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长岛、烟台精简游。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蓬莱、长岛、烟台精简游。

• 出发日期/2016/08/0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喜妇儿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烟台有国际美食节,正好周六她过生日,就要去,我一想,那就去吧。

有问题加企鹅598526458

太热了,我也搞了一把太阳伞,就黑柠檬那个黑色五折的,事实证明,老有用了!有人会说男的打伞很奇怪,我感觉都挑这么热的天出来旅游更奇怪!太热了,人还多,图啥,第二天伞丢了…

第1天

• 开放时间:08:00-18: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迎宾路7号西北一点五公里临海的丹崖上
  • 简介:蓬莱素有仙境之称,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便源自于此,在此可一览黄海与渤海的交汇处。

就是人山人海,汗都往下滴…下飞机坐机场巴士到蓬莱流水发车,然后打车去蓬莱阁,出租司机可以代买门票,125买了吧不要犹豫。进蓬莱阁果断买5块钱的车票直接去景点,不墨迹不浪费体力。因为人很多,到处都是导游,但是一定要认准一个导游从头蹭到尾,因为那样才能不走冤枉路,而且还能听听典故,如果不爱听典故还怕热的,可以忽略蓬莱阁这个景点。

不过,出门之前会路过一个卖纪念品还能吃饭的地方,是出蓬莱阁的必经之路,这个地方不错,吃饭的地方挺干净也挺好吃,还不贵。

从蓬莱阁出来直接打小蹦蹦8块钱到长岛坐船的地方,别走路了,浪费体力,走到那估计得25分钟。

刚进去有位唱京剧的艺术家。

从蓬莱阁二楼往下看。

纪念品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之前看了好多游记,我怕我对象觉的渔家乐不干净条件不好,就找了一个如家,在岛上,其实这是个县,还是什么都有的。这个如家离下船的地方走路就10分钟,我俩走的慢,一般五分钟就走到了,而且基本都是海景房,还能看见峰山林海上面的大风车转悠悠,然后整整一下午喜妇儿都在睡觉,7点多醒了出门吃饭……出来就是放松休息的,想干嘛干嘛呗,何必去那么多地方累的跟那什么似的…住的这个地方离明珠广场走路也就15分钟,别提明珠广场了…贼大味儿不好闻,不是干净的海水味儿,特别同情生活在这里的人。然后就去了海鲜一条街,怎么说呢…岛上人民都是战士,都没有带空调的饭店,还不如在楼下的海鲜一条街吃呢。如家要提前好几天定,晚了就没了,要是不知道怎么定我劝你还是跟团吧。

去岛上的船,这是最好的一艘。还有很多破的。

一层普通舱,空调不给力。

一人加十块钱,马上变成vip,可以上二层体验强劲空调和大沙发。

空调开始凉的慢,但是后劲儿足!

住的地方往外看

从宾馆住的地方往外看。

可能310多。

晚上往外看

明珠广场,7点半有音乐喷泉,全是人,远离。

海鲜一条街,就不几家。我觉的都差不多。

第2天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第二天早上我把南北的景点都给喜妇儿看了一遍以后,喜妇儿说不感兴趣,想吃肯德基,于是就走了…哈哈哈哈再见长岛

从长岛如家出来过马路就是这里。

沿着这个十分钟就走到坐船的地方了。

大船

大船变成VIP需要20一个人,但是真有海鸥,不用非得花钱,在下面 一样能看。就是上面人喂海鸥用的火腿肠偶尔能砸到下面的普通票游客,别张嘴…

百味百惑(万达店)
  • 地址:西关南街6号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3楼3007a号

去烟台看了一眼商业街,还行吧,在万达里看了一眼,发现了一家挺好吃的店。

这是出来之后买的奶茶。

烟台和蓬莱的汽车站都不错,非常好!你有微信能网上买票。

第3天

早上4点多就出发了。从酒店走到汽车站上车的地方就4分钟。

机场大巴二层第一排,有的人就是特别无聊要坐前面,比如我。我在看前面,喜妇儿在边儿上靠着我睡觉。

机场大雨,延误了2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