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绿地铂骊,一杯长岛冰茶伴我入眠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新桥绿地铂骊,一杯长岛冰茶伴我入眠

• 出发日期/2016/08/06

• 玩法/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就算再能喝酒,终究也不敌一杯长岛冰茶,而对于不甚酒力的我而言,只饮半杯便已满脸通红,似乎很轻易就将我送入了梦乡。也罢,让美好的夜晚在醉梦中度过岂不更好。

一醉便同尘外客。有人说:休闲度假酒店是“咖啡”,民宿是“茶”,而星级酒店则是“酒”,一杯酒下肚,只为在酒店迷离。忘却生活工作的烦恼,抛却尘世的喧嚣,找一个周末,去一家你认为好的酒店来一场酒店旅行吧,不一定要多华丽,但一定要住着舒服。

第1天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 简介: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位于新桥明兴路,近新南路。 酒店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绿地集团投资建造,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进行管理的星级酒店。 酒店拥有设计新颖、设施完善的客房,融汇中西美食精华的餐厅,大宴会厅可举办

这次入住的是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由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绿地集团投资建造,位于拥有“上海之根”美誉的历史文化发祥地松江区,毗邻闵行经济开发区,靠近地铁一号线及五号线莘庄站,交通十分方便。

从外面看整座酒店设计方方正正、中规中矩,标准的商务出行类酒店,室外放有排列整齐的桌椅,定是为了晚上夜餐准备的,仅仅这些很难用一词概括其主要特色,直到步入大厅来到客房才发现,现代、时尚才是铂骊最好的诠释。

酒店一共11层,提供214间客房与套房,分为豪华房、至尊房、行政房和行政套房,我入住的是最高层11层行政房,在这里可以一览周边风景,不愧是魔都,天空都充满魔性,好久没见过这么多的云啦!

酒店不仅是为了休息,更是为了更好的旅行体验,而选择一家能够看到风景的酒店更能舒缓旅行中的疲惫,丰富旅行体验。

整个大厅以暗金色调为主,主色调如丝线游离般,在天花板上环形吊灯照耀下营造出一份新潮、商务、高贵气息。

这里的装饰一样是暗金色调,配合整体环境相得益彰,大厅设有供客人休息的沙发供客人休息,旁边还有些杂志来随手阅读。

推开房门的一瞬,时尚简洁的设计配合完备的多媒体设备让房间充满了商务休闲气息,在橘黄色灯光的照射下,心里一阵温暖。

迎接我的不仅是如此温馨的环境,还有一只小熊坐立床上望向门口,好像在等待主人归来一般。

在提供舒适环境的前提下,床品及用品选材更是一丝不苟,选用由派赛菲特打造的古典系列Pacific Coast床品,质地柔软舒适,尽可让你尽情滚床单。

房间的写字台也足够大,摆放有台灯、台历、电话机以及一封来自酒店的问候信,贴心的服务往往通过这些细微处才能更好的体现出来。

转眼一看,竟然看到一个咖啡机,真的很难想象酒店竟然提供咖啡机让你自己来制作咖啡,简直太有情调啦!自己动手花费时间用耐心一滴滴萃取出的手做咖啡,喝起来味道就是好,只要一口,便沁人心脾。

电视机下的柜子也暗藏天地,一台小冰箱置身其中,装有饮料、酒水、花生米。一个人,一杯酒,一碟花生米,继续醉生梦死。

同时酒店还提供有无线电话机,对于经常煲电话粥的你,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在床上翻滚着,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电话啦。

洗手间于卧室只隔了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玻璃,既保证了在洗手间不会感觉到压抑又形成了一个隐私空间,整体色调与卧室保持一致。

卫浴设施来自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之一的Roce乐家卫浴,乐家卫浴有乐家兄弟在1917年创立于激情与灵感迸发的西班牙,其产品在全球顶尖的酒店和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

水龙头、皂台透漏着冷冷的金属色泽,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丝丝凉意。提供的洗浴用品虽然标着酒店的LOGO,但他们的真实身份其实是Molton Brown,来自伦敦的“皇家级”洗浴用品。

当然,除了睡觉,当然还要运动一把啦,来到酒店五楼,这里有健身房、游泳池和SPA,游泳池特有的美人鱼缸式设计并有转职教练陪同,彰显了酒店以健康、安全为本的理念。

健身房配置有一系列力量练习及有氧运动的器械。

累了,再来一个专业SPA,全身心放松,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

酒店的餐厅位于一楼,气氛活跃明快,有中餐和西餐,中餐厅叫品珍轩,西餐厅叫铂雅咖啡厅也是自助餐厅。在这里,会尽可能的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帅气的小哥,开放的操作环境,一样样美食如艺术品般在他们手中为我们呈现。

同时户外烧烤派对也在同步进行,相对于室内的端庄我更喜欢室外的奔放,在这里,在这个夏日,啤酒炸鸡才是我们的最爱呀!一杯酒下肚,尽情享受此刻的夜色迷离。

朋友圈刚发后,就有朋友说那小哥好帅啊,没错,就是那么帅,连发型都那么帅,烤的食物也帅!

第2天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荫新路1222号
  • 简介:人气极旺的夏季嬉水胜地,乘坐浮筏在“超级大喇叭”里体验刺激。

当然不能把所有时间都花费在酒店上,炎热的夏日,与水来一场亲密接触岂不更爽。

作为华东地区大型水上乐园之一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余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上海欢乐谷,其中的体验项目有“大黄蜂”、“超级大喇叭”、“大章鱼滑道”、 “巨兽碗”、 “玛雅水寨”等。

当时只玩了一个项目——急速水蟒,这个也是园区最具挑战的项目,塔高17米,走进体验舱,随着倒计时结束,突然脚下玻璃板抽离打开,人瞬间垂直落下,那种感觉简直太酸爽啦!整个滑道仅需7、8秒的样子,一路狂飙!

园区内设施采用古典玛雅文化与现代水上游乐体验完美结合,视觉体验很棒。

TIPS

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近新南路。

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市中心、国家会展中心仅30分钟车程,靠近地铁一号及五号线莘庄站。

上海玛雅海滩水上乐园

地址:松江区佘山镇林湖路888号(近林荫大道)

营业时间:10:00-21:30(6月中旬-9月中旬)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2期“魔力水城”,新增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进一步强化年轻群体“惊险刺激”的体验和家庭市场“亲子游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