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度的海风,心中的伊甸园之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南纬8度的海风,心中的伊甸园之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6/04/20

• 玩法/摄影 美食 蜜月

前言

对巴厘岛向往已久,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实现。也许正因为心中的期待,使得这次的旅程变得更加美好。说道巴厘岛大家的印象大多和蜜月,酒店相关,尤其最近巴厘在明星婚礼中的频繁出现,使得这座及自然风光与人文风光的伊甸之岛在人们心中变得世俗很多。

身为一个生在北方的娃,习惯了四季分明,习惯了钢筋水泥,习惯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可我的心中却住着很多向往已久的伊甸园,自从蜜月旅行后,心中就中下了种子,一座座美丽的伊甸园等待我们的造访,巴厘岛就是其中一个。

“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水,三流的景点”这句话我不敢苟同。巴厘的海水是我喜欢的那种蓝,有着惊涛拍岸的磅礴气势;巴厘的酒店有着独特设计的泳池,有着体贴入微的服务,有着令人垂涎的美食;巴厘岛的日落有着变换莫测的落霞,有着海天一线的通透。虽说巴厘的景点确实小巧精简了些,不过无不透露着巴厘岛人们虔诚的信仰。

先上几张美图,感受一下它的美!

情人崖的海浪拍岸

海水的颜色好漂亮

日落余霞下的海浪如绸缎般。

rock bar观赏日落

AYANA的无边泳池,之前从游记经常看到,闻名不如见面。

Kubu beach---AYANA私人沙滩

交通:往返机票5172/2人

去程,2016-04-20 天津 — 香港 (中转)香港航空 HX363

香港 — 巴厘岛   香港 中转停留时长:8小时20分

返程,2016-04-26 巴厘岛 — 香港 (中转)

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   香港 — 天津 香港 中转停留时长:14小时

巴厘岛机场到酒店接送:哔哔巴士1元,太划算了。

巴厘岛租车:某宝懒猫旅行海外店,199/一天10小时。

巴厘岛----蓝梦岛往返船票:某宝浪花朵朵国旅专营店,452/2人。

酒店住宿:库塔住宿,Adhi Dharma Hotel Bali (巴厘岛阿迪达哈玛酒店)  463/2天。

蓝梦岛住宿,Lembongan Cliff Villas(蓝梦崖别墅酒店)424/天。

金巴兰住宿,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巴厘岛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  2166/2天。

通讯费用:某宝梦在巴厘印尼特产馆,156/2张。

旅游保险:美亚保险官方旗舰店7天境外保险,130/2人。

游乐项目:ibali爱巴厘T河漂流380/2人。

总体话费:以上9500+5000左右当地消费。15000左右/2人。

签证

巴厘岛于2015年6月10日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戴着白本护照说走就走就OK了。

第1天

• 电话:+62 361 9351011
  • 地址:Jalan Raya Gusti Ngurah Rai Bali 80362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凌晨00点25分准时到达巴厘岛机场,下飞机后行李提取入境等都很顺利。机场有哔哔巴士的门店,门店非常好找出境大厅右转就能看到一个很显眼的粉粉的招牌。登记后等待安排前往酒店的车就好,在等车的时候这边还可以换汇,因为汇率不太好所有只换了200RMB的应急。

一出机场温暖的热带微风迎面扑来,瞬间闻到了鸡蛋花的气味,原来是当地的朋友携着鸡蛋花花环欢迎着来访的游客朋友。

机场到库塔的路程大概20到30分钟,酒店坐落在一条蜿蜒的小巷里,如果不是机场接机自己打车还真是不好找。享受了接机服务后不要忘记给司机消费哦。

此时已经凌晨1点

• 电话:0062-361-751527
  • 地址:JALAN RAYA LEGIAN 155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 简介:Adi Dharma Cottages位于巴厘库塔(Kuta)中心地带,坐落在热闹的吉安街(Legian street),轻松步行即可到达众多的商店、咖啡厅、娱乐及餐饮场所。所有客房带有面对花园或游泳池的阳台,配备独立控制空调、带迷你酒

大概凌晨两点到达酒店,酒店人员依然热情的接待我们入住,和我们耐心的讲解早餐,泳池等问题,而且我们幸运的遇到了Free room upgrade,从hotel升级到cottage。这家酒店旗下有hotel和cottage两个区域,距离很近而且之前有免费的摆渡车,早餐也可以随意在哪边用餐。

阿迪佛法别墅(ADHI DHARMA COTTAGES)图片

酒店离kuta beach看起来很近,不过步行到discovery mall也得半个小时的脚程。听说附近的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也很不错,可惜没时间去逛逛。

酒店房间还是挺大的,床铺也很软。可以今晚只能睡几个小时,呜呜。

浴缸洗漱用品一应俱全,不过浴缸看起来有些陈旧,不过还算干净。

第2天

• 电话:0062-361-751527

这一天因为有安排租车行程,所以早早的起床收拾完毕,走出房门鸟儿在啼叫着欢迎着我们,晴朗湛蓝的天空点缀着片片云朵。沿着花园般的酒店小路走着,一路上会有外国友人的问早,经过酒店泳池就到了用早餐的餐厅,这里晚上就变成喝酒聊天的BAR。这家酒店显有国人入住,酒店遇到的都是金发碧眼,这也是我喜欢这家酒店的原因。

田园风格的酒店

酒店房间充斥的浓郁的当地风格

感觉自己萌萌哒

很喜欢这种当地风格的路灯

酒店门廊.雕花很精美。

看到了一支盛开的睡莲

酒店泳池凹一张,cottage的泳池也太清净了。

餐桌上的鸡蛋花

开始补充一天的能量,可爱的双蛋煎。

当地特色---印尼炒面

每人还可以选择一份甜品---菠萝派,香蕉派

还有可以自主选用的水果,面包和饮品

饱餐后,租车司机已经在酒店里等着我们了。今天的租车行程安排的比较密集,情人崖----乌布pundi餐厅---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德格拉朗梯田--圣泉寺,情人崖和乌布位于两个方向上,其实如果时间富裕不建议把两个地方安排在一天,不过我们的时间太赶而且本人对情人崖比较钟爱,所以安排了这样行程。还好情人崖真的没有让我失望,绝对惊艳到我们。

库塔到乌鲁瓦图的路程的确比较遥远,车程大概1个多小时,顺路我们还去了money exchange换了钱,大概是将近100刀--1300000的汇率,比机场划算多了。

乌鲁瓦图又称“情人崖”、“乌鲁瓦图断崖”、“乌鲁瓦图天涯海角”、“望夫崖”,位于巴厘岛,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情人崖”一名的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很久以前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为了追求爱情的自由双双在此跳崖。从此,到巴厘岛的青年男女都怀着对自由爱情的憧憬到此游览遐思,情侣们必定会在此进行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

情人崖的门票很便宜而且还有免费的纱笼可以借,离开时别忘了还给人家哦。不过情人崖有很多猴子,一定要小心眼镜帽子等随身物品。

断崖

面对如此的美景,凹个造型还是不错滴。

如仙境般的风景

澎湃的浪拍在悬崖上,激起的浪花

侧写还是很有意境的

如此辽阔,此时一切烦恼都释怀了。

景色的确美丽,不过天气实在是很热,这时凉亭还是不错的选择。

情人崖路途中拍到的当地住宿

路上去了超市买了一大袋水和零食

• 地址:pengosekan street Padang Tegal Klod, Ubud, Bali, Indonesia

游览完情人崖,我们启程准备去乌布。因为路途较远被要求加收1美元的路费,无所谓啦。不过途中还带我去了当地的Polo店,到达pundi餐厅已经中午一点多了,炎热的天气的确很消耗体力,这时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前方高能,一大波美食袭来!

吃着美味,观赏着美丽的风景,简直太惬意了

室外用餐区---如果没有太阳,室外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了一桌的美食来满足我们的食欲

饮品点的牛油果奶昔和一个柠檬茶饮料,牛油果奶昔很醇,很美味。

烤猪肋排,肉质软嫩,甜口的,一点也不腻。

点了一个蘑菇汤和一个冬阴功,印尼的蘑菇汤很奇怪,汤很稀汤里有蘑菇沫,喝起来怪怪的.冬阴功很不错,辣的正好

印尼炒饭,老头点的,摆盘挺好看,还配两个大虾和印尼虾片

甜品点了个炸香蕉冰淇淋,甜甜的脆脆的

饱餐后满血复活的我们继续开始行程,下一站圣猴森林公园。因为我俩都比较喜欢小动物就选择了这个景点。巴厘岛居民认为猴子是神猴哈努曼的部下,也应该当作神灵敬奉,所以这里的野生猴子都是放养,而且有专人喂食,生活无忧无虑。猴群很活泼,不惧生人,见到吃的就会围拢过来。公园一进门也有售卖香蕉的小贩,游客可以买来喂给猴子们吃。我们也买了香蕉,不过被一个疯狂的猴兄全部掠夺了。

这个景点歪果仁比较多,成功避开了旅行团线路。

这货就是元凶,还用挑衅的小眼神看我们

吃饱啦,该休息了。

非常有爱的猴子一家

这里除了猴子,这里的森林景观还是很赞的

伶俐的小猴纸

姐被猴子调戏了,呜呜。

好高的椰子树

偷拍到的当地情侣

男主也出个镜呗

汗流满面的大红脸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由于时间紧,司机给我我们半个小时游览乌布皇宫,其实很合理的,乌布皇宫真的很小。皇宫虽小,但古旧,沉稳,建筑很有特色。皇宫内部就像个花园,还有一些凉亭式建筑和雕像,充满了巴厘风情。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

宫殿气势恢宏

三角梅,太美了

祈祷

古旧的门廊,非常有味道

石雕

精雕细琢的门前凹一凹

茂盛的椰子树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15分钟我们就逛完了皇宫,时间富裕,我们就到皇宫对面的乌布市场逛了逛,听说这里是要靠讲价购物,所以真的觉得很反感。不过也淘到了两件衣衣,逛完市场。我们沿着乌布街道找寻我们小白车,惊喜的遇到点评网上推荐的意大利冰淇淋,店员还热心的帮我们联系司机。

热闹的乌布街道

好多口味

两个球,12软妹币一个球,比天朝便宜一半,重点味道超赞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巴厘岛著名的梯田风光主要集中在德格拉朗一带,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明信片和摄影作品上熟悉的场景,田间点缀的椰树和雄伟的火山背景使它和世界上无数的梯田中独树一帜,难得的是热带风光和田园景色的完美结合。不过这里真的很小,下车拍拍照就好。

出片效果蛮不过

看来下到梯田里路很窄,所以果断放弃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到了圣泉寺已将近黄昏,正巧碰到了当地祭祀活动,圣泉寺仍然人声鼎沸。

圣泉寺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据说在圣泉中洗礼可以得到庇护、祛除疾病。在这里你几乎可以看到巴厘岛庙宇的所有特点,尤其是象牙雕刻。 圣泉洗礼想体验一回被圣泉洗礼的过程,你不妨像当地人一样,将头埋入流出的泉水中洗礼,并且从最左侧的出水口开始,依次向右侧行进。据说每个出水口都代表着一种神明,每个出水口中的泉水都拥有不同的法力与功效,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

很不容易找到一个人少的池子,抓紧拍

虔诚的人们

看到我拍照,这个小帅哥马上开启拍照模式。

满是青苔的泉眼,更是多了一份神秘的感觉

开启大脸模式

感觉自己萌萌哒

圣泉寺的出口会经过一个当地市场,有卖各种小东西和手工制品。这里的价格比乌布市场合适多了。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司机把我们送到了discovery mall,我们穿这里到了库塔沙滩,不过这时天已经黑了,而且没有路灯,只在沙滩走走,涮涮脚就回到商场找吃的了。我们选择了商场三楼的一家叫Celsius Cafe的餐厅,主要就是看上了这家有可以看海景的位置。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商场后方就是库塔沙滩,而且有很多吃饭的地方

商场内部

餐厅环境很不错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白色的装修风格,简单大方

我们选择了室外的用餐区,其实是吸烟区,不过确实有些热。

一桌的美食

颜值高高的草莓沙冰

bintang啤酒,味道太赞了,还赠送花生米

饭后甜点,营养丰富哦

• 电话:0062-361-751527

用餐后我们沿着繁华的街道边走边逛回了酒店,原来酒店门口晚上是条酒吧街,不过本人不喜欢泡吧,还是早早回家睡觉喽。

夜晚的库塔街道

路过的一间装修独特的Bar

夜晚的酒店,静谧。

第3天

• 电话:0062-361-751527

因为今天有蓝梦岛的行程,不想太赶,便把船票订到了中午12点。美美的睡醒后,吃完早餐,等待店家派车过来接我们到码头。

丰盛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hotel的大堂,还蛮气派的。

萌萌的神兽

Hotel的泳池好热闹,和Cottage的泳池形成鲜明的对比。

•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开放
  • 地址:Sanur, Denpasar
  • 简介:观赏巴厘岛动人日出,夜晚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土著舞蹈。

乘车到达沙努尔海滩,到船务公司登记后,小黑把到蓝梦岛入住的酒店名称写到贴纸上贴到我们胳膊上后,帮我的提着行李带我们走到码头,当然不要忘了给小费哦。

海天相接

我们将要坐的快艇,蛮酷的

沙努尔沙滩,不是很干净

这边有很多船

快艇激起的浪花很高。

偷拍的小正太

远远的就是Lembongan,整个岛自带仙气,专享一片翔云,好神奇。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经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船程,终于到了蓝梦岛。一座伊甸园般的岛屿,拥有如翡翠般的玻璃海,童话般的茅草屋和红瓦尖顶的小房子。

红瓦绿树,翡翠海。

喜欢这张海的颜色

下船后,船务公司人员把行李一件一件的把行李卸下。拿完行李等待安排送往入住酒店的车。

很喜欢这张以树叶做前进的的照片

坐在伞下喝杯咖啡,多么惬意,

歪果仁在孩子那么小的时候就带孩子出来玩。

我们的敞篷车,车子做了三对中国情侣,当然包括我们。很巧,返程的时候还是我们几个。

• 地址:Jln. Selambung Beach, Coconut Bay,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勒姆博南悬崖别墅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Tamarind Divers、Selambung Beach和The Lembongan Holiday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金银岛边,附近还有很多景

全程山路,45度到60度陡坡,超刺激,紧紧扶着车上的铁棍,生怕一松手被摔下去。经过这刺激的全程颠簸后终于到达我们的悬崖酒店。

勒姆博南悬崖别墅(Lembongan Cliff Villas)图片

酒店大堂,入住后会送两杯非常爽口的冰镇饮料,而且咨询了下租摩托的问题,酒店人员建议不要租用摩托,因为酒店位于悬崖上,很多上山下山的路,不是很安全。

我们的独栋小屋,面朝大海的Villa

快快开门

房子很高,床很大。

浴缸上面有一块是露天的,不过马桶和垃圾桶不是很干净。

出房间就能看到火山大海,好神奇

海景房的海景。

萌萌哒!

发呆也是享受

凹造型

酒店有两个泳池,这个泳池离我们的房间比较近,而且白天有阴凉。还有个泳池在顶部悬崖上。

这张的光还不错

整个酒店都是靠这样的石阶路上上下下。

顶层的小屋

酒店招牌无边悬崖泳池。

• 电话:+62-812-46865566

入住酒店后我们休息了会,准备出门环岛逛一逛。因为摩托难度太大,我们选择了徒步。徒步给我带来很大的惊喜,沿途看到了田园风光和可爱的动物。

好多萌宠,哞哞。

非洲草原的既视感

好喜欢这家咖啡店

羡慕呀,摩托。

• 电话:+62-361-292441
  • 地址:Jl. Raya Pecatu Bukit Jimbaran | Bukit Peninsula, Kuta 80363, Indonesia
  • 简介:沙滩唯美干净、海浪澎湃壮丽、梦幻般的日落景观。

经过的半个多小时的徒步,终于到了梦幻沙滩,号称整个巴厘岛最蓝的海,这里的浪很大。而且梦幻小屋酒店设计也很不错。

水太清了,就是沙滩有点粗。

茅草小屋

身后由浅到深的蓝色海

清晰可见的海底礁石

无边泳池,面朝大海

天气很热,来杯冷饮,绝佳享受。

远处很多晒太阳老外,羡慕人家晒不黑

俯瞰整个海滩

欢迎来到梦幻沙滩,哈

从dream beach出来我们按导航寻找恶魔的眼泪,但此时已经黄昏,遗憾的是没有找到接近恶魔眼泪的路,只能在沙滩上远观它的磅礴海浪。沙滩浪很大,千万不要离得太近,会有危险哦。

远处礁石尽头,就是恶魔眼泪,录了很多视频。

浪退后,留在沙滩上的痕迹,好有艺术感。

大大的咸蛋黄

拍个剪影

看,灰机。

• 电话:+62-812-46865566

此时已经黄昏将至,我们还要徒步30多分钟走会酒店,所以时间还是有些赶。我们走的口干舌燥的时候,看到了一家店,便忘记了时间,买了点喝的享用。

纯木制风格

新鲜的大椰子,还要了个沙冰,没拍。

coffee shop后的院子,在饮料的时候,有两个歪果仁来买酒,老外真的是无酒不欢呀。

回到酒店天色已经昏暗了,在回来的后半程中天已经黑了,我们靠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才走回来。其实想起了还是挺毛骨悚然的,因为蓝梦岛上我们看到了坟墓,到天黑的时候岛上还回响着某种声音,可能是这边诵经的声音,具体不太清楚。我们就伴随着这不知名的声音,走在这漆黑的夜路中。好佩服自己的胆量。回到酒店,放好东西,便开始晚餐。酒店里的晚餐价格很便宜,品种也不少。吃饱后,便开始享受无边泳池了,还可以点饮料在泳池边喝。泳池,大海,火山,美酒,此刻仿佛拥有了世界。

此时的天色

海鲜猪肉饭,量给的很适惠

老公点的鸡肉饼

春卷,酱汁很好吃

bintang啤酒

草莓奶昔

甜品,好奇葩,黄色的是像蛋糕的东西,冰淇淋颜色好艳,上面是巧克力味的软软的东东

饭后一定要锻炼一下,游泳是绝佳的选择

点的鸡尾酒

咖啡,人家这边是论壶上的,还配有牛奶和糖,这杯是我调的

菠萝沙冰,棒棒哒

第4天

蓝梦岛的一晚睡得很好,我便早早的起床准备看日出。清晨的蓝梦很安静,有着别样的魅力,我寻着度假村的灯光沿路上到了山顶无边泳池边。晨雾里的火山多了几分娇羞的模样吧,海滩附近泊着大大小小的渔船,仿佛一副安宁的壁画。

海景,火山,渔船

云中的火山

看飞机

我要拥抱世界

此时天空已经湛蓝,远处的余晖使画面多了些层次。

日出的微光照在屋子的玻璃窗上,折射出的金黄。

小蜜蜂忙碌的清晨

鸟儿也来游游泳

盛开的鸡蛋花

泳池的碧波和大海的湛蓝完美容和

丰盛的早餐迎接美妙的一天

吃饱喝足,开始拍

这是我们带上岛的饮料,在蓝梦几乎没有看到便利店

• 电话:+62-812-46865566

看完日出吃完早饭,我们回到房间休息,因为要坐下午1点船回巴厘岛,所以没有安排其他行程,只是去到了酒店附近的沙滩逛逛。

民宅的大门

水井

蜘蛛船

是红树林吗?

蓝梦岛码头

收拾好行李,船务公司的车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我们。一路颠簸后很快到了码头,距离开船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便在码头附近喝了杯饮料。这时看到了上岛时同车的一对上海情侣,原来我们回去时也是同船,而且回巴厘都是住AYANA,好有缘分。聊了一会很快就到了登船的时间。

再看你一眼,正午的蓝梦

这时的大海呈现着渐变的颜色

沙滩很细

跟大海撞色了

喝杯饮料降降温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RIMBA是印尼语中的“森林”之意,体现了酒店的优美环境与环保设计理念。酒店位于山坡之上,日出日落美景皆可尽收眼底,东南可眺望Uluwatu Hills,西南可眺望度假村1.3公里海岸线前的印度洋。 巴厘岛阿雅娜林畔酒店

最后两天我们进入纯度假模式,泡酒店是这两天的主题,AYANA则是泡酒店的最佳选择,我们选择了AYANA旗下的RIMBA,设施相比更加现代化,价钱也比较便宜,最喜欢是酒店各种各样的泳池。同时也可以共享AYANA的所有公共设施。

办理入住酒店时,服务生会送上鸡蛋花花环和冰凉可口的welcome drink。不过酒店入住需要一天1000000印尼盾的押金,而且不接受美金。我们因为身上的印尼盾不够,所以又在酒店换了些,酒店负一层就有money exchange。

巴厘岛阿雅娜林畔酒店(RIMBA by AYANA Bali)图片

气派的大堂

大堂休息区,美翻了

房间的床很大很软,而且床头备有音乐播放器。

mini bar,每天两瓶免费饮用水

毛巾叠的好可爱

圆形大浴池

房间的池景阳台

丛林环绕着泳池

• 电话:0062-361-702222
  • 地址: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Bali
  • 简介:位于金巴兰的海滩边,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10公里。

酒店每隔10分钟便有一趟摆渡车可以穿梭到阿雅娜和kubu沙滩。我们便搭乘摆渡车到阿雅娜的Rock Bar看日落。

巴厘岛阿雅那度假村(Ayana Resort & Spa Bali)图片

AYANA的大堂很有巴厘岛风格

千年老树

走进大堂,远远就能看到海

主泳池,可以看海

草坪上很多拍照的人

无垠的大海

就是看了这张照片喜欢的这里,不过很遗憾没能在这泳池游泳,泳池很火爆,我到的时候沙滩椅满位了。

好喜欢这张

玻璃教堂,已经被围了起来,不能走近

远处就是全球十大日落欣赏地Rock Bar。

酒店住客的通道,rimba住客也可以享用。

• 类型:达帕斯菜
  •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Indonesia
  • 电话:+62361702222
  • 简介:Rock Bar位于一个僻静的石灰岩悬崖上,这也难关Rock Bar赢得了世界各地旅游媒体的赞誉

冒着暴晒的太阳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日落大餐开始了。

Rock Bar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图片

饮料虽然小贵,不过很爽口好喝。送的薯片也很好吃。

日落余霞在天空中绘出美丽的图画

貌似当地明星在拍片,闲杂人不能上去

喝喝喝

喜欢这种效果

天色渐晚,亮起了小灯

薯条超好吃

咖喱角也不错,不过得抓紧吃,不然会有蚂蚁来和你抢哦

太阳马上要藏起来喽

天黑黑喽

看完日落,我们便回了RIMBA,游了会儿泳。看着月光,繁星和森林游泳绝对是享受。游累了,toge吃了个晚餐,回国后一直怀念这顿美味。

夜晚的酒店,更加美

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意面,没有之一,不过吃到最后有点腻,芝士味太浓了。

老公说一直怀念的羊排,略带甜口

很喜欢这款杯子

赠送的烤饼

作为夜宵还是蛮丰盛的

第5天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上,今天打算游览kubu beach,和品尝阿雅娜的早餐。

一望无际的森林

可爱的小鸭子

猪妈妈带领着小猪要干什么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Bali, Indonesia

乘坐穿梭巴士来吃早餐,早晨很丰盛。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图片

清雅脱俗的蝴蝶兰

甜品和水果

布丁也不错

石雕美女

大片艳丽的三角梅,充满热带气息

Kubu Beach

吃完早餐,我们来到了今天的重头戏库布沙滩,用一个“美”字都不够形容这里。沙滩的浪很大,不过岸边有专业的救生员,大可以放心在大浪中嬉戏。

Kubu Beach图片

山崖上就是别墅区,独享如此海景

远处的小亭子貌似是spa的地方

背影更有意境

好有爱的母女

沙滩椅前的竹风铃

老头堆的沙娃娃,手牵手。

Kubu Beach图片

游完泳晒完太阳,还要沿着楼梯原路回去,正午时分,太阳当头,爬上去已经是满头大汗,于是点了两杯饮料,休息了会。

小凉亭

其实就是雪碧和绿茶,不到40软妹币一杯

闻一闻

好美的场景

这边应该是举办婚礼的场地

Kubu Beach图片

老头已经热坏了,我只能自拍喽

后面应该是观礼台

海中凉亭做spa

Kubu Beach图片
  • 简介: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位于悬崖峭壁之畔,78栋私人悬崖边别墅均提供私密的环境和具有国际资质的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享有度假村提供的17所餐厅、酒吧及咖啡屋, Dava莲花餐厅供应一流的新鲜牛排

回酒店的路上路过别墅区,于是就到里面逛了逛,只有公共区域可以参观。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AYANA Villas Bali)图片

大堂邻水而建

泳池精致了很多

别墅的大门

超大的芭蕉

回到酒店路过大堂的无边池又忍不住凹了两张,回到房间,睡了个午觉。充足电后,出来逛了逛酒店,好过泳池呀!

可惜背光了

漂亮的小亭子

看到一辆霸气涂鸦的卡车

蘑菇稻草亭

双人休息椅,适合蜜月哦

水流潺潺

• 电话:+62-361-8468468
  • 简介:品尝墨西哥菜肴,欣赏迷人的日落美景。

日落时分将近,今天选择屋顶酒吧观赏森林日落。森林日落有着不同于海边日落的味道。

Unique Rooftop Bar  Restaurant图片

日落时分的大堂泳池,更有味道

酒吧里的泳池,可以一边泡澡一边喝饮料

漂呀漂呀

番石榴汁

太阳即将落下去

乌云遮了一半天空

这边还能看到酒店的全景

饭餐也在这里解决了

咖啡和金巴兰特调都很好喝

主打墨西哥菜,味道很棒

披萨的馅料太丰富了,而且饼皮很薄

喜欢这个灯

很有艺术感

哇,好多漂亮的灯

晚上回到酒店,惊喜的发现蜜月礼物和蛋糕,蛋糕巧克力味道很浓,礼物是特色的姜茶。经过了几天的旅途的疲惫,准备早早的泡个热水澡睡觉,明天就是旅途的最后一天,好不舍。

每天的水果就是橘子,不过还是挺酸的,继续消灭我们的存货。

漱口杯造型也很赞

第6天

TO'GE Restaurant

今天是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我们安排了刺激的T河漂流,所以一早起床,准备美美的饱餐一顿。toge是rimba里的自助早餐,个人感觉这里的早餐比阿雅娜要好,品种也多。

TO'GE Restaurant图片

不怕晒可以在室外用餐,接近大自然

这边早餐偏西式,芝士通心粉芝士味很浓

可以单点的蛋料理,很好吃

水果也很甜

椰汁不是很甜

拉花的卡布还是蛮好喝的

餐厅通体都是透明玻璃

T河

早餐后,我们收拾好行李,提前退房后在大堂等待车子接我们漂流。车子很准时,与我们同车的还有一对常州的夫妇和一对德国情侣。到达漂流地点大概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中途会停在一个梯田景点休息拍照,漂流期间手机和照相机都放在防水袋中,所以没有拍照。漂流很好玩很刺激,教练很专业,中途有一个4m的90度坡,还可以在瀑布冲凉,真的是很棒的体验。

中途拍照的景点,无敌田园风光

漂流套餐包括中午饭,虽然很简单,但是对于累了一上午我们还是很美味,光顾着吃,没来得及照相。拍到只店家的小猫做补偿。

kuta家乐福
  • 电话:8123 811 100
  • 地址:JL. Sunset Road, Banjar Glogor Carik, Ds. Pemogan, Denpasar - Bali 80361印度尼西亚
  • 简介:大采购的好去处,应有尽有,价格比Kuta的Discovery和太阳百货也更便宜些,当然Discovery类似百盛一样,有很多品牌商品,这个是家乐福没有的,家乐福就是一个大卖场,适合买特产,调料,食物等

最后一站我们安排了库塔家乐福,攻略上说这里东西便宜,而且品种多,在这里买了好多东西带回去,手信都是在这里解决的。特别提到咖啡品种很多很实惠,还推荐当地的各种药膏。

路过的大桥边已经退了潮,正好赶上日落,还是很美的

各种冰淇淋

小丸子

鲜艳的沙冰

好甜

里面是华夫饼,上面是冰淇淋

各种饮料

牛奶

水果很新鲜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逛完家乐福,时间已经不早。我们约好了车送我们回rimba,取回寄存的行李,等待哔哔巴士接机。真的很准时,我们早早到了机场,办完手续后逛逛免税店等待登机。

机场很有当地特色

将近凌晨的机场依然人声鼎沸

喝点东西等待登机

最后在截一个当地定位,旅途即将结束,很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