由桂城接三家人到机场,费用300元.19:15到达机场,拿WIFI蛋后找到南航值机位寄行李,拿登机牌,过安检。22:50上飞机,22:45起飞。

第2天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1:30分到达普吉,填入境卡,排队,不知有特快过关,等了一个多小时。3:00出普吉机场,预定好了接机,4:00到达塔拉芭东度假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睡到自然醒,10:00吃早餐,熟悉一下酒店的环境,房间本来预定的是高级房,入住时被告知帮升级成豪华房,还高兴了一把,怎知第二天一早就被噪音嘈醒,原来我们的房旁边就是工地,而且房里还有臭味,还要在这里住三个晚上,马上要求换房,但酒店说这个房型已经没房了,要加500泰铢一个晚上升级到尊贵房,那也好吧!还好最好尊贵房很好,房够大,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单人床,唯一美中不足是洗澡水压不够。中午随便的附近吃了点。15:00在淘X上定了司机载我们到卡塔海滩玩(180元人民币)。15:30到达海滩, 因为阳光太猛, 就在海滩旁的酒吧喝饮料, 17:30到沙滩冲浪, 尽情享受美好时光。18:30到海滩附近Kata Cuit餐厅晚饭, 最好食咖喱蟹, 烧鱼。 11人吃了3785株。 随后在饭店附近吃了个炒雪糕 ,劲好味。20:30约司机载我们返酒店(700株), 结束一日愉快的行程。

第3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早上8:00起床, 走路三分钟到芭东海滩吹海风。

芭东海滩

拉威海鲜市场
  • 简介:拉威海鲜市场是靠近拉威码头的一个小型海鲜市场。

11:00约司机载我们到Rawai海鲜市场买海鲜, 这市场可买海鲜到店加工也可在店直接买, 如在店直接买, 可免加工费。 建议店里有的海鲜在店里叫, 没有的再在市场买, 泰国的特色是可讲价, 买什么东西都可杀价。店里的海鲜也跟市场价格差不多。最好吃是椒盐皮皮虾, 咖喱蟹,生蠔。

• 电话:+66-83-8000178
  • 地址:Promthep Cape, Tambon Raw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83100
  • 简介:曼妙的海水颜色,壮观的岩壁景观,欣赏醉人的落日余晖。

14:00午饭后, 司机载我们到了神仙半岛, 这里是我在布吉岛看过最美景色的地点, 一定要到此一游, 180度无敌大海景。神仙半岛后再到卡伦海滩吹了一阵海风, 返酒店途中经过市场买了榴莲, 菠萝仔, 山竹, 蕉等水果返酒店吃, 17:00准时返到酒店休息。 1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神仙半岛后再到卡伦海滩吹了一阵海风。

• 电话:+66-95-6366169

17:30到芭东海滩冲浪, 玩降落伞 ,欣赏芭东美景。(4个人4500株)

Hot Curry
  • 地址:206/22-23 Rat Uthit Road
  • 电话:0066-76-76292811

6:30坐了200株车到夜市吃饭 ,这里最正芒果糯米饭。这里手信比较便宜, 可在此买。21:00打督督返酒店200株。(今天租了司机5个小时吃海鲜, 游神仙半岛2000株), 21:30在酒店附近做个正宗的泰式按摩 ,400株一小时。

Hot Curry图片

这个芒果糯米饭最正宗。

第4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今天在网上预订了大小皇帝岛浮潜一日游 ,在途X订, 339元一个人包到酒店接送, 因有一个8月大的BB, 所以我们坐的是大船。 7:45分司机准时到酒店接我们, 再到其他酒店接多两组客人就直奔码头的总店,总店里导游介绍一下一整天的行程, 派晕船药 ,本人建议自己准备好晕船药在酒店就要开始吃了, 我太迟吃, 吐了三次。去浮潜记得准备好防水手机套, 要带上大毛巾, 总店也可以租, 免租金, 但要200株押金 ,我走的时候忘记还了, 变相2百株买了条毛巾。 9:00准时到达码头上船, 到大皇帝岛需要两小时的航程, 而小皇帝岛需要再航行30分钟,由于当天风浪太多, 导游决定临时改变线路, 不去小皇帝岛, 改去较近的珊湖岛。 小皇帝岛的水较清, 会看到更多的鱼, 这次去不了, 留下了一个遗憾。 11:00 ,到达大皇帝岛 ,换衫准备浮潜 ,由于我是第一次玩浮潜, 心情既紧张又兴奋。 教练首先会问我们会不会游泳, 如果你会游泳 ,他会让你自己玩 ,如果你只会一点或不会游泳 ,他会全程用游泳圈带你游, 很安全的。12:00第一次浮潜完毕 ,休息一下, 去浮潜第二次的的可以稍作休息再潜, 我由于有点晕船 ,就只潜一次算了。 13:00在船上午餐 ,品种还挺多的, 不错。 午饭后船开始返航, 返酒店休息一会后在酒店附近晚餐 ,晚餐后再试下泰式精油按摩, 800株两小时。

• 电话:+66-82-4163338
  • 地址:普吉岛,泰国
  • 简介:绚丽多姿的珊瑚群,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海上降落伞、香蕉船。

一小时30分钟到达珊瑚岛, 由于大船不能靠岸, 只能用橡皮艇代步, 还挺好玩的, 在珊瑚岛可以玩一下降落伞 ,香蕉船, 摩托艇等水上活动。 3:50返大船回航 ,4:20返回码头, 再有司机送我们回酒店 ,结束一天海岛之旅。

第5天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班扎恩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8:30吃早餐 ,早餐后到了Banzaan Market逛街, 这里有很多当地的香料及水果卖 ,一楼也有海鲜卖, 可在一楼买海鲜到二楼加工, 但我觉得这里买海鲜有点贵 ,我们想买虎虾, 以为好抵, 怎知他是用斤算, 不是kg, 立马变成很贵 ,所以大家在泰国买水果或海鲜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1Kg算。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在市场对面有一间大型商场Jungceylon, 里面有一家超大型超市, 很多水果卖, 值得一逛。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11:30回到酒店, 由于下雨, 就在附近吃午餐。 14:00包了司机三小时到普吉市游览(1300株来回)。15:40到达普吉镇, 我们就在Thalang Road闲逛, 感受异国建筑, 街上有一家旅客咨询中心, 可在这里上洗手间。16:30上车返酒店, 17:00准时回酒店休息一会, 收拾行李。

• 开放时间:每天夜幕降临后,大致为18:00-24:00
  • 电话:+66-86-4953014
  • 地址:Soi Bangla , 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
  • 简介:感受激情火热的风情芭东夜生活,欣赏妖艳Lady Boy的动人舞姿。

19:00到酒店附近的酒吧街感受夜生活, 吃小吃, 这里的烤肉和墨西哥卷很好吃。再到芭东海滩吹海风。 21:30回酒店洗澡, 收拾, 10:45退房, 约了司机23:00准时送我们到机场。(850株送机场)

第6天

• 地址:Phuket 83110泰国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零点准时到达普吉机场,由于这个机场分1、2两个出境值机楼,最好之前就查好自己的航空公司在1还是2号值机楼,太混乱了,1的去了2,2的去了一,通道又窄,浪费很多时间,而且拍我们前面的人行李超重,开了三次箱,等到我们都心急了,最后拿到登机牌,寄好行李,过完安检就剩下不到50分钟的时间就登机了,出关还有一大条长龙,我就心急了,看到有工作人员马上问够不够时间办手续出关,没想到她问我要不要特快过关,20元人民币(别说是20,50我都给),于是我们一行8人马上到了VIP通道,不到5分钟就过完了。哎,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入关那天就不用等了一个多小时。2:10准时登机,可能我们一行人有一个Baby, 竟帮我们免费升级到公务舱, 很开心, 第一次坐公务舱。 2:30起飞,广州时间6:30降落白云机场。司机准时在国际到达口接我回家(300元),结束六天愉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