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济州-走进韩国那片净土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走进济州-走进韩国那片净土

• 出发日期/2016/08/10

• 玩法/自驾

前言

爱上济州岛那一抹绿,爱上济州岛那一抹海天相接的蓝。

走进济州,走进牛岛,走进济州深处,走进那片净土,去感受远离首尔喧嚣的宁静,来一次真正的心灵之旅。

走进济州,走进韩国那片净土。

第一次来济州岛,从一下飞机那刻起,我就被济州岛那迷人的蓝天白云与扑鼻而来的清新所吸引。这里因为没有工业化的工厂以及现代革命所带来的各种污染,所以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那么安逸,走在济州岛,岁月的时钟好像生锈了一样,好慢好慢,时间过得慢真好,能让你多看看周围人的脸庞,能让你多爱一会儿你的爱人。

下了飞机之后我就马不停蹄的把脚步驶向了济州岛最最最著名的月汀里海边。

湛蓝的济州岛海水与那蓝天白云交相呼应,堪称一绝,如果你走在济州岛的白色海边的话,你仿佛置身人间仙境一样,还填相间,不能比这更美丽了。

彩色的椅子是济州岛最有特色的一个地方,月汀里的这个彩色椅子真心非常漂亮,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坐在这里拍上一组照片,我觉得是人生最享受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有喜欢的人请你一定带她来韩国济州岛月汀里海水浴场,来感受一次济州岛那温暖的风,让彩色椅子见证你们永恒的爱情。

​整排的鱿鱼非常招人的食欲,哈哈哈,我虽然不是什么吃货,但是看到这一排洁净的鱿鱼,真心忍不住啊,哈哈哈,吃货一般都这样爱旅行么?

​石头爷爷自然是济州岛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了。哈哈哈。来济州岛自然不能忘记和石头爷爷合照了。​离开月汀里之前再来看一眼这美丽的海边吧。

月汀里这个海边确实非常的好看,来一次就不想回去了哈哈哈。

​济州岛这种复古的阶梯设计真心不错。

​再看一次月汀里吧,白色沙滩配上蓝天白云,真心不想离开啊。

​去一个地方一定不要忘记品尝一个地方的美食。来济州岛也不例外,自然要品尝济州岛最最最具有特色的美食了,美食要怎么品尝呢?自然要找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面朝大海吹着海风吃了哦,所以我们决定去牛岛上一看风景,并且品尝最具有牛岛特色的美食,好了我们该出发去觅食了哈哈。

上岛之前先来个认证照。

​这是牛岛的海鲜拌面。非常好吃,里边有生鱼片还有这种只有牛岛这家店才有的这种酱料,非常独特,如果你来牛岛,你一定不要忘记品尝这个美食哦。

​这个用手拌起来很有趣,哈哈,吃之前就好奇心百倍。

​这家餐厅的所有鱼以及海鲜都是活得拿来现做的,所以由此可知他们的新鲜程度。

重头戏来了,海鲜汤锅,这里的海鲜汤锅非常有特色,先来一张图片吧。

这个锅非常有特色,最上一层是海鲜贝壳,吃着吃着锅里的东西逐渐进入锅里,然后就是鲍鱼以及大虾还有最后来的章鱼了,哈哈,下锅的时候章鱼是最后下的,而且章鱼是活得哦,我觉得比起吃这个东西,其实感受这个东西带给你的奇妙视觉享受其实更让你难忘,当然,这个海鲜锅非常好吃。

看看这肥嫩的大虾肉吧,是不是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呢。

​看看这鲍鱼粥,哈哈,吃一勺感觉就可以多活好几天一样,大补ing。

​这个应该是济州岛牛岛这家店最有特色的一个东西了,这个是这个老板自己酿制的米酒,非常好喝。

​这家店可以用中文的哦。哈哈哈。价格表在墙上的照片上哦,允许我犯懒一次哦。

这家店还上过超人归来的电视哦。非常值得一去。

店铺名:生鱼片与面条君

地址:牛岛西滨白沙滩附近,牛岛面海岸路270号。

​牛岛的夜非常宁静,静悄悄的,如果和几个朋友这么吃上一顿烤肉,我觉得真心会久久留在你的心中的,老板人很好,总是多给你一些吃的,好客的济州岛牛岛人,会叫你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大韩民国。

第二天,​我们继续济州岛的旅行,继续走进济州,走进牛岛,去感受那片净土带给你的优雅。​牛岛上有很多这样的自行车与电动车以及摩托车,绕岛一圈两个小时左右,非常享受。

​还有这个章鱼面包,一个只需人民币10元左右,但是非常好吃,里边还有奶酪哦 。

我们该吃早餐了,如果你问我会吃什么的话,我依然想告诉你,我还想来一个海鲜大餐。

​早上没有那么大餐,但是我来一个海鲜面,四种不同的口味,还有海鲜葱饼,哈哈,除了章鱼拉面以外别的都可以单点哦。价格也非常亲民都在7-8千韩币左右。

​来重点看一下我们的拉面们吧,还有那个葱饼。真心非常好吃。而且这个只有牛岛上才有哦。

​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这个葱饼里边从满了各种海鲜。

看看这蟹肉多么肥美哈哈哈。这家店一定要来光顾哦。

​店铺做的也很卡通,好萌呀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特色呢?那个面包和海鲜面都是他家的哦,再送上一个冰淇淋哈哈哈,花生冰淇淋,大家品尝一次就忘不了哦。浓浓的奶味,回味无穷。

给大家留一个地址吧,方便大家以后来品尝美味。

地址:济州岛牛岛海岸路1132号

​好了,品尝完牛岛的冰淇淋之后我们该回济州岛了。一路上风景实在优美让人根本不想走,沿着j济州岛的那个海岸路,火山岩形成的只有济州岛才有的那个独有特色的海岸,我觉得这辈子如果老死在这片海,那将是无比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回到济州岛之后依然没有忘记吃哈哈哈,兄弟岛对面有一家依然带有济州特色的海鲜汤锅店,哈哈,吃过一次就忘不了的济州鲍鱼,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