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夏,英伦八天以纪念携手十年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这一夏,英伦八天以纪念携手十年

• 出发日期/2016/08/10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蜜月 购物

前言

英国:位于欧洲西部不列颠群岛上,全称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面积24.41万平方千米。人口5884万,主要是英格兰人,其余有威尔士、苏格兰、爱尔兰人等。又称日不落帝国,怀着对这个古老文明国家的向往,我们把它作为远行的第一站,也以此纪念相守的十年光阴。8月10日,我们参团从香港出发,乘坐维珍航空,开始了期待中的旅行!

飞机从香港出发,穿越整个中国

穿越蒙古,阿尔泰山脉

穿越乌拉尔山脉

再越过卡特加特海峡

途经丹麦,荷兰,比利时,再越过英吉利海峡,历经12个小时的飞行,来到伦敦。

第1天

第2天

• 电话:+44(0)844 335 1801
  • 简介: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由英国机场管理公司(BAA)负责营运,为英国航空和维珍航空的枢纽机场以及英伦航空的主要机场,为伦敦最主要的联外机场,也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仅次

12个小时的飞行,把几个烟枪爸爸憋坏了,一下飞机,竞相找到抽烟点。周哥点着烟,深吸几口,开始发表感叹:他妈妈的B,离中国这么远,飞机都要12个小时,以前的英国鬼子怎么就打到中国去了,还打到北京圆明园去了!

维珍航空是英国较大的一个航空公司,机场很显眼的位置就是她的招牌,这张照片的背景就是维珍航空的地盘。坐飞机时,旁边坐一东北大叔,他一个人,一句英语也不懂,入境卡也不会填,他竟然,竟然英国自由行!!I 服了!我问他准备怎么办,他说他可以比划!当我老了,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份勇气!

我们此行的行程是从伦敦往苏格兰方向,再从苏格兰返回英格兰。其实,如果行程允许,是应该从苏格兰坐船去到爱尔兰多玩两天,再返回英格兰的。这样的行程最少需要12天。😢。

• 门票价格:1.50-4镑
  • 开放时间:复活节期间对游客关闭,5月-6月中旬考试时要关闭
  • 电话:+44 1223 337733
  • 地址:The Old Schools, Trinity Ln, Cambridge CB2 1TN, UK
  • 简介:泛舟康河,漫步校园,在培养了牛顿、达尔文等人的学府中穿梭。

我们这个团基本都是爸爸妈妈带小朋友趁暑期来感受一下英国最著名的学府,因此,行程的第一站就是剑桥大学。

古老的建筑,整洁的街道

喜欢这种感觉

周哥如愿的跟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合影!在后面的行程里,竟然又跟她邂逅了。

一些很特色的小店

就是这颗苹果树下,牛顿发现了著名的万有引力

著名的康河,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这个游船都是剑桥的学生在划,赚取学费和生活费

剑桥的叹息桥

游船经过三一学院,国王学院,王后学院,圣约翰学院。反正哪个是哪个,我也没搞的太清楚,划船的小帅哥给我们介绍来的,可惜我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

• 门票价格:成人/儿童 仅参观教堂 £5.5/免费 参观所有区域£9.5/3
  • 开放时间:4月至10月 周一至周六9am~5pm 周日:正午~3:45pm 11月至3月 周一至周六 9:30am~5pm,周日 正午~3:45pm
  • 电话:+44 1904 557200
  • 地址:Deangate, York YO1 7HH
  • 简介:全英境内最大的哥特式大教堂,有着让人惊叹的全球最大彩绘玻璃。

在剑桥,竟然有个川菜馆,估计都是招待中国旅行团的,狼吞虎咽的吃了一顿貌似川菜以后,坐车赶往约克小镇。

大巴停靠加油站的时候,买了一杯咖啡,咖啡和热狗应该是英国人的最爱吧,随时随地都看见他们手拿一杯咖啡,啃着一个热狗。感觉无时无刻都在吃东西。难怪英国胖子多。周哥说:你太适合来英国了,这里显得你不那么胖啊!屁股也不那么大啊!如果可以,我想用眼神kill他。

第3天

利兹小镇

今晚的住宿在一个叫利兹小镇的位置。

路上出了小插曲,我们的旅游大巴空调坏掉了,一路吹着热风从约克到酒店,大家快热晕了,提出抗议,明天要换大巴车,否则就不上车了。于是后面的几天,我们都在不断的变换大巴车。

酒店的早餐是典型的英式早餐。品种还是很多的,只是没有粥啊面条什么的,都是面包,烤肠,烤肉,沙拉什么的。

因为临时从伦敦调新的大巴车过来,这天早上的行程就耽误了,于是有半天的时间在利兹这个小镇闲逛,这也是我们行程里最悠闲的半天了,几个团友由于耽误了行程在跟导游理论,我们到无所谓,随处闲逛一下,走到哪里是哪里,反正都是没到过的地方。这张照片纯属偶然,拍的瞬间竟然跟驶过的公交车上的足球明星摆了一个姿势。请无视我的肉脸吧😭

小镇上的一个街心公园,外国老头老太太坐在椅子上晒太阳,由于英国普遍温度低,阳光显得尤其珍贵。

小镇的一个小喷泉广场,

一个小教堂,偶遇一对新人的婚礼,新郎新娘热情的拥吻,我没好意思把这个场景拍下来,😄

12点,大巴终于换来了,吃了午饭,赶快要去最著名的周董大婚接待嘉宾用的霍华德城堡。今天正好周五,路上还有点堵,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这种房车,英国人的小车都很破,豪车没几辆,大多都是两厢小车,车里也乱七八糟的。反而愿意把钱花在休闲娱乐上,自行车是每家的必备,一辆自行车大多价格在800到1400英镑之间,一到周末,带着家人,带着狗,有条件的拖个房车,上面驼着自行车就去度假了。家庭观念还是很强的。

• 开放时间:House: 11:00 - 16:00 (最后进入时间) | Grounds: 10:00 - 17:00 | Courtyard: 10:00 - 17:00
  • 电话:+44 1653 648333
  • 地址:Castle Howard, York YO60 7DA, UK
  • 简介:周杰伦婚礼的宴客选址地,也是《故园风雨后》的拍摄取景地。

请原谅,没能拍出他的美,总之,我的感觉就是震撼,非常震撼。

为什么,为啥把草地拍的这么大!后面才是风景啊!照相的人真觉得能把人框进相机就是好照片吗!良辰美景,太辜负了!

第4天

• 地址:1-19 Albion Street,格拉斯哥
  • 简介:坐落于中部的格拉斯哥辉盛阁国际公寓,会让您在格拉斯哥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驾车至Argyle Street仅需400m 。旅客们会发现Wild Cabaret & Wicked Lounge、格拉斯哥警察博物馆

从霍华德出来,要6个钟的车程,才能到苏格兰,这天我们住在格拉斯哥的一个高尔夫度假村。也是唯一一次大床房。

格拉斯哥辉盛阁国际公寓(Fraser Suites Glasgow)图片

跟之前相比,这里房间超大,床也超大!

早餐的窗外就是高尔夫球场

住的酒店门口

空手练习一下,😄

从酒店出来,路上是大片大片的草地,英国很多位置是这个样子,遍地是牛羊,畜牧业,农业都很发达。难怪这次奥运会有个小伙子拿了冠军之后,赶快回家,说家里农忙、需要人手。

经过一条小路,车子走不动了,前面一个农场主在搬房子。他们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都是搬着房子走的?!

• 门票价格:参观爱丁堡城堡需要门票
  • 电话:+44 131-2259846
  • 地址:Castlehill, Edinburgh EH1 2NG, 英国
  • 简介:曾经的皇家居所、军事要塞和监狱,苏格兰历史的见证,在此可俯瞰爱丁堡全景。

爱丁堡是苏格兰的首府,位于英国北部。气温会更低一点。苏格兰裙和风笛就是这个城市的标志。他与英格兰有完全不同的风情。

我们的身后就是王子大道。大道和两旁交错的小巷一起构成了老城的基本的框架。圆石铺成的地面早被磨得发亮,大道边的建筑古朴雄壮,充满历史感。到处都是卖旅游纪念品、羊毛制品或苏格兰其它特产的小商店、咖啡馆,逛逛晃晃很有感觉。

爱丁堡城堡是爱丁堡甚至于苏格兰精神的象征,耸立在死火山岩顶上,居高俯视爱丁堡市区,庄严肃穆。

• 电话:+44-139-443360
  • 地址:波尼斯-温德米尔, 英国
  • 简介:乘船、骑车或步行游览湖光山色,步入彼得兔的童话世界。

温德米尔湖是英国最大的湖,但据我观察,应该不如武汉的东湖大,😏。我们从苏格兰方向过来,在山边绕行了很长一段路,在经过一段湖边时,看到很多年轻人划着皮划艇,他们把这作为日常的一项运动,就像我们中国打羽毛球一样普及。我们似乎没看到在我们身边有谁周末会抱个皮划艇去活动吧。

跟团游就是这样,到哪里都是匆匆的,走马观花,在网上看自由行的攻略,湖区是要呆个两三天慢慢体会的。我们就在湖面匆匆看了几眼。我抱怨周哥:导游这个景点只给45分钟,你抽根烟5分钟,上个洗手间排队5分钟,上厕所5分钟,出来再找我找五分钟,就只剩下25分钟逛了,好讨厌!哎!别人家出门旅游都会(bian)(mi),我们家出门旅游不管在酒店还是外面都是要抢厕所的,估计是每顿都吃的蛮多的原因,😳!

• 门票价格:成人:12.5欧元,儿童:8.5欧元, mu­seum 成人:9欧元,儿童:7欧元
  • 电话:+44-161-676-7770
  • 地址:Old Trafford,Sir Matt Busby Way, Old Trafford, Stretford, Manchester M16 0RA,UK
  • 简介:欧洲足联五星级足球场之一,曼联队的主场,足球迷必到的朝圣地。

上了大巴,周哥同志就开始各种兴奋,因为下一站就是他最期待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主场,他一直想进球场看看,去更衣室看看,照几张照片。

可惜,天不遂人愿,那天,球场就没开门,失望至极,只能在门口拍几张照片。

后面的雕像就是曼联队的老板

第5天

• 电话:+44 1865 270000
  • 地址:Oxford OX1 2JD, UK
  • 简介:大学即是城市,城市便是大学,漫步城镇间,感受世界级学府。

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在12世纪之前,英国是没有大学的,人们都是去法国和其它欧陆国家求学。1167年,当时的英格兰国王同法兰西国王发生争吵,英王一气之下,把寄读于巴黎大学的英国学者召回,禁止他们再去巴黎大学。

古老的邮筒,假装寄一封信,给自己

卖艺的学生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9am-9pm;周日,10am-7pm
  • 电话:+44 1869 366266
  • 地址:50 Pingle Drive,Bicester,OX26 6WD Oxfordshire
  • 简介:打折血拼的好地方,距离伦敦1小时车程,时尚大牌给你意想不到的价格。

终于终于要去比斯特了,上一张照片看看吧,行程太紧,买买买!你们懂的!没时间拍照@此处省略一千字。😄

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全团的同志们都大包小包的,战果颇丰,显得意犹未尽,导游说,英国脱欧之后,中国游客组了很多纯购物团,7天,光买东西,不逛景点的。把英国的东西都买空了。英国同志们感叹,中国人都是土豪啊!

第6天

• 地址:Blackheath Ave, London SE10 8XJ, UK
  • 简介:本初子午线从这里将地球划分为东西两半,体验将东西半球同时踩在脚下的快感。

对地理自然不太感兴趣的我们,选择了在格林威治旁的草地坐坐晒太阳,等那些去看天文台的团友

遇到一家人在踢球,周哥也加入进去。那家人也很热情,两个女儿都胖胖的,穿个小吊带,大女儿就直接把手机塞在胸罩里面方便踢球@英国人活的很潇洒,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开心就好。

后面踢球的孩子在训练,守门员是个不到十岁的小男生,穿着c罗的7号球衣,这么小的年纪,球砸过来敢去拼抢,敢去飞身倒地扑球。看见我拿个相机,告诉我,no photo。我们作为父母,很触动。回来也要反思,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

超爱这条林荫小道,有种意境和情怀,说不出来!

• 门票价格:16.5英镑
  • 电话:+44-20-79304097
  • 地址:Westminister Pier Victoria Embankment, London SW1A 2JH

从格林威治天文台的一条直路下去,就是泰晤士河的游船码头,因为车空调坏了,旅行社补偿给我们免费坐泰晤士河游船一站。代价就是要签个字,不要回国再找旅行社的麻烦了。

• 地址: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珀斯邮政编码: 6000
  • 简介:具有浓厚的英国特色,现在已经成为珀斯知名的商业街。

从游船坐一站下来就是伦敦市区

大本钟,每15分钟敲响一次,一秒不差

伦敦眼

英国人酷爱的自行车运动

威斯敏斯教堂

白金汉宫门口的小金人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荷枪实弹的警察

第7天

温莎城堡
  • 电话:+44-020-7766 7304
  • 地址:Windsor, England
  • 简介:温莎城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城堡之一,并且从很久以前就是英国王室的行宫,现在的英国女王也经常会下榻温莎城堡,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在温莎大街上见到她。

温莎城堡是英女皇的家,据说老太太每到周末都会住在古堡,自己动手种种花草。温莎城堡之所以盛名远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英王爱德华八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现代版传奇故事。祝福每一对真心相爱的人,愿所有人都幸福。所有的选择都无悔。

进门先发一个解说器,可以调到中文讲解

皇家卫队士兵,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