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止了,所有的花开。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静止了,所有的花开。

• 出发日期/2016/04/07

前言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100 淡季:5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海农场振东路2号
  • 简介:3月底-5月中旬可赏郁金香,姹紫嫣红的花海极美。

两年前,我第一次与上海的一帮摄影朋友来过鲜花港,感受到浓郁的郁金香花海,时隔两年,我又在春光明媚的清晨抵达,再次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属于鲜花港的美。只是这次的郁金香更艳丽,花的品种更美了。

晴朗的天,徜徉在花海里,很是安逸。

雨后的天,申城春意盎然、百花争艳。这次与好友一起前往上海鲜花港,只想在静谧的午后感受别样的自然风光。这里,将展示出一场盛大、高端、品牌的郁金香花展闪耀整个春天!

展示园中碧绿的湖水像颗宝石镶嵌在花海中,映着蓝天、白云,群鱼雕塑与参天绿树,秀河与花海,宛如人间仙境。

漫步在如画搬的美景里,行摄于花海中,或者乘坐小船,游弋在四溢的花香中。

或者在湖边的沙滩上玩耍戏水。

上海鲜花港今年首次引进了一百多个荷兰新品郁金香品种,在50公顷的新品展示园内齐聚绽放

在这里,聚集了500多万株、360多个品种的各色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银莲花等求根花卉

它们在荷兰花艺专家的精心设计下巧妙组合,梦幻布局,似流水,似锦缎!如花海,如画卷!一步一景,千姿百态!

姹紫嫣红,花香四溢,午后,人流如织。

蓝天,花海,暖春,是郊游最好的时机,还有美丽的郁金香等着我们。

这片湖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逛累了,坐下来,新手眼前游荡的小船,还有一片片不同色彩的花儿。

郁金香女神雕塑前,很多市民前来合影留念,眼前的小正太正认真的注视着美女姐姐。

花海到处都是,一片接着一片,似曾熟悉的环境,只是换了花朵,但依旧芬芳艳丽。

游客很喜欢驻足的地方,美丽的郁金香大道上,不同的花色,整齐排序。

可爱的雕塑,这里也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观赏

上海鲜花港为了提升旅游产业的服务水准,今年又配套完善了吃、喝、游、乐为一体的“花飘四季,如梦花港”的大型多功能“以花为景”的花园餐厅,在此届郁金香花展上首次向广大游客亮相。总面积20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内设有5000平方米的花卉超市,5000平方米的花园餐厅,10000平方米的水生花卉、垂吊花卉休闲园。

步入亭台楼阁,走过小桥流水时,便可呼吸到阵阵花香,聆听到潺潺流水声,观赏到游刃有余的小鱼儿,犹如步入人间仙境一般。

当然,也有美味的菜肴等着游客,特别是石斛汁,功效就不多说了。

走进鲜花超市,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卉随提供给游客挑选,喜欢了可以购买,带回家布置房间

室内花卉固然漂亮,但我还是喜欢郁金香,特别是黄色的郁金香。

不同的图形,此时我想,如有飞行器,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