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线的记忆——济州岛的四天三夜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海岸线的记忆——济州岛的四天三夜

• 出发日期/2016/08/10

前言

济州岛的旅行结束已经有两个月了,今天整理房间时无意中找到了旅行时用的地图,瞬间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又浮现在了脑海里。于是我决定,还是应该为这次旅行写点什么,因为每一段旅程都值得纪念

第1天

到达

由于航班的问题,我们一行六人兵分两路,三个女生是9月30日早上7点多出发,我们三个男生是中午12点多启程。

我们到达济州国际机场是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多,随后乘坐机场600路大巴花了两个小时到达我们酒店的所在地西归浦市。

• 地址:316-4 Seogwidong,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坐落于偶来市场的济州贝尼基亚水晶酒店,会让您在西归浦市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天地渊瀑布、Seogwipo Chilsipnisi Park和归浦海洋道立公园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Seokbujak
济州贝尼基亚水晶酒店(Benikea Jeju Crystal Hotel)图片

入住的酒店叫BENIKEA Hotel Jeju Crystal,房间没有床,韩国人好像习惯睡地铺。

三人一间,花了很长时间才铺好的。

中文旅游区
  • 门票价格:成人为6000韩元,老人及青少年人则为3000~4500韩元。
  • 开放时间:8:30-18:30(4-10月),9:00-18:00(11-3月)
  • 电话:(82-64)7357200
  •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穑达洞
  • 简介:作为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及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中文旅游区内有如美地植物园、高尔夫球场、观光渔村、仙临桥、天帝渊瀑布、中文海滨浴场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办好酒店入住手续,打的(TAXI价格和上海差不多)到中文旅游区,和三个女生汇合。在那边吃了济州岛的第一顿晚饭,韩国烤肉,偏贵了点,人均100多RMB,感觉不太实惠。在中文旅游区瞎逛到天黑,来到海边也看不到大海的颜色了,打道回府,走了不少路,关键是走的太偏连TAXI都没有。好不容易回到大马路上,叫了两辆TAXI回西归浦。不会说韩语,用英语+body language+地图和当地人交流,非常困难,因为那里的韩国人英语好差啊。回到酒店也没有再出去,在房间里活动了一会第一天就结束了。(感觉没做什么。。。)

第2天

济州岛的早晨

伙伴们起的都比较晚,我7点多起来一个人在附近逛,欣赏下不一样的济州岛的早晨。

• 电话:+82 64-747-995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梧登洞1100路2070-61
  • 简介:韩国有名的高峰,可观赏多种珍稀动植物及地形景观,全年好景色。

今日主要行程1:汉拿山

乘坐巴士来到汉拿山脚下,开始爬韩国最高的山了!(发现别人都是一身装备啊,我们啥都没 - -)

汉拿山分为easy,moderate和difficult三段,我们很有自知之明,认为爬完easy就是成功了(实在准备不足啊!)

800M,纪念一下~

easy爬完休息了下,就原路下山了

回到山脚下的合影,就当爬过汉拿山啦~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今日主要行程2:龙头岩

乘大巴来到济州市的龙头岩,终于见到蓝色的大海了!

完全沉醉在蓝色的大海中了,,,

晚餐时间

晚餐时间到。。。在路人的推荐下,来到一家济州市的饭店,名字忘了。。。比第一天的实惠很多,味道也不错。

特别推荐:海鲜饼。味道真的很赞!

夜游济州市

晚餐后,夜游济州市。

这个地方要特别说明,上去了一下,貌似是要300RMB,没有进去看。。。

回程

一天玩好,乘坐长途巴士回西归浦啦~又累又充实的一天,车上一路睡回去了。。。

宵夜

回到酒店,好饿。出去吃宵夜吧!周围转了一圈,韩国人知道我们是外国人就狂斩,贵的不合理,于是又到别处转悠。走的有点远,路上问了个韩国女学生,总算指了条明路。我们来到一条很棒的街,都是好吃的!在一家烤肉店坐下,老板很好很热情,服务员MM也挺漂亮的。我们点了韩国烧酒,各种烤肉,还有烤电鳗。

第3天

西归浦的早晨

依旧早起看看西归浦的早晨

石头爷爷特写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今日主要行程1:城山日出峰+牛岛

乘坐长途公交车前往美丽的城山日出峰。这里有个小插曲,那就是。。。我们乘过站了!下车的地方是个偏僻的学校,没什么人,很难叫车。BUT,却也是一处不错的风景~

好不容易碰到对韩国夫妇,求助他们帮我们叫了TAXI过来。。。

历经磨难总算到达城山日出峰了!

没时间吃中饭了,这可是一整只土豆啊,鸟叔也吃的呢~

好了,向牛岛进发了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好了,向牛岛进发了!

码头就在城山日出峰附近,打个的很快就能到。船票是往返的。

乘船到牛岛,大约15分钟就能到了。

到了岛上,每人租了一辆自行车,沿着海岸线,一边欣赏风景一边骑车。

到达一处海边沙滩,停下脚步。。。

此刻,感觉充满梦想。。。

玩的忘记时间了,为了赶最后一班船,得抓紧时间骑车赶回码头了。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今日主要行程2:涉地岬

这个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打的过去挺快的,我们准备去那里看日落。

落日很美,济州你好,我们在这里。

走完涉地岬已经天黑了,叫了TAXI回到巴士车站,乘坐长途汽车回西归浦。到酒店放掉东西又去了昨晚的那家烤肉店。我们聊了很多,喝了很多酒,大家醉的很快乐~济州岛之行醉酒欢笑中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第4天

就这样再见

实在太累,今天没能早起,都睡的很晚。吃完早饭,打个的又到了中文旅游区的乐天免税店shopping。采购一番后,再次乘上600路的机场大巴,目的地是济州国际机场。当地时间下午3点多,我们乘上了归途的飞机。再见,济州岛!

一路上用的地图

留存的长途公交车票

我的第一次自己组织旅行,自己计划,自己做攻略,也是旅行的一番乐趣。虽然有经验不足,有很多地方没有考虑周全,但并不影响旅行本身的那份快乐。

期待下次

四天三夜的济州岛之行结束了。六个人,六种人生,此刻交织在一起,一同行走,一同欢笑,一同感动,一同回忆。。。

期待下一段旅程。。。。。

(PS:韩国的烤肉虽然很美味,但是吃多了太上火,加上那里没怎么吃水果,缺少维他命,回到家只想喝粥了。。。直到现在还没有再吃过韩国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