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铂骊酒店美妙之旅

攻略   >  荆州旅游攻略   >  荆州铂骊酒店美妙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03

前言

盛夏时节,即使没有烈日当空,依然能清楚的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夏天的味道。我们一行5名达人,应荆州绿地铂骊酒店的邀请,参加了“我是达人”的两天一夜体验活动,感受荆州的文化魅力。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地处荆楚古城北部新区,距荆州火车站只有百米之遥 ,绿地商业综合体近在咫尺,驱车前往保存完好的荆州古城墙仅需5分钟,汉宜高速路口10分钟车程,前往宜昌三峡国际机场也仅需50分钟,交通条件相当便利。

没有过多等待,前台为我迅速办理了入住手续,我的房间是位于9楼的客房,打开房门,只见房内的家具都是特别定制,充满了艺术感 ,营造出优雅独特又新颖轻松的居住氛围。而且房间内还配备了设计前卫的办公设置,卓越优质的影音系统,以及符合环保概念的植物空气净化系统,更有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足以让每个远道而来的游客卸下旅途疲乏,享受这难得的舒适和惬意。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后,肚子就不争气的响起来了,荆州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物产丰富,强调的都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于是我对酒店的餐饮也充满期待。经过咨询前台,介绍酒店拥有3间各具特色的风味餐厅,品珍轩中餐厅主理川湘鄂菜系,辅以高端粤菜和淮扬菜。铂雅全日餐厅提供汇集本地特色和环球美食的中西自助餐,更有24小时美食精选服务。特色餐厅则提供独具特色的经典本地菜系。

考虑到尽可能多的品尝不同美食,最终我选择了铂雅全日餐厅,一百多种自助菜肴让我眼花缭乱,服务员也很热情,服务特别周到。吃完自助餐,厨师长来到我的身边,询问我对菜品味道的建议。通过和他聊天,我才得知这三间餐厅均选用的绿色有机食材。在饮食安全成为集中隐患的今天,如此的食品态度 ,实在令人感到欣慰和赞赏。除此之外,酒店的大堂吧下午茶颇有名气,价格也不算太贵,服务员的态度特别好,我有意提了几次要求, 她们表现的都十分耐心,服务特别周到,给个好评。

吃过早饭后,活动主办方组织我们游览了古城墙、张居正故居和关羽祠,作为一个女生,对于忠肝义胆的关公并没有太多感触,但是在矗立千年的这些古建筑面前,还是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和穿越感,真有一种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的豪迈感。所以,我认为荆州的一些景点适合有情怀的旅游达人们来看,喜欢看奇峻险风景的人不适合来。很快,一个上午的参观就过去了。回酒店吃过午饭后,我们又区参观了关公义园,哪里有全国最大的关公雕像,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作者韩美林大师的封山之作。整个荆州的文化分为三国文化、楚文化,还有一些张居正文化,资源十分宝贵,但是可惜定位经常模糊,但是愿意挖掘历史的朋友们,还是非常值得一来。

晚上的休息不在话下,即使在火车站附近,晚上也是相当安静,寝具软硬度也合适,我这个睡觉很择床的人居然出奇的一觉到天亮。

参观完关公义园后,我们回到酒店的Q吧享受了几道精致的下午茶,就算结束了此次体验活动。本来是来体验荆州文化的,最后我却被酒店吸引了,在一个荆州这样的地级市,能有如此服务和性价比的酒店,实属不易,五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