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国的精彩记忆—惊喜的“涂鸦”之旅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关于韩国的精彩记忆—惊喜的“涂鸦”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17

前言

很想去韩国转转,这次终于有机会带着三五好友一起来看看

普通旅行需要带的东西,还是都带上,毛巾、牙刷、牙膏、护肤品、防晒霜、洗发水、沐浴露、各类证件(最好还带上复印件)、药品

变压器,感觉不是很必要,一般韩国酒店都有借,怕沟通不了可让导游帮忙借。中国的手机到了韩国不能用,照相机么,两块电池都充满也够你用了,除非你还要带吹风机、笔记本电脑之类的东西,那么就需要变压器了。网上有的买的。

现在这两个月的天气很热。

现金么,我个人感觉出去旅游总归带多点有安全感。如果你很喜欢买东西的,就多带点,3000以上。如果只是买点小东西,随便逛逛,1500也够了。最好么带上信用卡,会方便很多的

旅行地的计划安排

1 第一天:三清洞—梨泰院—汗蒸房

2 第二天:仁寺洞—清溪川—“Hero涂鸦秀”

3 第三天:明洞—仁川

3强烈给大家安利这个一定要买在韩国坐地铁的话会特别的实用

到了韩国建议大家去Seven-eleven购买一张T-Money卡,跟香港的八达通差不多,比我们的交通卡强大很多!可以在很多超市买东西,可以乘公共交通,有的饭店还能刷!反正省去了很多找零和辨别货币的时间,强烈建议之~!

第1天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但韩国之旅就要开始了,飞机降落的那一刹那真的有种生在异乡的感觉了,觉得有一点的陌生,但是因为在韩国的旅行人数中中国人占的比例决不在少数,所以在机场也是随处可以见到中文的指示标语牌,一点也不担心自己在机场面迷失方向。

仁川机场:类似这样的指示牌全是有中文翻译的,所以觉得很方便,而且从仁川机场出来,我们也有很多种方式到首尔,机场专线的地铁,铁路,大巴,都是可以的,顺着指示牌走就可以了。

第2天

三清洞

现在来说正题了,第2天的三清洞之旅!

三清洞真的是充满了文艺青年的气息,走在街上都会被它独特的气质所深深地吸引,真不愧是韩国多数电视剧最爱的取景地之一,而且对于街拍的小达人们来说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梨泰院

紧接着我们又拜访了梨泰院

相比较三清洞的幽静来说,梨泰院就真的是另外一种感觉

当然,如果要品尝外国饮食的话,梨泰院也是最好的去处,在这里就可以品尝到各种国家的美食,有着不同的味觉体验。

晚上我们过夜地点就定在梨泰院的这家玄彬同款汗蒸房,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3天

仁寺洞
  •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 130-4 一带
  • 简介:仁寺洞(인사동)在韩国就是“传统”的象征,传统画廊、传统茶坊、传统手工艺品等等是这里的 " 特产 "。

仁寺洞是韩国的传统地标的代表了,里面有很多传统的物件和装饰品特别的好看

喜欢传统工艺饰品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小饰品,顺着仁寺洞走出来不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清溪川了,清溪川是处于首尔市中心的一条小河,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在炎炎夏日为人们带来了一丝清爽的感觉

涂鸦秀Hero

下面要给大家说一个我在韩国看到的特别具有当地特色的一个表演,名字叫做“Hero涂鸦秀”

真的是特别的好看的一个节目,以画画涂鸦的方式为创作的表现形式,然后配合风趣幽默的肢体语言,为大家展现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舞台,而且画画的方式也是很多样化的,其中还有以中国元素为背景的涂鸦表演

在国外的舞台上看到熟悉的三国故事情节,也是特别的惊喜,而且所有的作品,都是演员们现场绘画出来的,所以真的为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感到惊叹!

由于演出的过程中是不允许拍摄照片的,所以除了网上找到的宣传画意外,我们在结束的时候自由拍照时间才可以拍照留念

真的是觉得是特别不错的一个表演,希望大家也可以把它纳入自己的旅行计划当中,

最后的一天的安排就是去明洞后买我们所需的归国礼品,买好以后即直接在明洞做机场大巴,准备要赶飞机了

这次的韩国之行也是很愉快的结束了,再见了~首尔~