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一辆车美国西部疯狂自驾游

攻略   >  新山旅游攻略   >  四个人一辆车美国西部疯狂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5/09/24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开篇:从春节新西兰归来,就开始着手准备十一的美国行了,上班族只能寄托希望于这两个长假话说自从2014年去加拿大班芙自驾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了自驾,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更不用说,车轮上的国家~~眼前一望无际的公路,感觉要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一路不仅从荒野求生走到阳光沙滩,也经历了一年四季的气候,可以说是我目前旅行生涯中经历最多的一次

行程

美国行第一项准备的就是行程,从春节回来我就陆陆续续开始制定行程,每周都会抽出时间研究LP、GOOGLE地图和一些大神的游记,根据每天的行驶路程(原则每天不超400KM),先定下了全程14天大概每天晚上的落脚处,然后在LP和游记中挑选感兴趣的点,根据地图安排行程,到最终敲定中间改了N版,以下是后来办签证使用的简版行程。当然实际的行程和此版稍有出入,不过大部分是一样的~

在制定行程时已经在看酒店,依然全程booking,我已经是booking的忠实用户了,由于每次都用它定,booking还给我升为genius会员,不少酒店享有折扣~事实证明提早订酒店是非常明智的,像大峡谷和1号公路上某些区域的酒店,火爆到不行。。。我大概5月份的时候定的酒店,有的都已经是只剩最后一间房。。。。booking的优势就是可以免费取消,所以在办签证前我所有的酒店都是订好的~

签证

没有找中介,全程自己办理,从准备各项材料,网上填DS-160表,预约一直到面签,只有面签时比较不顺利,我们一行4个小伙伴,全部都是单身未婚女生。。。听说拒签率会比较高,果不其然我们4人中我妹妹不幸被拒,面签官不会给你拒签理由,后来我们自己分析感觉是因为她各项优势都没有占。。。单身女,无车无房,出国经历少,工作刚满一年还不稳定,其他三人都工作在5年以上,并且出国经历丰富。。。看来总是要让签证官看到你有一两点优势才行,其他三人顺利拿到10年签证,可惜了准备的各种材料,面签官一眼都没看,全程就一直在提问,只有我们小组被问了超过20分钟,问题大部分基于DS-160表,所以这张表一定要填好,回答的问题一定要与表中填写的一致。妹妹只好退出旅行组,打算先去些其他签证好办的国家,过几年再来申请美国了。。。正好家中另一个妹妹春节刚去完美国签证还没过期,直接替补。。。

机票

签证下来后就每天都看机票,同事用免票,我去程免票,回程买票,其他两人买票,提前个月时,往返机票一直都稳定在8000左右,直接下手,我单程的回程是5000左右。提醒大家像十一这种大的节假日,尤其卡在想回来正常上班时间的航班,一定要早去机场办理手续,别说免票的候补了,正常买票的旅客都不一定有座位,因为超售,去晚了没座位就只能干着急。。。。

租车

我一直是赫兹的老顾客,加上有公司折扣也不会贵太多,每次都是选择赫兹,方便快捷,如果在洛杉矶机场取车,强烈建议注册赫兹金卡会员,非常的便捷,从机场出来后坐上hertz的免费shuttle bus,到达停车场后下车就是一个非常大的电子牌,直接显示名字和车位号,不用验车、合同之类的手续,直接在车位处取车,钥匙就在车里,出停车场时才会有工作人员过来核对,出示护照、驾照、预订时的信用卡即可~太便捷了。还车同样还在这个停车场,开入后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停到车位,收拾好东西就可以走了,再坐上shuttle bus回到机场。

美国开车主要注意几点,一是尽量不要超速,路上时不时会猫着警察,被罚到就是不少的数目;二是注意STOP标识,见到必须停下确定没车后再通过,十字路口的STOP也必须先停下,然后按照谁先到线谁先行的原则通过;三是美国车速都非常快,如果遇到导航延迟走错路,一定不要急刹或随意变道,先直接开,根据情况慢慢变道,然后待导航自动重新计算路线。。。

活动项目

拉斯维加斯的秀:拉斯几个著名的秀都比较火爆,我们怕万一到了现场没有票再换再找都比较费时间,所幸都提前在官网订好,在拉斯开始想选百丽宫的O SHOW,无奈在官网预订后国内的信用卡无法付款而放弃,后来选择了永利酒店的 DREAM SHOW,也很不错,值得一看~官网预订非常方便,选好日期和时间,系统会自动安排座位,然后付款,打印条形码即可,入场时工作人员直接扫码~

拉斯维加斯摩天轮:坐这个摩天轮是因为非常巧合的在朋友圈中看到了国航和凯撒集团联合举办的活动,凭着国航的登机牌,并在微信中关注凯撒娱乐集团,可以免费换取摩天轮门票,我们四人都是国航,顺利换到了票~活动好像截止到2015年年底。

洛杉矶环球影城:门票更加方便,TB上电子票的商家很多,选个信誉好的直接买好,会发个二维码,打印或在手机上留存均可,同样是扫码入园。

其他准备

换钱:走之前在国内换了2000美金,美元貌似一直在涨

移动wifi:TB上买了一张ATT的电话卡,15天3G流量,免费电话180分钟,还可以开热点,导航什么的够用,ATT信号相对其他运营商会好一些,只有在大峡谷里的部分点儿没有信号,其他还好~

保险:提前在TB买了安联的15天旅行保险,160元。

导航:国内TB上买的佳明全球导航,大部分地方没问题,不过我们在城市里还是多用GOOGLE地图,佳明算是辅助~

美图预告

先上一些途中风景~

第1天

• 电话:+1 424-646-5252
  • 简介:洛杉矶国际机场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主要机场之一。是全球客运业务第五大以及货运业务第六大的机场。

这次旅行在十一前提前请了5天假,从9月24号开始休,乘坐中午12点的CA887前往洛杉矶,到达洛杉矶是早上9点,入境过关比想象的快很多,关于入关的申报,我们只有自用药品比较纠结,搜过各种帖子也咨询了去过美国的朋友,少量自用的药品是可以不用申报的,我们没有申报也没有被查到,顺利入关~~唯一就是入境时要求一家人走一个窗口,十指的指纹都需要记录,另外入境官态度非常凶,问题只问了我和妹妹的关系,假期天数。。。

从机场出来还不到10点半,上面提到hertz取车非常方便,其他公司也是一样的,都是在门口等待各公司的免费shuttle bus,下了bus看好电子牌去取车。。。。网站上预定的是RAV4,实际到车位发现换成JEEP指南者,刚到车上装箱,老妹发现她双肩背不见了,这个马大哈把包落在刚刚的bus上了,眼看bus开走了我们都着急的不行,赶快向服务中心跑过去,到前台发现包已经被司机拿过来了~~工作人员简单核实一下就还给我们了,刚下飞机就出状况。。。虚惊一场 哈哈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美国66号公路的尽头,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圣莫尼卡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北,离机场很近,是加州最吸引人的海滨城市。这里冬暖夏凉,交通便利,不仅仅适合消夏乘凉,对于那些想度过一个闲适下午的人来说,圣莫尼卡海滩也是最好的选择。其海滩为著名海岸景点,沙滩上有一座码头延伸到海里,码头上方有一座游乐园,园内有摩天轮、云霄飞车等设施。

圣莫尼卡海滩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两英里长,有野餐区,商店,和码头,以及救生员站,休闲餐馆,设备租赁点,健身活动设施,自行车道,木质小径,供在温暖的日子前往沙滩。游客活动包括排球,篮球和跑道。

圣莫妮卡海滩停车方便,有专门的停车场,8美金一天,海滩很干净,看到不少日光浴和冲浪的人~~唯一没有预想到的就是10月份了洛杉矶还这么热!!我身上还穿着毛衣。。。。路上穿着比基尼的人们看我和看神经病一样。。。。,另外一定要带好防晒油,10分钟脸就晒红了。。。最后不得不拿毛衣盖在头上走~~

听说海滩的日落很美,下次有机会要来看日落~

远处的游乐园,看样子是个规模不太大的小游乐园~

逛完海滩才1点半左右,本来开始计划要多逛几个地方,结果一是长途飞机太累,二是这边天气太热太晒了,而且离酒店还有1个多小时的路程,打算直接奔酒店入住,然后超市采购~

• 地址:14400 Hindry Avenue,加利福尼亚州
  • 简介:洛杉矶曼哈顿海滩艾尔斯酒店位于霍桑核心区,靠近PolliwogPark和埃尔塞贡多湖群。该浪漫酒店紧邻南湾购物广场及曼哈顿比奇码头。 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加厚层卧床备有纯

由于第二天要去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所以住在洛杉矶和公园之间,到洛杉矶1小时,到公园也大约1个来小时的车程。

酒店名称:Ayres Hotel Redlands

地址:1015 West Colton Avenue, 雷德兰兹, CA 92374, 美国

超市、餐厅都在酒店附近5分钟车程可到达的距离,附近还有大型的购物商场Tri-City Shopping Center

曼哈顿海滩艾尔斯酒店(Ayres Hotel Manhattan Beach)图片
  • 地址:Northwest Freeway, Houston, TX
  • 电话:281.970.1028

离酒店5分钟车程就有一个大型的沃尔玛,不过东西一般,超市附近还有不少餐厅,我们选择了连锁的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官网:http://www.applebees.com/menu/entrees,算是比较正常的美式餐厅,味道不错,量很大,有 2 for 20 和 2 for 24 的套餐~

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图片

第2天

• 门票价格:5美元
  • 电话:+1 760-367-5500
  • 地址:74485 国家公园大道 二十九棕榈村 , CA 92277-3597
  • 简介:在人烟稀少的荒漠中,欣赏光怪陆离的约书亚树和奇特造型的仙人掌。

2015年9月25日 天气 超级晴!

一早酒店出发,这个酒店的早餐可以说是全程中吃的比较好的~~种类齐全,关键是有热食~~补充好体力出发

酒店到约书亚树公园约113KM,开车1.5小时,路况非常好啊,很容易超速,一定注意别超速

一路好多大风车~

看到这个标识说明前方不远处要有红绿灯了,需要开始减速~

哈哈 车上太晒了,没办法把围巾当窗帘了~

在去公园的路上第一次给车加油~选机器的时候一定选这种带三种油选项的,一般的车就regular 87号油,我们这一路全部自助加油,大部分加油站机器上的信用卡付款只接受美国本地信用卡,插卡后会要求输入ZIP CODE。。。。国内的信用卡只能拿到收银台处让工作人员做个预授权,我每次基本做30刀预授权,加到25左右就跳枪了,剩下的钱会再退回卡里~一路上只遇到两个加油站,国内的信用卡可以直接用。。。

那个蓝盒子,美国开车必不可少的工具啊~~里面是玻璃刷,当你开了一路后,就会发现挡风玻璃上全是各种虫子的尸体,有些还是风干的,雨刮根本刷不掉,一刷满屏就花了,不忍直视。。。。这个玻璃刮超级实用啊,一抹就干净 哈哈哈~~一般的加油站每个机器都有配,不是在正面下方,就是在侧面~~

第一站先到了游客中心,这个游客中心离公园入口还有一段距离,导航过去即可,在这里直接买了张国家公园年票,80刀/张,一年内美国所有国家公园随便去,关键这不是一个人的价格,是一辆车的价格,真便宜啊~而且年票上还可以填写2个名字,入园时可能被要求提供证件核对,不过多数公园都没有核对,看到年票卡就直接放行了~

约书亚树公园很大,我们是从西入口进,北入口出,东南部都没有去,不过大多数景点都集中在西北部~

公园的游览方式很简单,入园时工作人员会给地图,直接开车进园,每到一个景点都会有标牌和停车场,停车游玩,玩好后再开车到下一个点~~非常喜欢这种方式,很自由~景点主要分为观景点和trail徒步,公园指南中写的很详细,考虑天气原因,此次我们徒步只选择了一个easy的小徒步~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位于两大沙漠的一部份,亦包含了两大生态系统。公园东部的科罗拉多沙漠范围在海拔3,000呎以下,在这大自然的花园里长满了木馏油灌木,墨西哥刺木(ocotillo)和多刺仙人掌(cholla)。公园西部更高,更潮湿,并且稍微凉爽一点点的莫哈维沙漠,是本园注册商标约书亚树(Joshua Tree)的特殊产地。

这个高高的就是约书亚树~~满园都是

入园处还标出了天气状况~

刚进入口就有一大波哈雷车队来袭,超级帅气,还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哈哈

入口处就有停车位,在这里停下研究了下地图,然后继续上路~提醒!!一定要提前多买水,沙漠的气候太干燥了,感觉鼻子里要冒火,我们4个人一天就能喝一箱水。。。

一定做好防晒,这边可没有树能乘凉。。。。

一路很多个观景点,路边也不时有view point,可以随时停下车拍照~

Hidden Valley Trail,一个较长的徒步,感觉体力会不支就放弃了,这是入口处~不少旅行团都走这个徒步~

• 地址:3950 Koval Lane,内华达州
  • 简介:欢迎光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沙漠假日酒店俱乐部度假村!酒店距著名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仅一个街区,在此,您可感受两全其美的体验。白天,您可与家人好友尽享静谧绿洲;入夜,您则可以在世界上最令人兴奋享乐的城市,投

此次在拉斯选择住在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主要看中它的位置,离我们在拉斯的主要活动 摩天轮 和 永利酒店的秀 距离都不远,步行可到达~唯一不爽的是 酒店的早餐只提供两人份,不论你定的几人间,一间房都只提供两份。。。。。

酒店名称: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Las Vegas at Desert Club Resort

地址:3950 Koval Lane, 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加斯, NV 89109, 美国

沙漠俱乐部度假村假日酒店分时度假 - IHG 旗下酒店(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at Desert Club Resort, an IHG Hotel)图片

我们定的四人间,一间卧室,客厅一张双人的沙发床,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酒店的设施还是不错哒~都是三层的小别墅,一层两户,唯一不方便是没电梯。。。

• 电话:+1 855-234-7469
  • 地址:354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 简介:乘坐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整个拉斯维加斯美景尽收眼底。

从酒店就可以直接看到摩天轮,非常近啊,就在马路对面~

开头提到过了,这个摩天轮的票是凭国航登机牌免费领取的,合人民币200多元~~超值呀

我们刚刚赶在天快黑时去的,排队的人不多,也就排了5分钟就轮到我们了,轿厢很大,最多能乘40人,我们这里也就有10人左右~~可以尽情的赏夜景啦~

拉斯不夜城~~都是极尽奢华的各大酒店~

摩天轮入口处,开放时间 12:00pm-1:00am,一圈大约40分钟左右

• 地址:3131 Las Vegas Boulevard,内华达州
  • 简介:套在青铜有色玻璃,弯曲的建筑,矗立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北端,犹如一盏明灯。松树覆盖的人造山,波光粼粼的瀑布上升的入口处。光线充足的大厅是一个花的幻想,充满领域五颜六色的花朵。遮阳伞吊在天花板上跳舞的音乐

前面在活动中提到过,这个秀我早早就在官网订好了票,非常的方便,从摩天轮前往永利酒店,正好路过拉斯维加斯大道,可以一路逛过去~

这个秀每天两场,一场是晚上7:30-9:00,一场是晚上9:30-11:00;考虑到达拉斯,还有摩天轮的时间,为了留下充裕的时间,我选择的9点半那场,总体还是比较合适的,刚好在9点到达永利酒店,就是回到酒店已经近12点了。。。。

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Wynn Las Vegas)图片

这个秀已经蝉联了5年第一名,非常不错,很值得一看~上座率超高呀 还好提前预定了

秀中是可以拍照的,就是注意不要开闪光灯,否则会有工作人员过来警告。。。

晚上回到酒店赶紧休息。。。。明天要开到大峡谷呢,路程也比较长

第3天

胡佛水坝
  • 门票价格:11美元/成人,9美元/老人、儿童,幼儿免费。
  • 电话:(1-702)4942517
  • 地址:U.S. Route 93, Las Vegas, NV
  • 简介:胡佛水坝位于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处,是美国也是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

2015年9月26日,天气晴

今日行程: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走一小段66号公路--Tusayan小镇入住--大峡谷公园看日落;今日路程较长,大约452KM,驾驶时间约为4.5小时。胡佛大坝(Hoover Dam,又称Boulder Dam)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座跨科罗拉多河,位于美国西南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东南48公里亚利桑那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处。

大坝建在科罗拉多河上米德水库的下游,其名是为了纪念当时主持建设的美国第31届总统赫伯特·胡佛。大坝工程于1931年1月动工,1935年9月30日建成。是一座混凝土浇筑量为260万平方米的拱形混凝土大坝,大坝高221米,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拱形坝;而坝顶长只有379米,至今仍然是世界高坝中长度最短的大坝。胡佛大坝在世界水利工程行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为美国最大的水坝并被赞誉为“沙漠之钻”。--转自百科

胡佛大坝距离拉斯维加斯车程约40分钟,我们由于时间紧,没有下大坝细看,就开车在大坝两旁逛了几圈~一路随时有停车点,攻略时说停车费10美金,可能指的是最主要的那个停车场,其他停车点都不收费~

由于前一天睡太晚,今天9点半才从酒店出发。。。。

游览完胡佛大坝继续上路,我们在金曼(KINGMAN)到塞利格曼(SELIGMAN)这段走了一小段66号公路,也算是走过了美国的母亲之路。不过一路比较荒芜 没什么看点。。。

• 门票价格:12美元
  • 电话:+1-928-6387888
  • 地址:S Entrance Rd, Grand Canyon Village, AZ 86023美国
  • 简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看沧海桑田,鬼斧神工。

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亚利桑那州北边,占地1904平方英里,成立于1919年。大峡谷在1979年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凯巴布高原。面积为2724.7平方千米。又称“科罗拉多大峡谷”。它大体呈呈东西走向,全长350千米,平均谷深1600米。最大谷深1500多米。谷底宽度不足1000米,最窄处仅120米,科罗拉多河从谷底流过。大峡谷广阔无垠,即使在视野最好的地方,也只能看到365.2公里中的一小部分。尽管全球已有数百万人游览过大峡谷,但至今无人见过它的全貌。--转自百科

在漫长行驶约4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Tusayan小镇,先去入住,这个小镇离大峡谷南缘入口仅10分钟车程,非常近,入住好后直接奔向大峡谷,正好赶上看日落~

大峡谷的游览方式:除东线外,其余各条线不允许私家车进入,所以自驾的首先都要停到vistor centre的那个大停车场,然后到免费shuttle bus站,一共四条线路。

红色线路HERMITS REST ROUTE:较长,一路经过9个viewpoint,去往西部直到Hermits Rest,一圈要80分钟。

蓝色线路VILLAGE ROUTE:一圈50分钟,从名字就能看出是经过大峡谷内各酒店,餐厅,还有一些小徒步。

橘色线路KAIBAB/RIM ROUTE:一圈50分钟,去往Mather point,Yaki point等主要观景点。

紫色线路TUSAYAN ROUTE:这条路线直通tusayan小镇,方便住镇上的人游览。

大峡谷看日落较好的观景点是Yaki Point,我们直接从游客中心坐上橘色线路~

开始下车没什么感觉,走到悬崖边真的震撼了,夕阳下的大峡谷美翻了~

拍拍峡谷后,大家都开始寻找理想位置看日落~

这对couple是最佳视角啊~~两人依偎着一起看日落,太浪漫了~

红彤彤的火烧云~

小伙伴们也来一张~~哈哈

太阳还没落下去,月亮已经升起来~~

太阳落下那一刻,大家都不由得👏~~真的是太美了~~看完日落继续坐上bus回到游客中心,虽然才7点来钟,但天已经黑透了,开车回到小镇觅食,吃了顿Pasta,不得不说今天开始就已经对西餐无感了。。。。。想念中餐

入住酒店

提醒各位,如果想住在tusayan小镇,一定要提早预订,因为镇子很小一共没几家酒店,RED FEATHER LODGE算是booking上评价还不错的一家,我大约提前5个月订时已经只剩最后一间! 其实这家酒店各方面都比较一般,但无奈酒店太少。。。。

房间稍有点小~ 不过还算干净,酒店门口的停车场虽然很大,但车位依然有限,我们晚上回来时只能停到旁边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12美元
  • 电话:+1-928-6387888
  • 简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看沧海桑田,鬼斧神工。

2015年9月27日,天气晴

今日行程:上午继续大峡谷公园游览,最后一路从东门出,直接到马蹄湾,然后page小镇休整,最后经过鲍威尔湖,到zion公园附近入住酒店,全程约370KM,实际走下来感觉还是比较赶的,应该在page住一天合适。

到公园入口,又看到一大群哈雷车队~帅气

在入口处排队交钱,现在大峡谷涨到30刀/车了,我们的年票出示下就ok啦~~

这张图很清楚的显示了4条线路~~我们昨天只玩了yaki point,今天要走一下最经典的mather point,当然还要先把车停到游客中心再坐巴士~

白天看也很震撼~

从mather point走了个小徒步,直接到yavapai point和博物馆~~不远,才1.1km

博物馆里有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各种介绍~

逛完博物馆,回到游客中心买了纪念品,然后开车上路,一路向公园东门开,大约有40km左右~一路上也有不少观景点,我们只随机的看了两个~一个是这个point,看到遍地的小黄花,我直接就冲到停车带了~~哈哈

第二个点是看攻略都推荐的Desert View,离大峡谷东入口最近的一个景点,有一个建筑在印第安废墟上面的瞭望塔,由美国建筑师Mary Colter设计建筑。站在塔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科罗拉多河分割大峡谷的壮丽景色。

只能上到大峡谷二层的平台上,无法上到塔顶~从平台上远望,还有几只鹰在来回盘旋,这里有座位可以休息。

• 电话:+1 928-645-8861
  • 地址:Horseshoe Bend, Arizona 86040, USA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Glen Canyon)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转自百科

马蹄湾就在前往page的路上,路口超级小,标识也不是很清楚,非常容易开过。。。我们是都已经开到page发现不对又调头回来的。。。。好在离page不远~~

注意:最好穿运动鞋,一路徒步的沙子地比较软,有些岩石的地方还会滑,另外最好带上防晒和水,我们到了这个牌子以为沿着这个土坡上到顶就是马蹄湾。。。。千万不能自以为是啊。。。。路程还很远啊 最起码要走20分钟以上。。。最后走回来又像死亡逃离一样奔到车上喝水。。。。

不过景色还是超棒哒~需要探身到很前面才能照全马蹄湾,注意安全~

从马蹄湾出来已经快下午4点了,晚上要住在zion附近,时间又比较紧张了。。。直接在Page镇的safeway超市买好晚饭和第二天的午饭,大约6点来钟向zion出发~

从page到zion大约160km,实际由于天黑减慢了速度,而且从page到zion跨时区了!!本来是8点钟到酒店,到了zion一看已经9点了

入住酒店

zion的住宿几乎是我最早定下来的一个酒店,在booking搜索的时候被图片美的一塌糊涂,直接就定了,这是一个在牧场酒店,晚上无云的话能直接看到满天的繁星和银河~

酒店名称:Zion Mountain Ranch(锡安山牧场)

地址:9065 West Highway 9, Mount Carmel Junction, UT 84755, 美国

离zion国家公园5分钟车程

这里基本都是独栋的小木屋,我们到达的太晚了,结果预留的房间居然没有打扫。。。找到前台,直接给升级成了能住10多个人的二层别墅,太爽了!!

唯一不满的一点就是有虫子。。。不过在牧场难免。。

前台门前还有马~~好像还可以在前台预约牧场的活动~~

第5天

• 电话:+1 435-772-3256
  • 地址:Zion National Park 1 Zion Park Blvd. State Route 9 Springdale , UT 84767

2015年9月28日,天气晴

今日行程稍宽松,本来zion想连着bryce一起去的。。。结果太累果断放弃,今天就是在zion公园玩一天,然后下午直接去圣乔治住宿。路程约100km。公园位于犹他州西南部,横跨华盛顿郡、铁郡与凯恩郡。地貌描述上,其位于Markagunt高原与科罗布高原,处于3个北美洲地理区域交界:科罗拉多高原、大盆地与莫哈维沙漠。

这是入公园东入口第一个景点,棋盘山~

一路都有观景点,最后通过一个长长的隧道,到达停车场,zion公园也是需要停在停车场,然后坐免费的shuttle bus游览,这里注意尽量早到公园,我们大约10点来钟到达停车场,根本抢不上车位。。。。。停了一个多小时才等到

拿到公园指南,选择了一条适中的trail,翡翠湖的徒步;说到zion公园,最有名的徒步应该是天使降临Angel Landing,不过这条徒步既长又不好走,约需要4-6小时,考虑时间和体力因素,放弃。。。。下次一定要一个一整天时间徒步~

这个徒步分lower、Middle和upper的,我们全部都走了,一路的徒步挺好玩,有直接从瀑布穿过,还有类似一线天的山岩,不过emerald pool这个景点略坑。。。。就是一个小水池,没什么看点,可以不用走upper的路线。

徒步刚开始要过一个桥,桥两边的风景美翻啊~~

公园里的山大部分都是偏红色的岩石,很好看~

从瀑布下,山岩下穿过~

走完这个徒步,我们继续上了bus,去了一个overlook的景点,不过对比新西兰觉得一般了。。。大约5点来钟我们坐上bus返回停车场

在等车时看到一只松鼠巨逗,它居然把这个睡觉的姑娘给拍醒了,然后跑了。。。姑娘醒来还找半天是谁,哈哈哈~我们无意中看到了这一幕,可惜没有拍视频 哈哈

入住酒店

圣乔治的这个酒店也是我当时一眼就相中的,booking评分9.6不是盖的啊,位于圣乔治的高点在一个悬崖上~ 酒店本身的餐厅在当地也是评价很高的一家,环境很棒!

酒店名称:Inn On The Cliff 悬崖之上酒店

地址:511 South Airport Road St. George (Utah), UT 84770, 美国

虽然房间不是很大,但位置舒适度都很好,最重要的是窗外的风景无敌~

还有个小阳台和餐桌,可以在阳台上美餐

第6天

• 地址:3570 Las Vegas Blvd,内华达州
  • 简介:坐落于拉斯维加斯大道,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凯撒宫罗马塔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凯撒宫酒店《苦艾酒》秀、凯撒皇宫酒店和“苦艾酒”杂技歌舞表演都离酒店不远。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

2015年9月29日,天气晴

前几天高强度的游玩大家都比较累了,行程快过半,特地安排了休闲的一天~~今天就是直接回到拉斯,吃吃吃,买买买,行程约240km。

凯撒宫罗马塔酒店(Roman Tower @ Caesars Palace)图片

酒店的早餐挺好吃哒,就是太少了。。。。。。。可以给前台电话送到房间吃~

我们大约10点才出发,开一个来小时到达拉斯,哈哈哈 由于时差,到达拉斯还是10点~~把车停到了摩天轮下面的停车场,是免费的哦~~然后走到凯撒宫,很近~

不愧是高级酒店啊,一进去就金碧辉煌的~

小伙伴们都要买买买,我们直接先到酒店里的商业街~

商业街布置的非常精致啊~~

• 地址:3570 Las Vegas Blvd S Caesars Palace, 拉斯维加斯, NV
  • 电话:(702) 731-7928
  • 简介:餐厅在凯撒宫度假酒店内,是大胃王的福地。

当时在选择拉斯的自助时费了不少功夫。。。。因为只吃一顿,所以想品尝尽量好一点,种类丰富一点的自助餐,在搜了各类游记、攻略后,对各大酒店自助餐的点评都是好坏参半,后来看到这篇帖子http://chihuo.org/vegas-buffet-bacchanal-caesars-palace/826632866/,让我几乎毫无犹豫的就选择了凯撒宫的Bacchanal Buffet~~尽量不要赶到周末去,不然排队时间太长。。。。

Bacchanal Buffet图片

我们去的中午场,含税大约40刀左右一个人,种类真的超多啊。。。。我们到最后也没有尝遍。。。牛排、海鲜和甜点都非常好吃啊

晚餐会更贵一点,但貌似种类会更多一点~

吃完自助,直奔拉斯北奥莱,这里都没有拍照。。。全程就一直买买买。。。。我们去的那天赶上折上折啊,太嗨了~~~直接买到晚上7点半,才出发去酒店,因为第二天要去死亡谷,所以这次住在了Pahrump帕伦普小镇,这个小镇距拉斯大约100km,开车1小时,距离死亡谷约40分钟车程。小镇上没什么特别的酒店,我们就住了最普通的best western~

第7天

• 电话:+1 760-786-3200
  • 地址:United States
  • 简介:全世界降水量仅次于撒哈拉沙漠的地方,因会走路的石头而出名。

2015年9月30日,天气晴,暴晒。。。。

今日行程就是死亡谷国家公园,然后向西穿过公园再一路向北,住在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的mono lake,全程约265km,由于后半部分大多山路开不快,实际驾驶时间要近4小时了。。

早上又近10点才从酒店出发。。。。。没赶上酒店的早餐,退房时前台问我们去哪里玩,我们说去死亡谷。。。她立刻说一定要多带水!!上午还好一些,下午的话就会比较难过。。。。。死亡一般的感觉,我们听后出发直接先去了小镇上的超市,备足了水,然后又在附近的快餐店吃了早餐才继续上路~~~事实证明酒店工作人员是正确的,一定多带水!多带水!多带水!重要的事说三遍!死亡谷位于位于美国加州的沙漠谷地,加州与内华达州州界,东临内华达山,死亡谷国家公园大部分地区皆属其范畴,面积总共有3000平方里,比美国德拉瓦州大一倍半,其中550平方里低于海平面;死亡谷的恶水盆地为海平面下282英尺(86米),是北美最低点,并拥有地球上第二高气温的观测纪录57℃。因此在11月初至4月末旬才是最佳游览旺季,气候略寒,适合游客游玩。

1849年冬,一列往金山的淘金队横越该谷,因不敌此地恶劣的天候,导致多数人遇难。成功穿越山谷的少数人在离开此地时伤心地时说了句“Goodbye death Valley ,Death Valley由此得名。由于此地干旱和熊熊烈火般的气候,让不少以死亡谷为捷径,前往加州的淘金客,不幸葬身于沙漠之中,美国死亡谷更加为众人所熟知。

看过介绍就能知道死亡谷其实还挺恐怖的。。。尤其要是没有水,干渴的滋味得多绝望,而且死亡谷还非常的大,我们多半天的时间,就只是从东入口进,玩了中部的一些点,然后从西入口出。。。。北部和南部都没有去,这样还感觉开了很长时间。

不过虽然气候恶劣,但风景真的很赞,也保留了死亡谷最原始的状态,我们的路线,东入口进,第一个点Zabriskie Point,这是死亡谷最经典的一个景点了,必游~金黄金黄的山丘非常的漂亮

第二个点Badwater Basin,北美地区最低点,世界最低点之一,必游,还有漂亮的盐湖

开车我们还不敢一直开空调,怕过热车受不了。。。。

走在死亡谷感觉就是无头无尽的公路。。。沙漠。。。。在以前的条件,无法穿越也是正常的

这就是自然桥了,后面还可以继续徒步,不过我们到这就已经是极限了。。。。

第四个点Artists Palette,这是一条单向道,注意别开错路口,一路开车游览,有坡度超大的上下坡,一路是彩色的山丘,很棒,这个点建议游玩~~路边的观景点车位有限,我们就一路开过去,没照太多。。。。

游览完这几个点直接去了游客中心休憩一下,感觉终于回到了人间~

在车上吃了早上超市买的简餐,加了油,大约下午4点来钟出发前往酒店,一路虽然不到300公里,但暴热的天气,我们也不敢开太快,怕车抛锚。。。。。

入住酒店

这家山林小屋位于Lee Vining镇,地处395号高速公路(Hwy 395)和120号高速公路(Hwy 120 Tioga Pass)的交界处,提供24小时前台,距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东入口(Yosemite National Park East Entrance)约20.9公里。

酒店的设施一般,就图它位置方便~

第8天

• 电话:+1 209-372-0200
  • 地址:California, USA
  • 简介:美国著名国家公园,集聚千奇百态自然景观,有壮阔有清新。

2015年10月1日,天气大雪转晴。

今日行程:一早直接出发到优山美地国家公园,走120号公路东西向横穿过优山美地到旧金山,全程276公里,驾驶时间约4小时。

优山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位于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一早就阴天,开始是下雪,等走到公园东入口时已变成鹅毛大雪。。。。昨天刚刚经历了死亡谷的高温烘烤没缓过劲,直接就变成冰天雪地,大自然太神奇

由于天气不好,我们就直接横穿过优山美地,只游览了120公路一个景点,没有往valley方向去,其实优山美地的山谷才是最著名的,但是比较适合夏天来,现在这个季节太冷了,瀑布神马的水量也比较小,应该是个避暑胜地~

最精华的valley在1、2区域,我们是从东边的5区域处入,然后4区域出。。。。。下次1、2待夏天时可从旧金山直接过来游览,这个季节整条路上的休息点居然都关闭了,我们为了买冰箱贴找游客中心还花不少时间,最后只有在西入口处的游客中心还开着,相比之前几个国家公园的游客中心简直是太简易了。。。可能大游客中心在valley那边吧。。。

另外注意,这条东西贯穿优山美地的120号公路,冬天很大可能会封路!!一定提前查好,像我们赶上的大雪没有积到路面还好,要是有积雪了肯定会封路,到时要到旧金山要绕很远的路,做好两手准备。

查询120号公路路况的网站:http://www.dot.ca.gov/hq/roadinfo/display.php?page=sr120

果然现在查已经封路了。。。。一般冬天都会封。。。

一路上的乌云太壮观。。。。。并且天是一边乌云密布,一边晴朗

一个叫Olmsted Point的小hiking,还不错,最后登上顶点的风景,路上还遇到了萌萌哒小松鼠~可惜来回跑太快,照不清楚 哈哈

一路逛到下午3点来钟才出优山美地公园,天气也放晴了。。。意外的是从公园往旧金山开的一路风景也非常棒!

红彤彤的山谷,金黄的草~颜色很艳丽啊

一路上不少观景点,我们依然是走走停停~

后来到了一处观景点,真是太美了啊。。。到最后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叫什么。。。。总之从优山美地去旧金山路上会路过~

入住酒店

从山上下来就开始慢慢有了村庄、城市,后面就一直在走高速公路了,路上出了点小插曲,在快上高速的时候,车上的胎压警示灯突然亮了,吓的我们赶紧停了下来,我们不知道指示灯的意思,又翻说明书又给赫兹打电话的。。。最后才明白是说轮胎的胎压可能有点不稳造成的,我们自己下车检查,但看轮胎没有异常,赫兹的服务还行,告诉了离我们最近的修车店。。。说让我们检查,他们来出钱。。。可惜的是到店已经关门了。。。后来走着走着警报灯又灭了,不知道JEEP这个车是不是太过灵敏?我们就继续上路了,虽然心里有点打鼓,后来也又亮过几次,但都没出什么问题,我想可能还是我们人多行李多,车又小,JEEP的指南者才2.0的排量,都带不动。。。。每次上坡都要把油门踩到底了。。。看来下次人多还是要租个大车。。。

晚上了才到酒店。。。。不得不说旧金山的酒店是我们全程住的最惨的一个,房间和卫生间都太小了。。。淋浴都转不了身了快。。

酒店名称:Travelodge at the Presidio,唯一方便的就是位置,离金门大桥和艺术宫都非常近,艺术宫走路10分钟就到,金门大桥开车10分钟到~有简单的早餐,这里不做推荐了。。。。酒店车位非常有限,如果没地儿只能停路边,可以免费停车,但要看好时间,路边好像是每周三还是周四有清扫街道,不能停车。。提前问好酒店工作人员,避免违章。

袖珍的房间。。。两人可能还好,我们四人间是两张大床,行李都没地儿放了。。。

最后不得不说旧金山的交通。。。。简直堵城啊。。最后从高速下来到酒店,看着很近的距离,也就5公里不到,足足走了快40分钟。。。每一条小路都堵,关键是旧金山的路太短了,短到前面红灯还没放行,后面已经排到路尾。。。。还好米国人民开车比较守规矩,前面路段已经排到路尾,后面路段即使是绿灯也不会行驶把路堵死

第9天

• 电话:415 561 4323
  • 地址:San Francisco, CA 94129

2015年10月2日,天气晴

今日行程:旧金山美国艺术宫--金门大桥--NAPA 米其林一星餐厅--蒙大维葡萄酒庄--SAN JOSE入住

当时在旧金山选择酒店主要看中的就是位置,早餐过后,直接步行到艺术宫游览,10分钟步行路程~可以从旧金山要塞公园进入,还可以顺便游览下公园~

旧金山要塞公园,位于旧金山市的西北角,占地近1500英亩,是18世纪时控制湾区的军事重地,目前还保存有古军方宿舍、炮台、医院、教练场等遗迹,供人凭吊。沿着海湾走,就抵达金门大桥旁的展望点,在这里立有一个金门大桥钢缆断面的标本,供游客参考。钢缆的直径达36又3/4英寸(92.4公分),金门大桥全长约1280公分,全靠南、北各一个桥墩及钢缆支撑,曾是世界第一长吊桥,并被视为工程界的奇迹。

这个公园很大,我们只游览了一部分~

遇到萌萌的小松鼠,抱着自己的吃的警惕的望着四周,哈哈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6:00-21:00
  • 电话:+1 415-376-1704
  • 地址:3601 Ly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USA
  • 简介:曾经的废墟,如今艺术魁宝之地。

美国旧金山艺术宫原建于1915年,本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当时曾吸引了1800万游客参观,但在会后就被废弃,一直到1962年才委请著名德裔建筑师梅贝克(Bernard Maybeck)来设计重修,他专长细部装修,这是这座「艺术宫」精雕细琢风格的由来。

天气非常好~~欧式风格的建筑美轮美奂啊~

我们绕着整个艺术宫徒步一圈,这里是免费参观的,国内的旅行团很多。。。一圈走走拍拍大约1小时

还有新人在拍婚纱照,好浪漫~~

• 电话:+1 415-921-5858
  • 地址:Lincoln Boulevard, near Doyle Drive and Fort Point, San Francisco, CA 94129
  • 简介:跟着好莱坞导演的视角,感受世界最美桥梁的风采。

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是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长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历时4年,利用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建成,由桥梁工程师约瑟夫·施特劳斯(Joseph .Struss, 1870—1938年)设计。因其历史价值,于2007年由英、美两国合拍成同名纪录片。宽约100米--百度简介

逛完艺术宫步行回酒店,开车再从要塞公园中穿行,直接可以开到金门大桥停车场,车程也就10来分钟,非常近~

金门大桥从南向北出旧金山是免费的,从北向南进入旧金山收费,需要从网站上提前缴费,我们晚上住SAN JOSE,回程不经过金门大桥,所以就不用麻烦的交钱啦。。。正好绕过去了 哈哈

设计师约瑟夫·施特劳斯 Joseph .Struss的雕塑~

这边还有金门大桥的建造历史,结构原理等介绍,很有趣,这个小实验是讲述了为什么桥梁的钢塔要建这么高~

来张合影~~在金门大桥这至少拍了半个小时,然后在游客中心又逛了半个小时,纪念品非常丰富可爱,在这里一下败了100刀的纪念品~~

我们在走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在游客中心旁边的停车场是收费的,需要自己在咪表上交费。。。。可是已经要离开,咪表上无法购买了,我们又进游客中心问了一个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如果车上面没贴罚单,那么就不用交了。。。。

米其林一星餐厅

游览完金门大桥,直接开车穿过金门大桥向北行驶,下午计划是到NAPA地区的酒庄看看~~不过要先解决午饭,早在攻略时就想吃个米其林餐厅,太贵的又吃不起,最后选择了NAPA地区的一家一星米其林餐厅

BISTRO JEANTY,主打法餐,价格亲民~~位置离酒庄也不远~门脸很可爱~

餐前包~感觉比一般的西餐店好啊,以前吃的都硬的咬不动。

随便点了一些前菜和主菜,有一些名字忘记了,不过味道都不错~

鸭肉配腌小黄瓜

熏三文鱼

这个忘记名字了 不过超好吃~

海鲜~

炖牛肉,这个炖牛肉真的超好吃,炖的很烂~

牛排~味道好极了~大薯条也赞~~\(≧▽≦)/~

小镇上的复古公车,萌萌哒~

• 门票价格:15美元
  • 电话:1-888-7666328
  • 地址:7801 St. Helena Hwy. (Hwy 29) Oakville, CA 94562
  • 简介:位于加州纳帕产区,是美国最著名的酒庄之一。

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是美国最重要的酒庄,一直担当美国葡萄酒业领导者的角色。1966年,罗伯特·蒙大维先生创立了该酒庄。他为美国带来不锈钢桶、法国橡木桶 等先进设备以及低温发酵、自然的种植方法等多种先进技术。蒙大维酒庄的赤霞珠红葡萄酒于20世纪60年代后期生产,该酒让世界酒坛看到了纳帕谷的潜力

老妹非常喜欢喝酒,各种红酒更是不在话下,这次特地为了她安排了酒庄之旅,来NAPA的酒庄还是长年驻外的同事推荐,哪怕不喝酒,一路上漫山遍野的葡萄架也让人陶醉~

NAPA VALLEY中的酒庄多如牛毛,当时攻略的时候看的眼花。。。最初选定了史德琳酒庄 (Sterling Vineyards) 或爱的城堡,后来鉴于距离、时间等因素,最终还是选择了最经典的蒙大维酒庄,酒庄里TOUR很多,普通的TOUR基本不用预约可以直接参加~基本都在25-50刀左右,也就是参观时间和品酒种类的不同,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现场交钱参加~

向导是个萌萌的老爷爷,还摘了葡萄让我们吃~哈哈 这里的葡萄是真正的纯天然啊,甜到发指。。。。先给我们来了杯白葡萄酒品尝,可惜我开车不能多喝,就抿了一小口~ 剩下的自然都归了老妹,喝嗨了~

大片的葡萄架~~满园都是葡萄香~

参观完室外,向导会带着继续参观室内,介绍酒的制作流程~

在室内又给了杯红酒~~

在酒窖里品尝红酒~~别有番滋味~ 可以看到酒的挂壁非常好~~

干杯~~[

最后到达商店,我们让老爷爷推荐了一款甜度最高的酒,就是这款,好喝到爆啊~~最后回到酒店我一个人就得喝掉半瓶,太合我口味了~~~

入住酒店

酒店名称:TownePlace Suites San Jose Cupertino

地址: 440 Saratoga Avenue, San Jose, CA 95129, USA (圣何塞, 美国)

为了第二天去1号公路的蒙特雷更近些,我们选择住在SAN JOSE,当时看酒店图片觉得一般,但实际超乎惊喜啊!我们定的两卧室四人间,房间超级大,厨房设施齐全,马路对面就有大型超市开车过去3分钟,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在酒店自做了一顿晚餐

酒店提供的早餐也尚可,员工服务很亲切,我们第二天一早还向酒店借了螺丝刀等修理工具,把前一天不小心蹭到石头上。。螺钉掉了的车牌给修好了 哈哈~

第10天

• 门票价格:人均10美元
  • 电话:+1-800-6549300
  • 地址:17 Mile Dr, California, USA

2015年10月3日,天气阴转晴

今日正式启程著名的1号公路之旅,行程:SAN JOSE--蒙特雷17 MILES--卡梅尔小镇--BIXBY BRIDGE--BIG SUR日落--宿LITTLE SUR,全程约250KM

17 MILES顾名思义就是这条风景线有17英里长,我们是从1号公路 东边1号入口处进入,逆时针绕一圈从南端通往卡梅尔小镇出口出~~一路上遇到觉得好看的点就停下看,一般的直接略过~

今天早上开始一直阴天,海边的风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了,天气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素啊。。。

这种岩石上的鸟是这里的特色景观~

里面还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高尔夫球场,天气好的话打个球肯定超惬意的~

由于天气不好,在这里把经典的海岸线看完就直奔卡梅尔小镇~~本来在山上有一些景点应该不错,可惜不仅阴天还有雾。。。从山上远观的景点都看不清。。。就直接略过了

• 电话:+1-831-6242522
  • 地址:Carmel-By-The-Sea, CA 93923, USA
  • 简介:喝杯下午茶,感受海滨小镇的文艺气息。

从17 MILES出来不远就到达了卡梅尔小镇,卡梅尔(Carmel) 是美国蒙特利半岛一个精致的海滨文艺小镇,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市中,奇特的建筑物和景色美得如童话一般。这里的居民们极力抗拒现代化。如今市内仍禁止张贴广告、装霓虹灯或停车咪表和盖快餐店,以便维持原貌。 原始的风情带给人朴实、祥和和温馨。

需要注意的是,停车位很不好找,我们已经停到离市中心较远的地方了。。而且要看清车位的停车时间,我们的车位是免费停2小时~

在小镇走走逛逛,累了就找家店休息一下,品尝一下美食

小镇真的装饰的很可爱,处处都能看出居民们的用心~~随便一转身就遇到一个超级有爱的小巷子,进入里面则是别有洞天~

巷子两边摆了各种各样的石雕~~好多萌萌的喵~~

再深入会有小花园,然后就能看到小店,店里的物品也都非常艺术~~

在小镇逛的意犹未尽,时间充裕的话真应该在这里住上两三天才是上选~

比克斯比大桥
  • 电话:+1 831-755-4925
  • 地址:Monterey, CA, 美国 ‎
  • 简介:1号公路上最著名的石桥,建于1932年,是世界最大的单拱混凝土桥,也是Big Sur的许多桥梁中,长度最长、风景也最好的桥。

比克斯比河大桥也被称为“比克斯比桥”,坐落于加利福尼亚中部的大索尔海岸,距离旧金山190公里,是一个钢筋混凝土空腹拱桥,同时也是加利福尼亚州最长的混凝土拱桥。1931年开始建造,1932年完工并通车,长218米,宽7米,高85米,建成之初是世界上最大的单拱水泥桥,直到今天,一直是游人比较喜欢的景点之一。它是旧金山湾区2个最大单孔桥之一,一是金门大桥,另外一个就是它,这个宏伟壮观单拱水泥桥被认为是美国最漂亮的大桥之一,也是美国西海岸最上镜的大桥之一,已经成为加州的显著地标。

美丽的比克斯比河大桥曾多次出现在知名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曾经多次在宣传海报和公共资料中出现,甚至曾被印到美国的邮票中,深受欢迎。

天气渐渐转晴啦~~也让我们欣赏到了最美的太平洋~~

历史悠久的大桥,非常的漂亮~

• 门票价格:5 美金/车
  • 开放时间:日出前半小时~ 日落后半小时
  •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邮政编码: 93920

McWay Waterfall Trail这个小徒步约20分钟,风景不错,就是停车位稍紧张,如果没有的话就继续向前开不远处还有个停车场~

主要就是看这个海滩上的小瀑布~~感觉实际看上去比照片要显的大一些,翠绿色的海水真的是很漂亮~

一直在大苏尔这边待到日落,我们找了处僻静的地方,就看着太阳缓缓落下海平线,太美了~~

入住酒店

考虑到大苏尔地区的住宿价格较高,我们还是选择了稍远一点的小苏尔,不过没想到看似不太远的100km,开车居然花费了两个小时,一个是天黑没有路灯,再有基本都是盘旋的山路,非常不好开。。。。建议还是天黑前到达比较好。酒店本身没得说,很好,就是周围设施比较少,吃饭一共就两家餐厅,我们到达的晚了,餐厅还全都爆满,结果还是开出了5km左右去临镇上吃的晚餐。。。。

第11天

• 电话:+1 805-924-1628
  • 地址:San Simeon, CA 93452, United States

2015年10月4日,天气晴-雨-晴

今日行程:从小苏尔酒店出来调头回到海象滩参观--丹麦村Solvang游览--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晚餐---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奥莱,全程约250KM。

这边海象真是超级多啊~~往里走还能近距离参观~

开始还好,还有几只海象在嬉戏打闹,往里面走后感觉已经像是屠宰场的景象了。。。。。密集恐惧症的慎进。。而且海象聚集越多的地方,周围气味越浓重。。。到密集的地方简直快要无法呼吸。。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哈哈~~这里还有免费的志愿者,有什么关于海象的问题都可以问~

除了海象以外,这里也是观鸟的好去处哦

• 电话:+1 805-686-9522
  • 地址:320 Alisal Rd, Solvang, CA 93463, USA
  • 简介:美洲的丹麦小镇,在真实版的童话世界里沉醉于小美人鱼的魅影。

二站丹麦村~丹麦村位於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距洛杉矶130英里·是一个具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据说,1903年三个丹麦籍的美国人用钱买下了丹麦村这块土地,1911年一些居住在美国中西部、非常怀念故乡丹麦的丹麦移民集中建设,逐步发展成一个被丹麦人称为比丹麦更丹麦的一个村庄。

欧洲风情小镇,在美国玩了这么多天,大多给人一种粗犷、豪迈的感觉,到了这个精致的小镇仿佛到了童话世界~顿时觉得回归了人类社会

圣巴巴拉闲逛

游览完丹麦村,到达了今天要住宿的圣巴巴拉市~圣巴巴拉也是洛杉矶附近非常有名的旅游城市,在美国富翁的10大理想居住地排名中位居第四名。不少明星政客都在此定居,环境确实很棒!

走上码头,码头的尽头有很多家餐厅~

刚下过雨,路上风景奇好!还见到了大大的双彩虹~

• 地址:230 Stearn Wharf
  • 电话:805-966-6766
  • 简介:位于码头尽头,螃蟹极其新鲜,不仅能喝到龙虾浓汤,还能看到海景,25年来一直都由一个老板经营。
Santa Barbara shellfish company图片

一家开在圣巴巴拉码头很火的海鲜餐厅,我们到达时下着雨,顾客依然很多,我们等了20分钟的位才进,蟹腿很新鲜~~

海鲜pasta 味道超棒!

• 地址:1295 Coast Village Road,加利福尼亚州
  • 简介:若想要游览圣巴巴拉,蒙特西托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酒店距离圣巴巴拉Amtrack站仅有5km。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Gaviota Vista Viewpoint、Chase Bank和Montecito Aesthetic Institute都在酒店附近。从酒店

在圣巴巴拉住宿这晚,选择了一个主题酒店 Montecito Inn (蒙特西托酒店)

地址: 1295 Coast Village Road, Montecito, 圣巴巴拉, CA 93108, 美国

这家酒店是由好莱坞传奇人物查理·卓别林于1928年建成,酒店既复古又时尚,处处都能见到卓别林大师的踪迹~~最好玩的莫过于酒店的电梯,以前只在电视里见到过的老式电梯,很有意思~酒店提供早餐,但餐厅非常小,可以拿回房间吃~

蒙特西托酒店(Montecito Inn)图片

第12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 800-8648377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2015年10月5日,天气晴。

今日行程:圣巴巴拉--环球影城,环球影城一日游。路程约140km,行驶时间1.5小时。

环球影城早上10点钟开门,我们约8点半从酒店出发,正好赶在开门进~门票早就在淘宝提前买好,电子票,打印出来二维码,扫码入园,非常的方便不用排队,关于停车选择最便宜的车位即可,停车场都有电梯直通,贵的车位顶多就比便宜的少走2分钟~~进入停车场一路都有工作人员指挥,不用担心不好停车~

一天时间真的很紧张,到最后我们有不少表演的项目没有看到,很可惜~~时间充裕的建议玩两天,真的太好玩太好玩,我之前去过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感觉还是美国做的更好一些,毕竟是发源地,全程只有变形金刚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赶上了故障。。。其他都还算比较快

表演节目的时间表,超想看的速度与激情,最后一场没有赶到。。太遗憾了

怪物史瑞克,4D电影,这个可以排到后面,可看性一般吧,适合小朋友~

辛普森一家,这个很好玩,置身于奇幻世界中~

水世界,这个应该是最值得一看的表演了,就是现场版的动作电影~

木乃伊的室内过山车太刺激,虽然全程很短可能也就两三分钟,但是太惊险刺激了。。。根本没敢睁眼。。。下次坐一定要鼓起勇气睁眼~~

环球影城下午6点就关门了。。。太早了 完全不够玩~~我们出来后又去了离这不远的格里菲斯公园附近,吃了顿心心念念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发现这家店周边很不错,有大型超市,旁边有个小广场,还有家超大的APPLE店,吃完晚餐又逛了很久的超市,都半夜了才回到酒店。。

入住酒店

这天的住宿是最波折的了,我们一开始定的是希尔顿Hilton Garden Inn Montebello,当时看booking上特价超便宜,想想是希尔顿超值的就定了,附近离奥莱等购物的地方也非常近,定了一个四人间,两张双人床的房间,我们逛超市逛到很晚,到达酒店已经半夜12点多了,结果酒店告诉我们只有一个大床房了,加床也只能加个单人床,根本不够四个人睡。。。。为此我们吵了近一个小时,最后酒店帮忙定了附近另一个希尔顿,但是差价不给补,太坑了,没想到希尔顿的服务也不过如此,后来定的DOUBLETREE ROSEMEAD HOTEL,也是希尔顿旗下的酒店,离这个酒店大概6、7公里,我们又开车赶过去入住,最后弄到了半夜1点半。。。。。我给了酒店差评 明明定的时候标注了4人,酒店最后留一间也应该是留个双床的吧。。。。哎 都到最后了还闹的不愉快,不过好在后来这个酒店还好。。

第13天

洛杉矶购物

2015年10月6日,天气晴。

今天是待在美国的最后一天啦,大家都抓紧时间买买买~经历了昨晚的不愉快,大家弄到很晚才睡,早上起来都9、10点钟了,收拾完毕看看地图附近购物的地方,惊喜的发现居然就在酒店马路对面就一个超大的梅西百货,于是出发买买买,败了个洗脸器,还有些衣服神马的,顺带吃了个午餐,逛到下午2点来钟,出发去离机场不远的城堡奥莱Citadel Outlets,一直逛到晚上才到机场还车。。

我们的飞机是10月7日凌晨1:40起飞的,落北京是10月8日早上5点半左右。。。我就在机场附近上班,落地后直接就去单位上班了,想想也是够拼了 哈哈,不过每次旅行都是这么充实~~

2016年的旅行计划也都已经定好啦,下一个目的地是春节时的西班牙一地游,敬请观看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