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绥中海边亲子游

攻略   >  盘锦旅游攻略   >  盘锦红海滩绥中海边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6/08/0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又是一年暑假,这个炎热的季节,最适合的就是海边了!儿子超级爱玩沙子,所以每年夏天都想带他来海边玩玩!基于前几次的成功亲子游,对于现在越来越大的宝宝,出门变得很简单,说走就走!大儿子也相对省心,到哪里都适应!基本上车就睡,到地就醒,很棒!去年去过了鲅鱼圈,但是没玩够沙子,所以今年我选择了人相对少,海很干净的绥中!这里的房子就在大海边,出门就是沙滩大海!最适合亲子游了!

不想旅途太长,于是我计划了中途在盘锦停一天,去看了下红海滩,虽然没有全红,但是也挺美! 提前两天定了大洼和绥中的住宿,研究下线路,装好行李就可以准备出发了!

第1天

红海滩
  • 地址: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红海滩风景区
  • 简介:盘锦红海滩位于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境内,是著名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

爱情红海滩最美的时候是十月份,那时候沿着红海滩长廊,右边红海滩,左边稻田!笔直的公路超级美!友情提示大家,我们住在大洼县,离红海滩比较近,开车四十分钟,去大洼要在盘锦南下高速,我们导航不给力,结果多跑出去50多公里,都跑去辽河油田了,不过也意外收获了看到如何打油!旅行吗难免走错路,没关系的,会有意外的风景!

沿海的公路超级美

笔直的公路没有什么车和人,很适合拍照

美美的红海滩

今天恰好七夕

哈哈我觉得骑在爸爸脖子上很神气

落日也很美

稻田画,美人鱼

大片感!有没有?

爸爸妈妈好爱你

第2天

第二天直奔葫芦岛绥中,东戴河观海度假村,就在滨海公路沿线上!这边的度假村都是二十几间房间,自己的一片海滩!很过瘾!吃的比较贵,但是饭菜还行,海鲜也相对新鲜,就是不太丰富!不过环境和配套设施不能兼得!鲅鱼圈那样的成型旅游区配套很齐全但是人多,海不干净,这恰恰相反!

到了海边大儿子说,好ga好ga的ga海啊!

多酷的父子两

如愿的挖沙子

就是各种自拍啊!上海边根本不是要游泳,就是拍照

开快艇的儿子

沙滩摩托好帅

海上摩托车

这的海景,就在门前,出门就吹海风,真过瘾啊!睡觉听着海浪声!

“我听见海浪的声音”就像歌词唱的那样!

第3天

葫芦岛绥中东戴河观海度假村

我们返程了,来年再见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