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精彩的童话世界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迪士尼,精彩的童话世界

• 出发日期/2016/04/08

前言

开篇故事

故事开端在,某天翻看几个朋友的朋友圈,发现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们,刚好她所在的城市深圳也有共同的一些朋友,就邀约小伙伴一起去深圳

那位小伙伴刚好广西三月三有几天假,就退掉了跟同事去重庆的旅行,一起相约去看小伙伴——友情的力量!!!

深圳刚好离香港很近,从小就看迪斯尼的我们,突然萌发了去香港的念头而我俩,没有港澳通行证,也没有时间去办。。

怎么去呢,这是个有点丢脸的事情,这就是后话啦

签证

因为面对海关的时候,会需要回答很多问题,需要出示机票酒店证明之类的,我们只有一个机票证明,其他的都是搪塞过去的,当然中间出错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就不能去香港了)丢脸丢脸

so。。。想要去香港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奥!!

深圳香港

从香港去深圳:

尖沙咀地铁尖东站(地铁通道走几步就是尖东站),坐地铁到屯门——

屯门站出来,很多人去深圳,跟着人群,过个马路天桥,公交车坐去深圳湾港口11港币/人,一定要自己换好零钱,公车不找零奥

说到香港,不得不说那里印度人很多很危险啊(并不是歧视,喜欢看新闻的人就会知道印度发生过多少案件,三观有多么奇特)

我们住的地方,就挑了人比较多的地方,尖沙咀的美丽都大厦的3D客栈,不是特别贵老板人也很好

最喜欢的还是,虽然它在一栋楼里,但是进入房门需要刷一个大门卡,然后再刷各自房间的门卡,老板看我们两个女生,就让我们住在登记处比较近的地方,叫我们有事找她

在这里特别提醒女性小伙伴,千万不要住重庆大厦!!、、、一个女大生洗澡回去被印度人强奸,印度阿三被抓的时候还摆了个yeah的手势,小姑娘真心可怜。。。难过

到香港第一天的傍晚也不怕死的说跟住在香港的小伙伴说去重庆大厦找印度菜,一进去重庆大厦就被一股浓郁的咖喱体味熏到作呕,期间还有一个印度人冲着我耳边用气说了句“I Love U”..感觉跟小伙伴逃离,当天那股味道在脑海挥之不去,于是跟小伙伴晚饭都没有胃口吃。。

行程特别简单,我们住了两晚玩了三天,第一天跟第三天在尖沙咀逛街购物,附近有很多莎莎,可莱美,购物大楼和小店小吃,维多利亚港和星光大道都可以步行过去,下面是我们在酒店拍的交通攻略~

第二天满满的一天,我们就在迪斯尼里面待到晚上8点,一是为了看光影表演和烟火表演。。。。二嘛,门票一个人可要五百多港币呢,可得待久些

第1天

UA iSQUARE IMAX(尖沙咀店)
  • 电话:+852-35168811
  • 地址:九龙尖沙咀弥敦道63号国际广场7楼 iSQUARE国际广场全部店铺
UA iSQUARE IMAX(尖沙咀店)图片

当天,跟小伙伴把行李放好,就出来玩啦~也不知道吃啥,就在ISQUARE购物广场吃了越南菜,点名叫:会安

会安是越南一个城市

牛腩饭味道还是不错的,这个粉嘛。。。吃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了

尖沙咀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尖沙咀集合了香港的经济与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多变的香港。

下午些,跟一个已经在香港结婚生子的老同学碰了个头,这位可爱的小伙伴带我们去吃了许留山,味道很赞诶!卖相也很好!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一整天都是吃吃吃,就跟小伙伴们去散步啦,步行去维多利亚港只要一会,还会路过尖沙咀这个大喇叭奥!~

游客照来一个!这是我可爱的小伙伴哈

我也来一个,来到大喇叭一定要来个游客照奥

不知道有没有电影《维多利亚一号》的粉丝??想来维多利亚港也因为这个电影,虽然有些小暴力小黄

星光花园里稀稀拉拉的人。。

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明星的手印在上面,这是小伙伴的手掌

粉色的是在香港定居的小伙伴,真是好看,看不出这是几岁孩子的妈妈

夜色下的维多利亚港口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852 2918 1722
  • 地址: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 简介:见证香港电影业发展史,星光熠熠,还可欣赏维港璀璨夜景。

遇景不姝,只能在维多利亚港看看,因为星光大道在维修,从15年开始进行3年大维修,大概18年才能重新对游客开放、、

想去星光大道的小伙伴们要失望而归啦

第2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第二天,早上九点就出发去迪斯尼啦,因为人很多

烟火表演不仅仅是放烟火奥,还会在睡公主城堡上投影各种配合烟火的故事,很好看!!

通往迪斯尼的地铁,窗子、车里装修和车站风格都是浓浓的迪斯尼气息奥

一进去就可以看见一群乐队,接下来就是海量图片,没有特别的这里就不一一解释啦

迪斯尼乐园的确是个充满童趣的乐园,迪斯尼粉们一定要去一次!!

也可以适当穿萌一些,下面照片的大红色蝴蝶结,因为喜欢宫崎骏《魔女宅急便》里的琪琪,小伙伴就送了两个不同size的给我,觉得跟迪斯尼特别搭,就带上啦

在里面需要排队跟动漫人物照相的,都有专业人员帮忙合照奥,所以才能跟小伙伴合照一张

第3天

• 类型:老牌茶餐厅
  •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地库HeathS09号铺
  • 电话:+852-23162311
  • 简介:人气茶餐厅老铺,丝袜奶茶香醇浓郁

第三天,下雨,在尖沙咀附近购购物,去吃个兰芳园的猪扒包和港式奶茶做早餐,就会去深圳啦~

第4天

洛克王子(豪业华庭店)
  • 地址:宝安区兴业路豪业华庭内(蚝业社区居委会旁边)

第四天依旧下雨,本打算跟小伙伴去红树林骑车,也泡汤啦,索性叫了外卖来家里,到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唱歌

下雨的深圳!!忧伤

傍晚雨停,出发去欢乐海岸,不得不推荐我们广西菜,这家叫做桂小厨,在南宁也有分店,叫做绿岛阳光,他们家的菜真的很好吃,石磨豆腐、鸭脚煲、擂椒茄子、老友烤鱼。。。喜欢广西菜或者想念家乡的广西小伙伴有口福啦,我们就是为了桂小厨才去那边吃饭唱K哒!

后记故事

如图是我的小伙伴们,我们初中时一个宿舍的,高中以后一到寒暑假就聚会,大学以后每年一聚,大学比较各自工作以后,见面的机会就越来越少,这次见面真的很开心

一直想起茶道里的一期一会

一期一会,字面上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白。融会到茶道的仪式里,就是通过一系列的茶道活动,包括水、饭、谈、茶四大步,最后完成时使亭主和主客、从客静心清志,由内到外自然涌现出一种“一期一会、难得一面、世当珍惜”之感,苍凉而略带寂寥。进而思考人生的离合、相聚的欢娱,使参与者的精神境界接受一次洗礼,达到更高的状态——冥想中的涅槃。这,是一期一会的道理,也是茶中的道理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逗比”,我的小伙伴都是最可爱好看的人儿————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